端午節的時候本肥宅飛了一趟名古屋  由於名古屋市太無聊

只逛市區的話三天兩夜其實差不多....

去程 6月7日BR128 7:55-11:45 里程升等皇璽桂冠艙

回程6月9日BR127 12:55-15:10 經濟艙

====

登機門在C5R  需要搭乘小巴從登機門把人載到停機坪

登機前可以從不同的角度看到其他長榮的班機

IMG_1034.JPG

路過的國泰航空飛機也看得很清楚 (藍藍的是因為隔著玻璃拍呀~~~)

IMG_1032.JPG

 

 

搭乘小巴往飛機的路上可以看到這台漆成星空聯盟的飛機(星空聯盟成員至少都要有一台飛機是這個塗裝)

IMG_1038.JPG

繞停機坪的路線很大 一整排停好的飛機也是滿壯觀的

IMG_1039.JPG

終於到了今天要搭的787Dreamliner飛機 (引擎還是奇異公司出產的...)(是說有人想知道這種知識嗎...)

IMG_1042.JPG

登機前硬要拍一下787本人

IMG_1043.JPG

去程的皇璽桂冠艙還是BMW設計團隊的作品 (2019年5月以後 台北直飛維也納的787也是一樣設計)

當初號稱每個位子都像私人套房一樣的設計讓我這個Antisocial的人有點好奇倒底隱密性有多高

以往只有星加坡航空或中東航空的頭等艙真的弄出一個私人套房(像是下面這種很狂的位置)

「私人套房 新加坡航空」的圖片搜尋結果

或是下面這種

相關圖片

不過我選位的時候都沒有看到上面這些配置  那到底是怎麼樣的設計呢....

當我到位子上的時候依舊很疑惑   .....(位子長這樣)

IMG_1045.JPG

位子沒有門 沒有門 沒有門 沒有門真的不能自稱像私人套房阿~~~

IMG_1044.JPG

位子旁邊有個高端耳機套擺在那兒

IMG_1054.JPG

我位子在飛機的左側 距離中間的個人位很近

走道感覺沒有之前台北紐約桂冠艙來得寬

IMG_1046.JPG

一樣一上機就給了飲料(本肥宅永遠都選果汁....)(轉頭看向我身後那對已經在喝香檳的老夫妻....)

控制面板就在旁邊 位子上也是可以充電

IMG_1047.JPG

老實說下面沒拍出距離感XDDD 前面這是HD螢幕 下面的空間可以打平睡覺

(不過名古屋才飛多久啊還沒睡飽就已經到了....)

IMG_1058.JPG

餐桌是從剛剛充電區域下面的平台水平拉出來 還算方便

IMG_1072.JPG

我覺得這位子有個梗很煩 就是安全帶!安全帶不只是綁腰部而已

而是像汽車座椅一樣還有個背帶要綁 ....(莫非這就是BMW原廠設定?!)(只有安全帶的部分和車一樣的設計....)

中途我有試著打平睡覺 不過我身高168也就躺下去剛好塞滿位置

身高170以上的大概就覺得無法躺平了吧...

 

喔對了 787的廁所很大 可以盡情上(在說什麼)

IMG_1052.JPG

備品都是泰國HARNN的產品

IMG_1053.JPG

廁所沒什麼好看的所以我們迅速跳到下一頁吃的

===

皇璽桂冠艙最容易拿來說嘴的大概就是 食物

名古屋一共有三種菜單可以選-日式/西式/鼎泰豐 

 

IMG_1049.JPG

IMG_1050.JPG

IMG_1051.JPG

....看起來真是不吸引人阿(遠目)

回程的也在同一個本子上 回程看起來好像好一點點(只好一點而已)

IMG_1055.JPG

IMG_1056.JPG

IMG_1057.JPG

沒什麼好選的 一上機立馬點了鼎泰豐雞湯麵

想說應該這個品質比較穩定吧吧吧吧吧雞湯麵還能多難吃呢我說...

 

沒想到事情不是我這個憨人想得如此簡單

IMG_1078.JPG

雞湯麵根本沒味道...................Damn 

肉也沒有入味~~(跪倒)(是說在平地明明可以吃好吃的鼎泰豐為什麼要在飛機上吃鼎泰豐呢)

只有左下角那盤紅色的[北寄貝佐西洋芹]的貝類口味還行

但是那個貝真的很硬...

由於當天是端午節 除了水果與咖啡以外  還送了個紅豆甜粽上來 

IMG_1080.JPG

整桌最好吃的是甜粽阿(遠目)

===

整個航程一直在晃動 不知為何當日亂流多得亂七八糟

一度晃到覺得可能會掛掉的那麼晃

(但是照片看不出晃動)(天很藍)

IMG_1075.JPG

飛機最晃的時候正在看Brooklyn99第六季 一時不知道該念個心經積陰德

還是繼續看Brooklyn99的超智障劇情

IMG_1076.JPG

飛機還滿準時到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的

不過這個歡迎的角落好中國風阿(木須龍,是你?)

   

入境後一個光速就直奔7Flight of dreams 787展場  就不多說了XD(詳細請看這篇)

話說去程我看到一家子

爸爸媽媽帶2個約莫是國小生的兒子們一起搭頭等艙到名古屋...

這...真是豪有錢..........

(可能本肥宅還不夠有錢,無法體會帶小孩去個名古屋也要搭頭等艙到底是什麼邏輯)

=====

回程6月9號在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搭BR127 12:55起飛的班機

Check in櫃台上面有忍者XDDD到底想幹嘛XDDDDD

搭這班飛機的人不多 托運行李後就準備去機場貴賓室發呆(中部國際機場出境後就沒什麼好逛的..)

少數可以逛的是四樓的藍天城(詳情請看官方網站)

個人只推薦下面的蝦味煎餅之鄉 裡面有數十種不同的蝦餅或海鮮餅隨便試吃 吃到喜歡的再買XDDDDDD

推薦給喜歡蝦餅的夥伴 或是臨走之前不知道要買啥回來的人 這邊很多好選擇~~~~

順手在四樓依照強者我朋友名古屋人妻阿岩的指示 在機場吃了名古屋味噌咖哩烏龍麵-若鯱家

這實在太鹹 吃不完阿....

日本人的舌頭到底哪邊出問題呢....這超級~~~鹹的實在是很難入口

氣得我只能把心中的馬景濤叫出來以表自己當下的驚滔駭浪(阿岩還說那是家鄉最好吃的烏龍麵Orz...)

對了 機場還有矢場味噌豬排 忘記吃的可以在機場吃一下

(但我前幾天發現台北永康街開了矢場豬排的分店...)

買完蝦餅後準備出境 看到這隻男女莫測的皮卡丘....(不知為何腦中出現萊恩雷諾斯的聲音搭上空姐裝)(這我真的不行)

好吧 四樓真的沒什麼好逛好採買 直接出境

  

星空聯盟的金卡貴賓室 就是這個入口在漂亮而已....

  

貴賓室是一個狹長型的設計

  

可以看到一台華航的飛機

   

食物只有這一區而已Orz...大概就是麵包和沙拉等生冷物品

有一區有放一些日本泡麵 

看起來東西不太好吃 我就沒拍了(很不吸引人)

貴賓室裡面很多人在吃泡麵...........................................(這樣就懂為什麼不想拍照片了吧)(是個看了以後就只想吃泡麵的地方啊!)

===

貴賓室實在太難用 待不了多久 時間差不多就晃到登機門前等

回程的飛機 787真的很大台(廢話)

  

經濟艙沒什麼好拍的就懶得拍了

話說回程的經濟艙午餐(只有一種選項 沒得挑) 還比皇璽桂冠艙那個沒味道的麵好吃阿~~~~~~~
是滷肉飯+蝦捲+滷蛋~~~~~~

 

  名古屋一下就到台北了(登愣)

 

  真心說我覺得787不太需要搭到皇璽桂冠艙(結尾以反推收場....)

  

 

  

 

  

  

arrow
arrow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