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肥宅已經很久沒在昇恆昌惹 以前昇恆昌在我家附近的時候都沒有好好珍惜他

結果現在要去一趟只剩下內湖旗艦店Orz....

故事是這樣的 我8年前買的Burberry鉚釘包提把大脫線 眼看包包就要不能使用

一開始想說[好吧我還留著當年的價標和條碼 應該直接去Burberry就可以找到官方幫忙修吧]

殊不知台灣的Burberry表示:喔你這昇恆昌的和我們不同系統,我們不能判斷你的是真貨還假貨(嗨你們不能分辨自己的商品是真貨假貨說得過去嗎?)

Burberry的員工另表示:如果你是在海內外Outlet買的,和我們總系統的資料不一樣,也不能幫忙做售後服務喔(言下之意就是只服務直營店家的消費者,Outlet和免稅店的消費者放水流就對了~)

當下本肥宅整個火都來了 

想到當年是在昇恆昌買的Burberry 還是跑一趟昇恆昌吧

殊不知本肥宅去的那天台北市中心的昇恆昌竟是最後一天~~~~~

昇恆昌的服務人員超好

問了我基本資料 查一下馬上就知道大概是何時在昇恆昌買的

留了張單子給我 告知包包是交給昇恆昌合作維修師傅處理 會另報價等等 

請我之後到內湖鑑店領貨  之後我就安心走了...

===

就這樣過了10多日 終於接到提貨電話

印象中昇恆昌內湖店就是在高速公路附近 覺得好遠疑似沒有直達車Orz

點開Goolge map發現......

Hollyshit真的很遠

然後我才想到昇恆昌舊址門口公告有信義區免費接駁車

點開昇恆昌網頁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市政府捷運站有點可以上車!!!!

下班可以衝6:37分那班車實在太方便了~~~~~~~~~

(時間可能會變動,詳見官方網站

看網頁還是雙層巴士

喔喔喔喔喔就是這台呀~好大!!!!

(不過台北市到底為什麼需要雙層巴士呢)(這裡沒有什麼景需要雙層巴士吧...)

===

由於本肥宅想快點拿回我的Burberry

就決定今天下班去市政府站4號出口等車

不過週五下班時間的信義區豪可怕 有夠塞

車子大概6點42分左右才到 (中間還有另一台雙層巴士出現,不過車身沒有寫免費接駁車,千萬不要被誤導)

(車身有寫昇恆昌的才是正解)

一上車發現 靠 巄謀郎 除了司機以外一個活人都沒有!

恍若包車一般(坐在第二層海景第一排往後拍的照片)

 

整台雙層巴士只有我一個人實在是太恐怖

幸好本宅並沒有姿色不然等等被司機載到什麼深山就不妙了(小劇場很多)

 

上車以後馬上被周五下班時間的信義區給逼瘋

塞車塞到不行 無聊到只好研究這台車上有什麼

定睛一看發現 我面前竟然有一本點歌本...WTF

 

所以是這台免費接駁車還可以點歌邊唱的概念嗎?

  

現在的我需要點一首金包銀呀~~~~~~~~~

不行了這一切太讓人感到迷惑 幸好車子開始往堤頂大道的方向開

 

至少還知道車子是往內湖方向...

  一邊在雙層巴士上 本宅很認真思考到底台北市有什麼雙層巴士的必要Damnnnnn

隔著下雨的車窗 我想唯一的可能大概是這種景色很適合雙層巴士吧  

  車子很快到了內湖

到昇恆昌的時候天色已黑 外面看起來很大一棟...

話說因為接駁車很少人使用 連店裡的人都問我從哪兒聽到市政府站有免費接駁車可以搭... ...

好的因為我歸心似箭 也沒在店裡多逛(雖然下周要去員工旅遊不過沒什麼想買的呢)

只是想分享一下這個神奇的雙層巴士體驗...(這篇文真的好廢)

arrow
arrow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