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是這樣的 阿弟之前看我去間諜博物館 

覺得很酷炫 這次到紐約硬要一起衝去

2019/8票價可以單買博物館票 (美金44)或是加購007特展的套票(美金59) 詳情請看官網

到現場才知道上網買可以每人少5塊~~當然開了手機上網買(櫃檯好佛心)

 

===

買好票馬上戴了有自己資料的手環 

阿弟準備加入遊戲的背影(手都要合不起來惹)

  

第一站是廁所 (認真的)(因為要很久所以乾脆先尿尿)(廁所很乾淨)    

我們先去看007特展 

入口竟是電影片頭的那個燈光

  

入場走廊也很有走進電影片頭的感覺

喔喔喔喔喔喔要進場了

 

一開門是007的車懸空(三小?)

   

仔細一看車子被當成投影幕使用

這裡也有一台飛車

 

飛車室會放歷代007片段

我最尬意史恩康納萊惹~~~  

===

這次特展主題是007那台車 以及MI6的技術支援

最新一代的q超可愛(是班維蕭呀~~~)(想要他用過的杯子)(變態)

images (14).jpeg

來了!車子設計圖

 

車子本人~~~~  

  

這個車牌很煩 每5秒會自己換車牌哈哈哈

再來一張車子玉照  

     

這個是整車最白爛的裝備--  車散彈槍(what)

  

這個是007電影畫面原稿

  

現場也擺了Skyfall龐德老家莊園的拍攝用模型

據稱電影畫面是用模型拍再後製

 

  然後007特展就沒了,很廢(若非007腦粉,可以不用看)

===

接著是常設展

一開場就是圖靈(模仿遊戲)(這個和之前一樣)  

  傳說中圖靈機

圖靈機當初是破譯德軍恩格瑪機用的

原本的26個英文字幕在使用恩格瑪機輸入後會變成不同的亂碼 每個亂碼就是德軍加密訊息

本區域的小遊戲就是這個-利用暗號拯救臥底小姐姐

不多說   先選了讓他搭上卡車逃走

 弟弟很認真在玩

總之用手和英文字對照表寫出暗號就可以拯救間諜

===

下一個是測謊遊戲 要進去包廂裡  

桌上的手形是用來測心率和確認有沒有說謊

  然後系統要我說三個很誇張的錯誤答案 

問:有沒有上過太空,還喜歡嗎

我:不喜歡耶,很無聊沒有電動打

(之後各種爛回答)

系統分析完後表示:你的臉都沒有常見的扯謊反應,心率也沒有變,你真的有說謊嗎?如果有,要不要加入FBI?

(都不知道自己如此適合當間諜)

接著系統會講幾個常見的說謊反應 

要看這下面這位內奸Ana 他的三個回答那些是謊話

 本肥宅三題都答對(真的不難) 再度被遊戲問了要不要加入FBI(哪這麼簡單加入)(翻白眼

==

下一關是監控活動

進入下面這個房間以後,會看到超多螢幕

依照耳機問的問題,找出監控有螢幕內的答案就可以了

(但不知是否太多人玩,有幾題我都回答了,一直給我靠北答題逾時)

 

   

下一關是我之前飲恨的遊戲-間諜雷射光~~

下面的房間很多雷射光線,牆上很多按鈕,必須一邊躲雷射光(碰到會扣時間)一邊按按鈕,按越多分數越高  

 沒錯,在外面可以看到四間房的挑戰狀況(超羞恥)(阿弟是右下角那間)

 最後拿了138分(本宅才119⋯⋯)(上次冬天去,光是大衣一直碰到雷射光就扣了超多時間⋯⋯)

順帶一提 阿弟只是當天第169名(第一名338,到底是打幾次刷的分數!)

==

中間交雜很多展覽,最後會到成績總結算

  會彙整自己所有的表現

 本宅在一堆事項上選了高風險答案

最後出來是特勤總管(之類的)總之就是安排人出任務(送死)

 阿弟竟然是間諜大師(WTF)(我也好想當大師)

弟弟事後表示他在心理測驗選了很多相對低風險的答案,和我完全相反XDDD然後他的雷射關卡分數還行,其他都很平均,所以得到這個答案哈哈哈哈(可惡,我智力測驗的題目每一組答對的都比阿弟多)(崩潰)

乾 我真的很想當間諜大師~~~


 

arrow
arrow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