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宅第一次搭A380就獻給新航

8/20 紐約JFK四航廈直飛法蘭克福

SQ25 8:55pm起飛 

沒想到這根本是崩潰到不行的航程⋯

 

 新航本航線是在四航廈起飛 

四航廈是Delta的大本營 超級忙碌

滿滿的都是人 都是人 都是人

光是排安檢就搞了將近50分鐘⋯(好崩潰)

本宅買票有使用星盟金卡帳號 無奈只換到一個新航貴賓室邀請和第三順位登機(與豪經艙同順位登機)

轉念一想這班還有可以鋪床的房間和躺得很平的商務艙,只拿一張金卡就要和這兩組人馬一起登機似乎也蠻雞肋

四航廈不知為何有很多燈籠

  

覺得這個比長榮的一航廈好逛十倍以上  

新航貴賓室-King David Club(大衛王貴賓室?)

  

入口是不知名的文字設計

櫃檯旁邊有一台模型與莫名出現的鹿角造型  

貴賓室不大  

吃的其實不多  

零食很少    

沙拉吧長這樣(然後就沒東西了)(需稱讚一下那個鮪魚沙拉,超好吃又不腥,本宅難得吃了魚)  

飲料就是咖啡機一台

兩個冰櫃裝了各式可樂果汁啤酒等 沒什麼特別的

貴賓室雖然有淋浴室不過只有兩間 

排很久都沒排到⋯⋯ 

=== 

準備往登機門前進 不知道這東西是幹嘛  

我個人超愛這個結合紐約與狗狗的設計 

產品超可愛

來了 機長M&Ms!  

緩慢晃到A7登機門 A380這樣拍看起來沒有很大  

頭一次搭這個機型 拍了一下內裝(其實和其他機型設計差異不大)    

乾,經濟艙很擠⋯  

入座的瞬間我覺得很不妙 

還以為A380至少經濟艙空間大一些

沒想到都是誤會一場(幫點一首那英的「夢一場」謝謝) 

這是將近七小時的航程 過夜包不主動提供⋯

好吧 是說經濟艙沒什麼好期待的過夜包 

覺得沒必要特別拿 

上機最重要的事情之一-確認餐點XDD 

發現經濟艙給的飲料比長榮經濟艙多了一些

 

往法蘭克福的晚餐是海南雞飯和烤豬排二選一

還有冰淇淋吃!

  

早餐是三明治或優格二選一  

這台飛機還會接著從法蘭克福飛新加坡(在法蘭克福轉機的航程也太久) 這段的午餐可以選烤牛肉、魚肉或橙汁雞(好像有點棒)

 

法蘭克福往新加坡的航程很久 中間小點可以選 素食或火腿三明治  

早餐可以選歐姆蛋或是印尼口味雞肉麵

  

==

由於本肥宅每次在飛機上選中餐總是真心換絕情

這次選了烤豬排

只能說新航的主菜真是讓人感受到人性尊嚴(但旁邊麵包沙拉餅乾根本濫竽充數,此風不可長)

飯後哈根達斯-超硬XDDDD    

早上起來那餐(對,燈光比較亮)是冷三明治和水果⋯⋯

啊就是很意料內的難吃(遠目)  

這趟航程真的超崩潰 

左右都是美國籍的大叔 

左邊那位很壯 手一直打過來 睡覺還會跨過線!!

  

右邊那位更恐怖 一上機就是滿滿的狐臭味與汗味

我實在不懂,晚上這麼晚出發的過夜班機 先洗澡再來搭飛機有這麼難嗎??

 

總之右邊這位疑似回教徒的阿伯(從他手機使用的文字推測),只要ㄧ移動身體 臭味就會一直飄過來⋯⋯更不用說阿伯本人還很胖 也是手會侵奪本宅領土

左右都被很壯的阿伯夾殺真的很想死 

更不用說我前後有兩組帶5歲以下小孩出遊的家族⋯⋯

一個又臭又吵又擠的環境真是要逼死人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右邊的阿伯真的很有病,起飛前已經廣播要大家開飛航模式、繫安全帶,這位阿伯一直有人打視訊電話來!都已經滑行了死不切飛航模式???????!


我很有禮貌請他幫個忙,為了飛航安全幫我轉飛航模式可好

阿伯竟然說「但是飛機還沒飛起來啊」

飛機還沒飛起來

飛機還沒飛起來

飛機還沒飛起來 

他媽的要有多弱智才會回這個!!!!!!

真的不能怪我覺得美國人很笨

因為我一直碰到腦殘美國籍的人!!!

登機的時候美國地勤就站在一張寫著星盟金卡與豪經艙第三順位登機的牌子旁邊

看到我登記證上寫經濟艙第三登機順位,上面註記星盟金卡的代號

還在那邊靠北我的登機證一定有問題,經濟艙憑什麼第三順位登機

我:因為我金卡(指著票上的金卡註記)

美國地勤:你不早點拿卡出來我哪知道(哈囉你身旁的板子就說了金卡這邊走,票面上也寫了金卡,是要多腦殘才會連自己份內工作都搞不懂~~)

好,我激動了

總之整個航程 沒辦法好好睡覺

位子已經夠窄了還被兩個阿伯搞得更窄

還有個阿伯一直散發臭味⋯⋯

這故事告訴我們

只要美國出發的

左右可能有恐怖美國人的班機,錢加下去買豪經就對了,長程搭經濟艙根本是懲罰遊戲(崩潰吶喊)

最後謹以法蘭克福機場站作為解脫的證明     

平安到達真是太棒了(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