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當觀眾看完了day 1(這篇)與day 2(這篇)以後

應該可以理解為什麼本宅對外很沒耐心

因為本宅的耐心都用在家人身上惹(跪倒)

不知不覺連載也寫到了day 3 只能說因為day 3恍若隔世

旅伴再怎麼誇張的行為都已經可以冷靜對待了(而且覺得當下沒有在日本犯下殺人罪的自己真的很厲害)

===day 3的行程如下===

品川王子新高輪飯店-->江之島站-->江島神社-->江之島展望台-->品川Season Terrace-->品川王子新高輪飯店

=====看 是不是很簡單的行程ㄋ====

這天早上我們出發有搭上往品川站的接駁車 一路就這樣搭上JR(下面這台)

晃到鎌倉站 買了江之島電鐵(700日幣) 

跳上江之島電鐵約20分鐘 立刻就到了江之島站 前往今日的重點-江之島

還記得當時到江之島站大約11:40分

我們先從車站緩步走到江之島上

根據google 地圖 車站到江之島入口大概1.2公里

(下面是我們主要移動的景點)(都很近R)

走在路上約400M看到一間很可愛的布丁店 立馬就入店吃布丁(第一個休息站出現得太快)(如同幸福來得太快?)

(江之島布丁)(GOOGLE上評價有4.2星)

店裡面的裝潢很可愛

布丁本人有很濃的蛋與鮮奶油味道  搭配店內的免費麥茶很不錯

之所以只買了兩個布丁

是因為妹妹當場表示 [我不能吃這個,會拉肚子]

嗯 不能吃的東西真多..........(超掃興)

===

吃完布丁後繼續步行約300公尺 

終於到了江之島入口大橋

再略走個10分鐘就到了江之島入口


 

往江島神社的島上雖有爬坡 但也不是什麼太困難的坡道

到島上也快中午 於是就乾脆在這邊吃午飯(請不要吐槽才剛吃完布丁XDDDD)

這邊竟然有Hello Kitty餐廳 這菜單著實讓人大吃十驚(把kitty放在長得像大便的咖哩實在是....)

===在路上隨意找了店家吃午飯===

下午12:30  本日第一個點是江島神社

妹妹看到門口有這麼長的階梯

立刻就拒絕爬坡 找了一個石頭就準備坐下等我們...(是有沒有這麼懶惰)(覺得讓人火大)

我一開始還以為這坡沒手扶梯可搭 先和阿母兩人快速爬了上去

並且在下面這個池子完成洗錢活動-依照指示把零錢放到池子洗一洗 再投到池中的獻金箱

看著左右日本情侶一邊放閃一邊投擲失敗

本宅一次就投到箱子內呵呵呵呵呵之後投了幾次都投中

心中不免有些得意(到底)(囂張個屁)

===

由於妹妹抵死不從 但江之島的景點就是要逐步爬上島的幾個神社和觀景台

最後還是走回起點 買了登島手扶梯(對 到觀景台為止共有好幾個手扶梯可以搭)

拉了懶惰的妹妹一路搭手扶梯上去參拜

下面應該是第二個手扶梯到達的神社(已經忘了是哪)

後來一路抓寶一路往上 總是到了江之島展望台

妹妹到展望台前 只看到有人在走樓梯下展望台

開始在一樓入口處靠杯她不要爬樓梯

但明明上去就是有電梯的呀~~~我們是可以搭電梯上展望台的呀~~~~

到底有沒有在聽人講話阿阿阿阿阿阿

然後又接著說[上面很高 我會死]

... ...

哪有很高?????101公尺高而已根本不到東京鐵塔的1/3

阿你幾歲???

How old are you? <--本趟行程中我幾乎每天心中都在吶喊這個問句

媽媽此時已經震怒

阿母:算了死了就好啦很省事啦,不要在那邊該該該該該叫(怒)

妹:你怎麼可以這樣!為什麼要這樣說?!

挖靠好一部瓊瑤大戲

最後輪到我們搭電梯上展望台 

妹妹才終於一臉害怕樣一起搭上電梯....

 

阿明明就沒有很高 上電梯以後拍起來的海景還行阿(因為當天有點陰 總之拍出來大概這種感覺)

在那個瞬間好想把妹妹推下去一了百了(BY每天起床都要懊惱為何當初不是桃園機場出發的姐姐)

===

看完展望台與神社 我們在展望台附近喝個咖啡休息一下

下山的路沒有手扶梯可以搭

但整體來講 階梯算滿好走的 也有很多扶手 慢慢走下去只不過走了20分鐘不到

彼時妹妹又開始說 回江之島站可不可以搭公車

... ...

到底多懶惰阿 也就1.2公里

後來回到江之島橋邊的公車站 看著當日班表 沒想到下午兩點半後就沒有公車往鎌倉站

我:不是我不給你坐,是真的沒有公車

妹:那我要坐計程車!計程車

我:才沒多遠,中間走走停停就好了

妹:我腳很痛腰也很痛!

然後她再度於路上開始吼說拎北虐待她

拜託 我們11:30開始走路 下午2:45就在靠杯說她完全不能走

這到底是多嬌弱?????????

叫她在路邊坐一下再慢慢走 死都不要 就是要搭計程車(很莫名其妙)

接著是說她不想走了

我:那景點也減少阿,等等直接回鎌倉站算了,灌籃高手那一站也不用下去了,反正只有不能走的妹妹沒看過嘛,不下來走就不要看

本肥宅當下就是一個超級臭臉 無法忍受一個在那邊一直鬧的人(厭倦)(並且放話要搭車自己搭,妹妹不會講日文就只能在路上一邊亂吵一邊走)

走100公尺又在路上說什麼腰很痛 腳很痛什麼

阿母就叫她拿出拐杖 找個廁所綁護腰再走<--才幾歲就搞成這樣

接著妹妹就一路用枴杖行走 好像我欠她三千萬一樣 一邊靠杯一邊走(覺得丟臉)(想推她下海)

中間阿母就說她上次到這附近有一兩個點 不確定是在長谷站還是鎌倉站

想說反正方向很順 車子就往回搭到長谷 帶著媽媽下車站(妹妹就放生在車站等我們)

===

(長谷站有個店在賣下面這種奇怪的拖鞋哈哈哈好想買)

逛完長谷站才帶著大家一起回到鎌倉站 

(下面還碰到了2020奧運塗裝車)

沒想到妹妹說:那灌籃高手那一站呢?

..........

哈~囉~剛你在鬧不走路我們不就說好不去了嗎???現在是怎樣我又要再花時間重頭搭去鎌倉高校前那站嗎?

後來我也不想管他們了

就把號稱腿還是很累的妹妹和媽媽留在鎌倉站前公園坐著

我去看一輪有啥好買的 

===

最後就這樣回到品川

然而本日進度實在很少 覺得該去看個夜景

最後選了品川SEASON TERRACE

號稱日劇朝聖點處

從官方網站照片(下面)可以看到很多日劇景點的影子(東京白日夢女/月薪嬌妻)之類的日劇點

這地方其實離我們所住的品川站很近 走400公尺就到了

所以出品川站 我們就緩慢走到這地方 拍攝他知名的夜景-有東京鐵塔倒映的噴水池

天沒全暗的時候大概長這樣

天黑以後東京鐵塔的倒影比較清楚

不過這地方還是眼睛看比較好看 用手機拍不太出來有多美 

妹妹走到這裡 已經表示他完全走不動 連晚餐都是在這大樓裡面的店家吃的.....

邊吃晚餐妹妹就強調從這裡走回品川站的400公尺他想要搭計程車

妹:才400公尺 我要搭計程車!我腳真的很痛

我:才400公尺搭什麼計程車?

就其實那天整天也沒走多少

到底為什麼要一直搭計程車一直搭計程車一直搭計程車???

你以為自己女明星要包車嗎?

後來光是從該大樓走回品川站的那400公尺

妹妹一邊走就在路上大吼[你為什麼要虐待我][我就是要搭計程車][又在虐待我]

.....

我:踏馬的我才被你虐待!!!!!!!!!

這天就在妹妹沿路靠杯我虐待他的聲音中結束了

覺得根本每天都是我被虐待(崩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敵人就在本能寺
    全站熱搜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