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伴妹妹毫無作用且一直拖累行程的日子到了第4天 (第一天紀錄看這篇/第二天記錄看這篇/第三天記錄看這篇)

一邊寫紀錄一邊覺得能夠活著回來的自己真的心靈很強韌

 

===照例先來個行程====真的很沒有進度的行程====

Day 4:品川王子新高輪飯店-->熱海站-->Lusca Atami-->大江戶溫泉飯店水葉亭-->平和通り和仲見世通り商店街-->大江戶溫泉飯店水葉亭

 

===要來抱怨文了====

第四天早上正好是阿母生日 

原本的計畫是帶阿母前往熱海泡溫泉 泡溫泉本身沒啥大行程 應該是可以安然度過

然而事情並非是憨人想得如此簡單

妹妹一大早就表示她有點拉肚子 想要立刻看醫生

對 看醫生

就是一直吵著要看醫生

又說她可能有胃食道逆流所以有點咳 真的要看醫生

肚子稍微不舒服就是一個拿出腸胃藥就可以解決的事情

胃食道逆流根本就是上班族稀鬆平常的小事 (拎北拖了很久才去看醫生也沒有因為胃食道逆流而死掉)

總之這兩個小狀況就不是那種隨便需要看急診的狀況

更不用說我完全沒看到附近有任何醫院~~~~~

一早起來就把壽星搞得火氣很大

check out以後妹妹還因為沒帶她去看醫生一臉臭 (並且再度指責我們虐待她)

壽星本人則是開始暴怒表示[不要小題大作,一點胃食道逆流就在那邊不出去,到底想怎樣?上班族也沒有因此不工作阿!]

(不過這招對啃老數年的妹妹顯然沒有用 因為她沒有上班過...)

 

很好 壽星生日一早就被激怒了呢

離開飯店的時候依舊是我拿大行李 媽媽拿小行李 妹妹空手(給壽星媽媽推行李而自己空手,真的很心安理得)

這樣的組合跳上了前往熱海的特急踊り子号 (下面這台 車前還寫著踊り子)

車廂裡面就是一般特急的樣子

當初為了圖一時清淨 我們三人的車票一向都是我自己在前面一排 媽媽與妹妹在後面那排

====

從車上拍出來的海景很不錯 推薦去程坐在左邊靠窗那排才能拍海景拍個爽(重點

終於到了熱海車站

到熱海後發現車站已無大型置物櫃 接駁車也還沒來 

把平和通和仲見世通商店街餐廳看了一輪

要嘛是人太多 要嘛是滿滿的生魚片(我放棄) 不然就是各種妹妹說她不能吃的餐廳(已經懶得管是什麼不能吃了 總之比我還多)

最後買了兩個溫泉黑糖饅頭給她 我和阿母則在站前百貨Lusca Atami簡單吃個義大利麵

 

這兩天的飯店是大江戶溫泉物語-水葉亭  接駁車上車地點在熱海站前Shuttle Bus A停車格

上車前司機會問住宿名字(千萬要記得寫英日文拼音上去)

到了飯店覺得大廳就是個很廣闊的所在

大廳往外看還可看到這種山海兼具的景色

簡單辦完Check in 櫃台告知要到三點才能進房

眼看還有一小時半  先依據櫃台建議在大廳挑選浴衣花色 就還滿多可以挑的

不過男生的衣服比較少 後來我們常看到一些男顧客也穿女性浴衣在飯店走....

雖然很想馬上把妹妹留下 我和媽媽回到車站前走一些景點

不過妹妹實在不給力 恐無法自己推行李入房間

而且她一直說她很累(等等 今天行程至今就只有從品川移動到熱海的飯店)(累屁

最後我決定把媽媽和妹妹放在飯店大廳使用免費按摩機

本宅先去地下室唱一小時300日幣的卡拉OK(沒錯,下午五點前的卡拉ok超便宜)

一人唱真的很爽 暫時不用面對妹妹更爽

===Check in時間到了 我才匆匆走回大廳===

寫到此時才發現我忘了拍熱海飯店的房間Orz

我們訂的是下面這種房間(官網抓的)

對外可以看到還不錯的海景

但縱有海景 當下還在不爽妹妹很廢 決定把妹妹留在飯店 我和阿母馬上搭接駁車回熱海車站前,開始認真逛商店街

吃了熱海有名的泡芙店[熱海SQUARE泡芙] 店的外觀很可愛

SQUARE泡芙店鋪

但我們硬是點了脆皮泡芙


裡面的卡士達很棒 香濃而不膩 超推

路過還吃了傳說中的熱海布丁 

這間的布丁也是很香濃 不過裡面還帶有一點鹽味(詳細介紹可以看這篇)

反正妹妹之前說布丁不能吃 我們就也沒外帶一個給她吃了(嗯哼)

====

這日回飯店後略作休息 就去嘗試傳說中熱海區數一數二的飯店Buffet(請看下面官網圖)

總之是很彭湃的海鮮 海鮮連發(但本宅對生冷與海鮮不太行...)

其實還有滿多種的 不過拍到後來人越來越多我就懶得拍照惹Orz

妹妹在吃飯時已經讓人厭煩到一個境界 (比如說硬要提出昨天在江之島碰到的中國人有多失禮)(已經講過數次還要講)

本宅早已規畫好晚點泡完溫泉再約個卡拉OK以換得清淨

晚上先去泡了露天溫泉 因為不能拍照 先拿官網的照片來擋(確實就是這個景)

相模灘の絶景が眼下に広がる露天風呂 ※天候や源泉の状況により、ご利用いただけ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

看著妹妹泡溫泉的時候 連走溫泉的台階都在那邊[阿阿阿阿阿]地叫

一直說她沒法兒好好走溫泉台階(WHAT THE FUCK)(她到底幾歲?)

走到溫泉裡又不整個泡下來

只是坐著 泡到膝蓋高度 接著拿溫泉水潑自己身體

這到底泡的是哪門子溫泉


連離開溫泉的時候 還要當日甫滿61歲的阿母扶著妹妹步行走出溫泉......

都不知道誰才是真正的61歲媽媽了Orz....

 

最後這天本肥宅以[預約了2小時卡拉OK]為由

從9:30唱歌唱到11:30 (超級熱唱)(各種卡通日劇電影歌都來了)

回房間發現媽媽與妹妹已經睡下

不用再面對她們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旅程還剩下3天...呵呵呵(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敵人就在本能寺
    全站熱搜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