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就這樣到了第五天   [想複習一到四天行程的請自己按一下超連結Day1/Day2/Day3/Day4]

熱海溫泉區算是個滿多點可以走的地方

先給大家看一下這天算是豐富的路線(相對於Day4只有卡拉ok唱到飽一個行程我覺得第五天豐富多惹)

Day 5:大江戶溫泉飯店水葉亭-->熱海站-->熱海遊覽船-->熱海纜車-->路過熱海城-->AKAO香草玫瑰園(アカオハーブ&ローズガーデン)-->來宮神社-->大江戶溫泉飯店水葉亭-->晚上步行至熱海醫院附近看煙火

不過媽媽與妹妹的路線則是熱海城以後就直奔MOA美術館-->飯店

======

熱海這區域滿多可以逛的景點 

我們一早就買了湯遊巴士一日券(700) 準備用巴士把熱海的重點掃一圈

以下是湯遊巴士可搭乘的範圍醬子

湯~遊~バスルートマップ

從熱海公車總站上車 第一個會經過的是傳說中[金色夜叉]小說的景點 -貫一與宮 雕像

不過本宅上次去過了 就懶得下車(喂)

====

第一站在親水公園下車 想說搭一下傳說中的熱海遊覽船 

親水公園附近長這樣

當天浪有點大 結果拍船的照片全部都GG(燈愣)(拿官方網站的圖檔一下)(總之就是這艘)

DSC_08671.jpg

開船前還可以下到地下室看魚(不過本宅對魚實在不行...)

船行進的時候上面有很多餓得要死的海鷗(鷗哥搶飼料的速度有點恐怖)

遊覽船繞著海港 吹一下海風 大概50分鐘的航程也把熱海港附近繞了一圈

下船後 妹妹表示很累需要休息(WHAT)(剛剛50分鐘很休息阿)

和她說我們大概要走700公尺去搭纜車(路程大概這樣)


然後纜車本人則是遠遠就可以看到 一個超級短的纜車(官網圖) 

真的不高也不是很抖

本宅幾天前去搭的楚格峰纜車(恐怖程度請參下面官網圖)大概比這個恐怖30000倍ㄅ

總之 妹妹沿路主張 [纜車很恐怖很高,人家不敢坐,死掉怎麼辦]之類的屁話

我:這哪有很高,才沒幾公尺

妹:真的會死

我:那前面都沒死人咧

妹:很恐怖我不要搭

我:那你自己走,因為我們沒有回頭路,就是要搭這個纜車

之後妹妹一邊走路繼續靠杯我為什麼要設一個纜車來害她(WHAT)(誰這麼閒要設計你)

 

前往纜車路上有個港口休息站 

本宅本想說早上咖啡喝很多 去休息站上個廁所.....

沒想到休息站內的廁所看起來很髒,轉頭和阿母說本宅可以不上廁所,看妹妹在站內休息夠了再出發

(對,離開遊覽船後走沒500公尺又要休息呢)(一直在休息)

 

等我們緩步前進到纜車

妹妹又在靠杯要上廁所

我:阿剛剛休息站有你幹嘛不上

妹:你不准我上

我:我哪有不准你上?!我說裡面很髒我不要上,是有擋著你上廁所嗎!

氣死我了,自己沒抓好機會上廁所 還怪我~~~~~~

接著就繼續靠北纜車站為什麼沒廁所(因為要搭到山上才有廁所阿傻逼)

一路靠杯還是逼她搭上纜車(因為我們沒有要走回頭路呀~)

接著就一直用中文罵說我不給她上廁所(WTF 很會抹黑) 還有纜車真的很高她要死掉了(差點要逼我打開車門把她推下去)

好不容易到山頂 

還得忍著氣帶她去找廁所~~~~~(憤怒)

 

話說從纜車上往下拍是滿美的啦

下纜車站後 得走約兩層樓的樓梯+140公尺的坡道才會到熱海城前公車站

為了強調我沒有虐待她 本宅還把路程的坡度調出來 真的沒有很斜好嗎!

殊不知妹妹光是走纜車站出來的那兩層樓梯(是室內樓梯,很好走,是百貨公司等級的樓梯)

妹妹哀號了很~~~久~~~一直說她真的腳很酸(乾!平心而論她今天才走了公車站到遊覽船+遊覽船往纜車這兩段而已)

我整個就????

因為妹妹太不耐走

原本要去的熱海城只能變成等公車路過的點... (拍一下熱海城門口)

公車遲了太久 肥宅跑去城旁的公園閒晃

公園裡面還有阿猴在表演(覺得阿猴登場的動作表情有點秋)

====

好不容易等到公車 下一站是AKAO香草玫瑰園

公車很擠 下車前突然一個急煞車 阿妹的頭同時敲到公車以及她面前一個坐著的日本阿姨

阿妹:很痛,真的很痛

然後死不和被她撞到的阿姨道歉

我:快和人家說對不起

妹:真的很痛(一直摸頭)我很痛很暈

最後還得我和媽媽幫妹妹向人家道歉....

踏馬的 沒社會機能的啃老族連哪個事項要優先處裡都沒辦法分辨

只會在那邊該該該該叫(但其實沒有撞很大力因為我也有點兒撞到...但就沒什麼好該的阿)

下車後和她說午餐餐廳要嘛在香草玫瑰園裡面的咖啡店吃 要嘛就是門口的義大利餐廳吃

妹妹再度表示她沒辦法走 一點都沒辦法走 她覺得今日飽受虐待(等等 我再往前看就發現你至今走不到2公里)

??????

最後鬧到我覺得路人都在看我們吧(很煩)

我就和她說那先吃門口的餐廳

喔妹妹這時又開始說 義大利麵她不能吃(WHAT)

每個口味都翻譯給她 她都說[這個有奶油我不行][明明就有一款不是奶油]

最後才像個小媳婦一樣 要我幫她點兩個麵包和一個熱紅茶(麵包最好沒有放牛油啦妳在供啥!)

整場搞得像我虐待她一樣(踏馬的)(我身強體壯可以好好走難道錯了嗎)

吃到一半我覺得 沒法兒再忍受這一切

一邊吃午餐一邊和妹妹與媽媽說如何搭著巴士前往MOA美術館 那地方我去過了

慢走不送 拜託她們自己處理自己

===

把妹妹送走後立刻海闊天空 這花園真的很棒 日式庭園搭配藍天的組合

很想點播一首張惠妹的藍天(住手)

 

海景也很美

總之怎麼拍怎麼美 (連相機的照片都拿出來炫耀惹)

花園內還有一個隈研吾設計的咖啡廳

裡面又是滿滿的木頭鑲嵌風格(越看越覺得和川越星巴克、太宰府星巴克是同一個路子)

最後點了玫瑰氣泡水與年輪蛋糕 蛋糕很廢,不用浪費錢

接著就是滿滿的藍天綠地連發

號稱會飛上天的盪鞦韆(才不會)(本來有個像坂口健太郎的男子在盪鞦韆不過我靠近拍的時候就換成了妹子)

雖然照片不是很清楚,不過這兩個妹子本人很正 (後面還看得到熱海城呢)

花園一角 覺得等一下有戴帽子的兔子跑出來也不奇怪

這邊玫瑰雖然還不是當季 但花也是滿好看的 (驚覺這樣組合好像在賣明信片Orz)

====

由於甩開妹妹以後效率大概提升400倍 

趁著還沒下雨 就決定再衝個來宮神社

我覺得這神社很棒 因為很多地方擺了讓人用手機或相機拍合照的設備XD

神社本身沒有很大 但走起來很舒服

這附近有個小橋醬子

由於本宅連日鬱悶 雖然可能會過敏 還是氣得在神社經營的BAR點了一杯酒(對 他們在二樓有個酒吧呢)(一樓咖啡廳)

本來有點想買熱海啤酒...但想想本宅啤酒過敏機率甚高

最後決定在神社裡怒喝柳橙沙哇

===

回熱海的路上正好碰到這台黑船電車(!)(沒看過!)

外觀是以江戶時代歐美開來的黒船為模版所設計

內裝倒是滿明亮的....

回到熱海站才發現整個下午只看一個MOA美術館的媽媽與妹妹正在問我何時要回到飯店(燈愣)

本日就在飯店吃晚餐中結束.....

你以為我會這樣講嗎

苦難哪有這麼快結束

===

這日正好是熱海秋季煙火大會

從飯店一路往大路走約700公尺可以走到一個絕佳的觀賞平台免費看煙火

吃完晚飯我們正在商討要怎麼去

妹妹表示:不能在飯店房間看煙火嗎

我:走700公尺而已你是在叫什麼?而且在房間看煙火的飯店價差太誇張,你是有要付錢?你都用媽媽錢出來玩你好意思說?

妹妹 :選這什麼爛飯店?為什麼不能在房間看煙火!

....

史上最爛奧客就是這種 錢不是自己出

死不動 事情又推給我 現在自己懶好意思靠杯我選的飯店

最後我和阿母決定把廢物妹妹留在房間

我們自己去看煙火~~~

沒有妹妹一起的煙火大會真的豪棒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敵人就在本能寺
    全站熱搜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