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國慶假期 我與大胃王妹子CC一早飛大阪

決定來個爆食之旅(不過多數時間是我看她吃⋯)

早上6:10分的中正機場,人有夠多,到底怎麼噴出這麼多旅客?連出境都像在競走(怕

用完托運行李 

一個秒速我們就衝去貴賓室吃早餐

大胃王CC第一輪吃了奶黃包叉燒包等一堆包 第二輪吃了不少花椰菜、香腸、蛋等(第三輪我已經記不住她拿了什麼)

反觀戰力低落本肥宅則是拿了一點炒蛋、素炒麵、香腸、黑咖啡與一杯牛奶;第二輪覺得很飽,拿了杯燕麥飲和優格就收工。

上飛機發現我們明明買經濟艙位子

但當初因為換機型 我們上去選座位 

沒想到根本選到豪經艙位置~~爽啊(睡得很爽)

上飛機CC吃了低脂餐 我為了確保下飛機有胃口,點了水果餐醬子

下飛機時CC滿腹程度20%;寶哥40%

===

今天行程在京都,拿了Pass搭上JR特急Haruka 

沒想到椅背上是哈囉凱蒂(怕.JPG)

   

到京都站的路上蠻久的

CC妹子表示肚子的空間已經全部淨空 可以好好吃飯(What)

拉麵小路走一圈決定吃這間坂內食堂-Lady set(800日幣)同時吃糖心蛋、叉燒拉麵(鹽味)、煎餃、烤叉燒飯,堪稱整層樓C/P最高的選擇

我覺得他們家叉燒很好吃 不是很油膩 拉麵湯頭也不是那種鹹得可能要立刻洗腎的口味 超推薦本套餐

本宅吃完大概已經八成飽足 

但是大胃王強調只有2%飽,類似稍微有吃到東西

此時CC表示來京都該吃抹茶吧 於是在京都車站找到中村藤吉

無奈排隊的人和長城一樣長⋯後來我們決定外帶甜點,我點了原味(紅豆餡與抹茶凍、湯圓)CC則是點選秋天口味(栗子餡與抹茶凍、湯圓)

抹茶凍蠻濃的⋯⋯還不錯

  

放了行李我們慢慢晃去錦市場

路上看到一間超可愛麵包店 Magic Antique World 門把竟然是麵包造型⋯

CC:好想當門把(Why)

本想說進去看一下麵包種類

   

出來的時候本宅已經滿手麵包(幹)

CC:想說晚餐燒肉吃到飽,我只買了一個麵包(忍耐)

  

終於到了錦市場 我們開始邊走邊吃之旅(喂)

先各自吃了在地鐵地下街買的起司蛋糕(CC是一個很硬的司康) 這蛋糕真不錯,真心推薦 一間叫做New York Style的小攤販  

錦市場內閒逛中 CC吃了某間有名的豆漿炸甜甜圈

吃完我們兩個又喝了某個市場內的抹茶⋯

我:糟糕,已經80%飽了,等等晚餐吃到飽該怎麼辦呢(怕

CC此時給我鄙視眼神(登愣)

我根本是大胃女王吃遍日本 節目 裡面吃沒幾口就飽的主持人小衫呀~~~~

 

在下實在不中用呀~~~~~

路過了市場內的寺廟 

終於到了晚餐XD 

本格焼肉 チファジャ 四条河原町店

第一輪上了滿滿的和牛

  

本宅只吃了第二層的豬肉哈哈哈哈(廢

CC很強直接吃掉所有的肉(覺得很強)

 

後來CC續了不少和牛(強)

本宅點了些豬肉與雞肉(然後就飽了)(癈

相較之下CC真的很強默默又吃了很多和牛呢(遠目)

吃完之後我覺得站起來就快死了

CC:就是有飽但是沒有飽很痛苦的那種,想吃甜點⋯

⋯⋯⋯⋯⋯⋯

然後我們就踏上逛街順便找麵包店之路

路過這個辛普森爸爸主題的熊 想買(住手

京都很多歐美人 比例有點太高

很多店出了這個莫名其妙的產品-英文名字漢化

Angela-庵慈繪羅

很像印度教裡面神的名字呢

   

Hughes-楊優頭

CC:感覺很不妥的名字呢(開黃腔)

  

Chelsea-知惠留姉 嗯,已經不知道該怎吐槽了

Charlotte-射流朗人,感覺有點帥的名字

沿路逛街 一直沒看到任何有開的麵包店

CC:我有點餓了

我:⋯⋯呃,那個下午的麵包拿出來擋一下?

CC:其實吃吃到飽以前就先被我吃掉一半了⋯

大胃王妹子真的很強(遠目)

後來帶她去買了黑咖啡先擋下(我覺得發廢文的當下她可能已經把剩下的半個麵包吃完了)(總之很強)

==

今晚住在First Cabin Kyoto Karasuma

是相對高端的膠囊

 

沒有那種像是睡在棺材的感覺

   

挑高比一般膠囊高很多

環境還算不錯 唯一的問題大概是冷氣很不冷

覺得要熱死了(哭倒)

 

希望明天可以再見識大胃王的威力(期待

 

===其他與大胃王的關西之旅====

與大胃王之旅day 1 請看

與大胃王之旅day 2 請看

與大胃王之旅day 3 請看

與大胃王之旅day 4 請看

與大胃王之旅day 5 請看

 

arrow
arrow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