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不相瞞 本宅日前看到阿母轉貼如下新聞

[10月最狂!台北萬麗酒店自助餐士林廚房期間限定秋蟹吃到飽!](原文連結在此

哇靠照片看起來有點兒狂

但看著價格 平日中午1180/人;晚上及假日1980/人

想著本宅年紀已大且戰力甚差 縱使要挑戰大概也只能挑戰平日中午吧吧吧吧吧

就這樣問了強者我阿母

敲定了今天中午(周三)來去吃一下新聞裡看起來很狂的吃到飽

===

萬麗酒店在士林官邸旁邊 

但其出入口不在大馬路上 需在中山北路五段470巷轉進去 才會看到萬麗酒店正門

從巷子走進去會先看到側面 

覺得後面的山景很棒 住房的景應該是不錯

大門口長這樣 但我不懂為什麼門口有疑似符咒的東西(那三個金金的方塊 門上有神奇的符文)(怕.JPG)

進來的大廳有個很花俏的R (萬麗的英文名字是Renaissance,明明是文藝復興到底是怎麼翻譯成萬麗的呢...)(點解)

由於BUFFET是12點準時開始 我們提早到了十多分鐘 就開始逛一樓大廳

士林萬麗是走精緻路線 整體來說並不是那種非常無敵大棟或是超富豪風格

大廳各處的色彩和設計都很不錯~ 這個是中菜餐廳入口的牆面

Check in櫃台旁的牆面又是另一個風格(真心覺得不錯)

一樓酒吧前又是另一個風格 但與大廳其他角落的色調也不會不搭嘎

大廳酒吧的設計很繽紛XDDDDDDDD 

大廳另一側還有專門品茶的空間

覺得連放置茶葉產品的牆面 色調都有設計過 (總之超文青風格)

===

好不容易等到12點 終於可以入位XDDDD

用餐空間很舒服 桌數不多 稍微算一下 我覺得一場最多裝80位客人 

和多數飯店BUFFET動不動就上百個座位的感覺差很多(尤其拿菜的時候很有感)

飲料區域有葡萄柚汁 柳橙汁 檸檬水 (沒拍到的地方當然有咖啡機與一些酒與汽水)

在這邊大力推薦這個TWININGS的特調茶 左邊是錫蘭午夜頌(混用櫻桃果泥+蔓越莓+唐寧極品錫蘭茶的特調,我超喜歡)

右邊是草莓石榴冰茶(唐寧草莓芒果茶+草莓+石榴+檸檬的特調)

覺得光喝這兩個茶就已經神清氣爽(未免太好解決)

====

麵包區 我都沒吃XD 但阿母說綠色那個是蟹肉小漢堡 蟹肉很扎實 她很推薦

起司 火腿與醃魚乾等 阿母說魚乾竟無腥味 品質不錯 (因為我不吃魚所以就無法核實魚乾品質)

(強烈建議愛吃牛魚海鮮的人來吃比較划算)

沙拉區 我只吃了某個涼拌杏鮑菇的 菇品質很棒

生菜區 阿就菜很新鮮(啥

據說很好吃的生魚片 肉切很大塊

海鮮冷盤 用料超實在 我拿了很多燙小卷XDDDDDDDDD 裡面有個橙汁涼拌鴨賞 很爽口呢~

照片左邊有個不起眼的壽司卷 裡面是軟殼蟹!軟殼蟹那個壽司卷超~好~吃~的(飛舞

只能用在草原上轉圈的瑪利亞表達當下的心情

左邊是炸軟殼蟹 中間是泰國香米和紅咖哩豬(但覺得紅咖哩豬肉有點硬)

軟殼蟹 超 好 吃 本宅大概吃了4隻以上............ (之後就後繼無力)

為了表示我對軟殼蟹的愛  決定再給軟殼蟹一個特寫

軟殼蟹旁邊的紅鍋是海鮮粥 實不相瞞我要把本日最高分給海鮮粥(雖然只有拿一點點)

海鮮粥裡面有小卷 淡菜 蝦肉 蟹肉等一堆海鮮 再加入 香菇與紅蘿蔔熬煮

一開始很怕說這麼多海鮮加下去大概就是很腥 不敢拿太多

沒想到湯底超清甜~~~~~~~~~超級清甜~一點都沒有腥味

裡面放的海鮮都好吃~

===

下面是兩款披薩 一個起司火腿披薩(味道很一般) 墨魚蟹肉披薩 阿母說墨魚腥味很淡 用料倒是滿實在的

香菇排骨湯和另一個我忘記的湯(燈楞) 

排骨湯本身味道不錯但就是 排骨有點硬,大概還需要再用小火滾20分鐘比較好 >"<

由左到右依序是新加坡咖哩辣蟹-紅蟳米糕-沙茶炒蟹-蟹肉棒炒小白菜

在此必須大推薦新加坡辣蟹 超級辣~~~~~~~但是那個蟹醬汁很好吃 沾麵包也很好吃 

辣得很剛好 真的很棒(手比愛心)

米糕我沒吃 就不多說

沙茶炒蟹也可以吃 不過還是新加坡辣蟹好吃

蟹肉棒炒小白菜味道偏淡 算是清爽的菜色 而且滿滿的蟹肉棒 非常有誠意~~~~

===

由左到右是香煎雞肉-烤洋芋-起司通心粉-悶羊肉土豆咖哩-海鮮總匯

香煎雞肉還滿不錯的 尤其是醬很爽口 (所以拿了兩次)

烤洋芋品質真的好~~~~總之我也拿了不少(一直在吃便宜的食材....)

海鮮總匯其實就是番茄炒螃蟹+花枝+淡菜 但由於隔壁的新加坡辣蟹等級太高

這個番茄為底的菜色味道就弱了點

剩下兩個已經沒胃口吃XDDDD

 

當然旁邊還有一區是現切烤牛肉

本宅不吃牛所以就跳過ㄅ(再度證實自己去吃BUFFET是賠錢貨)

 

另一個轉角(拍照時還沒開放)有燙好的蝦 九孔 螃蟹 等海鮮 以及現煮湯麵

不得不說燙蝦非常好吃 蝦子本身就有甜味~很棒(要不是已經沒空間,好想再吃10隻蝦)

現煮湯麵竊以為有點失敗(就是下面這碗)

可以選擇雞肉湯底或牛肉湯底 

雞肉湯底根本沒鹹味(也有可能是麵與青菜燙完沒有把水甩乾導致湯底變得很淡)

總之那個雞肉湯底實在很不行(怒)

===

水果就是中規中矩 沒有太特別的地方

在此大力推薦他們的甜點 品質很好(不過有幾款還是太甜)(因此還配了兩杯咖啡...)

超級推薦提拉米蘇口味閃電泡芙與上面有一個草莓的千層派 

因為我們戰力超級低落

顯然也沒有吃回本(喂

整體來說這BUFFET是走少而精緻的路線

建議還是各種肉類與海鮮都敢吃的人再來啦XDDDDDD

 

另,結帳的時候有說 住在淡水/北投/士林區的人 拿身分證可以打折

我們家最後是拿國泰世華長榮航空那張無限卡刷了八折(再度對那張卡告白)

花旗銀行好像全卡友都打九折還是八五折(忘了)

總之結帳前記得問下折扣蛤~~~

 

 

arrow
arrow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