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正好美國回台灣的阿姨約吃飯

本肥宅有幸跟風吃到這間[丸滿台灣味手路菜]

好感謝美國阿姨呀~~~~

====

丸滿位於林森北路巷弄內(離錢櫃林森店很近)(吃完可以去續攤的概念)

夜晚的招牌莫名適合配上那卡西當背景音樂(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那卡西)(是不是年輕人都不知道那卡西)

地址:10491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353巷21號

旁邊還有個台灣聯通停車場 應該很適合開車來

===

話說這間店是阿母的健身房夥伴聯手推薦

老饕阿姨A強調這間的排骨酥比O蓬萊排骨酥好吃

老饕阿姨B當晚直奔餐廳後,回來立馬回報[何止排骨酥優秀,超多台菜便宜好吃]

聽起來應該是可以開發的餐廳

於是我們今晚就衝去以台菜餵食海外阿姨的胃

===

店裡其實沒有很多桌(所以要先訂位!)

前面有一櫃海鮮和食材區可以點菜 (真的滿滿台菜餐廳感)

等阿姨來的時候 我們先複習一下菜單

好的 認真看一下就知道其實扣掉幾個比較特別的預訂菜以外(龍蝦三明治那排)

其他的單點價格並不是很貴(安心)

===

第一道來的是 狗母魚酥米粉湯(小份360)

點菜的時候我看到附近好幾桌都一口氣上這個米粉湯!!!!

怎麼會有這種每桌都點的菜色!?!?!?

然後我也學隔壁桌點了XDDDDDDD

這米粉湯超級好吃~~~~~

裡面的料有燕餃魚丸蛋酥炸魚塊和芋頭!!! 各種丸與餃類都超實在 很好吃(手比愛心)

湯頭很清甜而且沒有魚腥味  芋頭煮到後面會變鬆軟但不會像小火鍋的芋頭混到湯裡

總之是個即使有人不吃芋頭 也可以安心避開芋頭的湯品

===

接著是本日最貴龍蝦三明治(要預訂)(這一份640=160*4ˋ)

龍蝦肉超多 外皮酥脆又香 使用的青菜很鮮甜

與其吃那個某個來自紐約的龍蝦堡還不如拿錢吃這個比較實在~~~~~~

下一道是炒水蓮 (180) 

就是一個中規中矩的水蓮

但熟度掌握得很好 畢竟水蓮就是一個[不小心失神就會炒太熟]的菜XDDDDD(對我常常炒水蓮炒失敗)(該死!很難掌握火侯)

===

下一道就是今日重頭戲 號稱勝過O蓬萊的排骨酥 (一支排骨60)

我只能說 真的 超 好 吃

「中華一番 好吃」的圖片搜尋結果

竊以為根本台北市最強台菜排骨酥~~~~~~~~那個酥皮很脆 肥油比例恰如其分

不會因為帶有油脂而讓人覺得膩 卻有一股香濃的味道(總之很推薦)(而且我也快辭窮了)

==

一直吃肉下去也不行 於是就點了鹹蛋苦瓜 (200) 這苦瓜竟然沒有苦味!!!!!沒有苦味!!!!

很推薦給前面已經吃了不少肥胖物品的各位食客 為清除血脂肪盡一點心力

====

下一道也是預定菜 私房菜「古早味百花鑲油條」(一條70)

原本以為我妹也會一起加入而訂了5條 不過妹妹臨時身體不舒服而缺席(妹妹...)(已對妹妹無語)

這道很油XDDDDDDDDDD

雖然炸得不錯 裡面塞了滿滿的海鮮與魚漿 用料超實在(不過吃到後段才上這個重量級的實在有點吃不消)
 

再來是這個本肥宅超級推薦的  南煎豬肝(220)

吃了第一口我差點要飛上宇宙

好久沒吃到南煎豬肝!!!!

豬肝表皮煎得香酥 調味的醬料也就是簡單的醬油 米酒 麻油 糖 但就很美味

停不住呀~~~~~~~~

好想點2盤(住手)

 

最後一道則是炒海瓜子(沒在菜單上,忘記多少錢XDDD)

雖然也是簡單的醬油底 但是海瓜子味道好鮮~~~

海瓜子肉也不會炒得老 辣椒也是提味用而已 並不會太辣

口味有點像台南那種甜甜的口感 也是一個接著一個吃呢(遠目)

 

話說我阿母好像還有叫烤魚 不過本宅對魚沒有興趣XDDDD

阿姨們說魚滿新鮮也不會腥 很好吃醬子(本宅當時應該是低頭爆吃豬肝ㄅ)

 

但今天吃完總覺得需要對自己吶喊一句...

(總覺得最近的肥滿度大概是熟成的松阪豬)(好胖好肥好危險)(家對面的健身房快點開幕吧,再不開真的要繼續胖下去了...)

 

 

 

arrow
arrow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