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一直忘了發(對不起餐廳老闆)

鄉間小路 隱身在松山區小巷內 

他們家的脆皮雞可說是台北市第一把交椅~~~~

別說我太誇張 他們家的脆皮雞真的 超 好 吃 的

胖成這樣還想吃啊

=====住口阿柴犬====

鄉間小路餐廳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55巷1號

電話:02 2712 7797

每日營業,過年是初三還初四就營業!(超棒)

GOOGLE MAP上的外觀長這樣 並沒有太過華麗的裝潢

image

不過華麗裝潢對本宅沒用 (空有裝潢但不好吃的店本宅還是會給負評ㄏ) 

今年農曆過年 忘了年初三還初四就是帶著外婆一起去吃鄉間小路

(對~很早就開店而且老闆佛心沒有逼我們過年得點什麼太昂貴的合菜)(超推)

我家有一陣子很愛招待海外回台灣的親戚吃這間(這次我們去的附近幾桌也都是招待海外親屬的客人)

第一道是京都排骨  鄉間小路的京都排骨除了除了有帶骨肉以外

還有帶有軟骨很有咬勁的部位  醬汁非常入味 很推薦R(一眼望去幾乎每桌必點)

   

image

第二道也是我個人很推薦的蟹黃豆腐 別看他長得很一般 

那個嫩豆腐處理得超好 湯汁也非常下飯(才兩道菜,飯就剩下半碗)(燈愣)

  

蛤蠣絲瓜 不管春夏秋冬也不管是否絲瓜和蛤蠣的季節

每次來都是和老闆先點再說XDDDD

然後老闆都會很善良表示[我問問廚房今天有沒有辦法做出來>"<]

不過農曆年我是點到了啦ㄏㄏ 蛤蠣很飽滿 絲瓜又清甜 一下又被掃光(爽)

  

假健康而點的燙地瓜葉 值得稱讚的是那個蒜酥上淋了熱油與醬油

拌開之後每一口味道都很夠(仔細一想其實這菜一點兒也不健康)

連生平厭惡吃地瓜葉的我本人也多夾了一些....  (順帶一提 這間店有個冬菇燴美生菜 也很好吃...)

   

引頸期盼的脆皮雞  這也是每桌都有點~~~~~

皮真的很酥脆 雞肉不柴且多汁  淋上檸檬汁以後又是一種清新的口味(覺得好吃到飛天)

  

我個人更愛把雞翼拿起來啃 因為雞翼真的是超級無敵酥脆根本可以把骨頭一起咬碎的那~~麼~~酥~~~~~~~

表示興奮

這天最後一道是翡翠海鮮羹  翡翠超級滑嫩 湯頭爽口 又是不小心會想吃完舔湯碗的一品(住口別真的舔!!!!)

最後補上很久以前曾經點過的芋泥鴨(下圖右下) 

  

鄉間小路的芋泥鴨也是很經典的一品(有時得在訂位的時候先說)

芋泥給得很扎實 鴨肉沒有腥味 酥脆外皮搭配芋泥咬下去就是阿~~~~~嘶~~~~

興奮到模糊.jfif

打完就覺得是否該約一攤吃脆皮雞...............

arrow
arrow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