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疫在家很閒  本季日劇又看了一輪

本宅正徜徉在KKTV美好世界裡面 

某天KKTV突然出現了下面這個大圖 (正版影片可參考這裡

image(*圖片來自KKTV)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是BL片!

三次元世界的BL片喔喔喔喔喔喔喔

不是二次元的BL是三次元的阿~~~~

「我好興奮」的圖片搜尋結果

(希望這樣有充分表達當時我心中的興奮之情有如滔滔江水一樣綿延不絕)

在點進去看之前其實也是諸多猶豫

比如說這個是台灣製作的短篇(對台灣製作依舊多所疑慮)

比如說演員除了高慧君演的某人媽媽以外  我都不認識而且有一個韓國人當男一(很不喜歡韓國)

又比如說看這個必須關起房門看不然被媽媽看到很麻煩

更讓人覺得卻步的是那個劇情大綱

"與你相遇,原來是件「不科學」的事;即使,我們之間「不可以」;我還是「不可能」,不愛上你。元家三公子,韓籍大哥元君澄、二哥元君道、三弟元君平,為爭奪家族權力各取所需,與傳說中的私生四弟林尋、寄養子楊翔實、智慧過人的顏月戎各自組隊,面對碰上的種種「不科學」、「不可能」、「不可以」…"

IMG_0058

完蛋了這個劇情大綱實在「不可以」

畢竟才10集每集扣掉片頭片尾才12分鐘左右  肝有可能演完三兄弟的戀情又要打個家族內戰?????

想說再給他點機會,我上去維基看一下角色設定好惹... 

維基的角色設定根本把所有的雷都暴光了Damnnnnnnnnn

與其說是角色介紹根本是腳本家上來寫的吧~~~~

黑人問號

有的設定根本劇裡面沒有交代阿!!(看完10集劇情驚覺wiki的角色介紹根本是劇情大綱)(被雷到了)

所以我決定簡單給大家做個簡報

image

大概是這樣 大家看之前先有基本概念就可以惹 千萬恩湯去上wiki之類的

你會得到比10集劇情還要多的資訊量........

===

故事開始大概是元氏集團的大哥從韓國回來了(好想要接「來了來了從山坡上滾下來了」)(住口)

雖然大哥聲稱是要向無良爸爸拿回韓籍媽媽過世前就該拿回的東西

(整部片都看完了我還是不懂大哥回台灣是要拿什麼?)(整部片就只看你在台灣打包了人生的另一半)

但返國的路上卻被二伯攔截拖到巷弄去打(真的是把人載到一個像是無人小巷的地方)

(二伯與他的夥伴也就只有出現過一次,以一個想要演家族商戰的劇情,這種想篡位的只出場一次並不科學)

(有鑑於他串起了大哥與另一半的相遇,二伯的角色更像個紅娘)

 

大哥一打三差點打不過 卻被一個騎車的少年救走

在這邊我要對於劇本表示質疑,為什麼救人的少年韓文這麼好呢?

可以和講韓文的大哥對戲?????(後來有說為了打工練的,但是是要打什麼工才會練出Native Speaker的韓文,真的好疑惑)

 

總之大哥最後還是回到該回的家裡,入家門就是碰到感情不好的二弟與三弟

他們三個人的媽媽都不同人 (爸爸一直娶人又一直換老婆?)

爸爸此時表示:[其實我有事找你們,我在外面可能有個私生子,你們誰找他回來我就答應他一個請求,要求馬上接班我也都同意]

三個孩子第一個反應不是[幹又有人要來分錢]

而是[我媽媽知道嗎?] (x3)(一人問一次)

IMG_E6025

挖靠超不寫實的wwwww正常凱子家族不是要先賭爛下多一個人分錢嘛!!!!

我最不能接受就是前面三集動不動就要各種鏡頭+對白來營造[大哥真的很帥]

身為一個韓臉辨識障礙我整個?????????

IMG_0061

整片我只覺得大哥的腿很長然後喝醉酒以後脫出來的肌肉還行 

「李時剛 因為愛你」的圖片搜尋結果 (該不會是我對韓國人的偏見影響了審美觀?)

總之上一代的故事大概就是

爸爸以前一直喜歡高慧君的角色 但他們不歡而散

兩個人都是勝負欲很強的人 女方分手的時候烙下狠話 說無論如何除非她死否則不會再見爸爸一面

等爸爸接到女方家人的聯繫 女方已經死了(燈愣)

所以爸爸一直覺得女方的兒子很有可能是自己的私生子(等等等等也太有自信了吧女方可是有嫁人的)

遂要求三兄弟各自用確認到底女方的兒子是不是爸爸的私生子

 

在這邊要譴責一下

就是三兒子那一隊很靠杯 不知怎麼弄到了人家的住址 

還莫名其妙開他家的門

進去他家找女方的日記(等等等等等兩位屁孩怎麼知道日記等遺物是放在電視櫃那邊????)

擅自在人家家裡坐下來然後讀媽媽的日記和翻拍女方的結婚證書

你們這群小王八蛋已經犯了侵入住宅罪阿~~~~~

IMG_0053

同一時間 大哥一發現搜尋對象是救了自己的少年

馬上就用盡辦法打倒他(物理性的打倒)+綁住雙手+帶人回自己家

且慢  你這傢伙也犯了強制罪啊!!!

虧你們兄弟號稱百大企業掌權人之子 有必要自己去犯法嗎???

image (警察叔叔就是這群人)

挖靠這個劇本真是嚇壞我 

大哥把人綁回家以後二話不說拿出橡膠手套(要幹嘛!!!)

image

還以為是要進入上面的劇情

沒想到只是要拿個口腔黏膜去驗DNA阿 (早說阿)(前面打成這樣還以為要演妖精打架)

二兒子那隊,基本上就很做自己,沒有要加入私生子相關活動

時不時就在那邊打情罵俏壁咚抱抱,連誤會都是一個光速解開 真是超棒的(嗯?)

 

話說回來整部片大概就是各自的配對

如果弄成靜態圖都滿唯美的...

由於劇本實在太多想吐槽的地方,演員們雖然很認真演但是就是忍不住各種吐槽R~~~~~~

中間我記得大哥說「我們元家家規第一條就是絕情滅愛」

幸好是用韓文說的

這句話用中文講起來就8+9會講的

↘㊣元家卍絕情滅愛㊣↖

我看你的弟弟們每個都和小情人玩得很愉悅阿

沒人在鳥家規ㄅㄅㄅㄅ

倒是元爸爸 身體不好 

你要不要再生一個小孩啊

不然你元家要絕後了~~~~~~~~

 

總之以一個想吐槽並找小鮮肉看的心情 可以看一下這部XD

要是劇本可以寫好一點就好惹(覺得浪費演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20因為愛你 BL
    全站熱搜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