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大家 一不小心連載獲得很多好評(?)

家裡有人 居家檢疫真的很累 我們月嫂二人逐漸開始懶得想菜色(懶散)

後面美其名是開放小海龜點想吃的菜 其實就是我們懶得想了(喂~)

===

3/31 早上六點多(東岸時間的3/30晚上六點)

一早就聞到菜香(崩潰)

阿母這天早上做的是糖醋魚+菜圃蛋+水果 (因為手震而沒有可用的圖)

小海龜本人用Line表示糖醋魚非常好吃甚至想和阿母學(但阿母也是憑感覺派的,很難學)

本宅這天早上先去了健身房,累得和狗一樣再出門上班

上班到一半聽聞月嫂一號aka我阿母表示「要去挑戰採購巧之味冷凍水餃的任務」

我:「挖靠!不好吧那很重…阿母去會不會買太多而太重!?」

阿母:「可是有水餃以後,弄你弟的餐點就很方便…」

是的,要輪班提供東岸時間的三餐真的很累(遠目)

 

話說阿母在幾個小時後自力找到巧之味並且扛了十多包水餃回家。(很重)

再度覺得弟弟真的欠阿母很多(瞪)

image

同一時間,一邊工作,小海龜還來訊息表示「好想吃八方雲集那種煎餃!」

乾~~~你只想吃八方要早說阿~~~我們哪需要去現場買巧之味冷凍水餃回來!!

阿阿阿好想打飛笨弟弟阿~~~~

image

這天下班回家,再度碰到剛起床要吃東岸時間早餐的弟弟

蘿蔔糕+荷包蛋+一個杯子給他專門泡乳清蛋白

image

覺得這種三餐送到門口的月子餐真的很爽

就不要兩周檢疫過完胖五六公斤出來(氣)

小海龜一邊吃飯還Line「冰箱牛奶沒了,明天你下班去買牛奶回來!」

很會指使人耶~~小海龜(氣)

這天晚上莫名覺得很累,好在月嫂一號已經先預先煮好麻婆豆腐

小海龜的東岸午餐(東岸時間3/31 11:30am)如下

image

麻婆豆腐蓋飯+燙地瓜葉+水果 

小海龜本人對麻婆豆腐表示非常滿意

 

4/1 早上六點半(東岸時間3/31晚上六點半)

一早就聽到荷包蛋滋滋作響

本宅再度被吵起來(這段時間清晨被飯菜叫醒已經是固定行程)(慘)

好想要多睡一點阿~~~~~~~~~~~~
不過這天好一點,還是有睡回去約莫30分鐘(感動)(真容易感動)

這天小海龜的東岸晚餐滿爽的,是十五顆巧之味水餃~~~

image

我也好想吃巧之味!!!!!!

image

不過早上趕著去上班,再度與巧之味水餃錯身。

 

話說這天下午時中宣布新增七例境外,其中六例是美國回來的……

怕爆。

美國這麼毒阿~~~~~~~~

小海龜真的要關滿21天再出關好(姐姐與媽媽怕爆)

 

這天回家正好碰到小海龜起床XD  (東岸時間4/1  7:30AM)

阿母煎了蛋餅給他(不過蛋餅皮太薄了有點失敗) 以及一盤沒入鏡的水果盤

image

(在此誠摯推薦大家使用義美香酥蔥油餅來煎蛋餅,又酥又油又肥宅,抹上辣椒醬真的很棒)

 

小海龜:和媽媽說,不要再給我水果了!每次都吃不完!吃不完!熱量高又吃不完!再給我水果我就丟掉(氣)

媽ㄉ給你水果吃還氣。

我懷疑他今天抱怨熱量是因為看到今日有一個新聞,檢疫中的少女6天胖3.9公斤,家人送去給她吃的食物比月子餐還驚人XDDDDDDD

果然海龜們的家人都自動變月嫂呢~~

 

這天晚上小海龜表示因為他在東岸時間的4/1 上午十一點需要連線上課討論

想早點吃他的東岸午餐

我:好阿當然好,要吃啥

沒想到媽媽早就買好小海龜想吃的八方雲集煎餃回來,等著晚點熱給他吃

(媽媽的任務完成度好高阿~~~~~)

 

在此推薦使用BALMUDA百慕達牌的烤箱 加水後200度烤8分鐘

出來的煎餃超脆DER~

(使用百慕達烤箱示意圖)(20個煎餃一次弄完還是有點滿)

image

小海龜原本說好10:50分要取餐

然後10:49分,小海龜就在那天Line我

龜:飯飯呢~

我:還有一分鐘

龜:飯~~~~~~

我:靠杯我正要從烤箱拿出來一個一個排回去,不要逼我!!

 

重新擺上去的時候覺得好香

image

家裡都是煎餃的味道!

真的恩湯在晚上弄煎餃!味道太重了很值得譴責~~

最後我自己被煎餃弄得很餓~~~睡不下去~~

 

【下集待續】

小海龜觀察日誌Day 0   請看這篇

小海龜觀察日誌Day 1&2   請看這篇

小海龜觀察日誌Day 3&4   請看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