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肥宅覺得自己恍若插了這間店的乾股(!?)  已經不知道寫過幾次他們家的食記 (登愣)

總之在本肥宅之前參加了英式烤鵝晚宴 (詳情請看這邊)

吃貨朋友們紛紛詢問有沒有可能我們自己湊包場(!?) 

私訊店家臉書頁面才確認有兩種包場方式

1. 12人精緻私廚- 每人1980起跳 酒水/冰淇淋/加點甜點飲料另計

2. 25-27人 包場Buffet-每人980起跳 酒水/冰淇淋/加點甜點飲料另計

(註:這次包場店家看在我面子上偷偷升級很多食材和量,差點虧本,之後可能一樣餐點數但是會漲價~包場前要和店家確認價格喔)

===

包場方式:

1.請先私訊店家確認時間與包場價格-

  • 請點選臉書頁面https://www.facebook.com/Mase-Cafe-Bistro-160578991299565 聯繫店長(一個可愛的眼鏡娘)
  • 包場的單人價格是會依照食材與菜單微調,不過我每次去發現主廚常常奇摩子一來就用了高級食材,餐點又很用心,比較適合吃得出材料的大人來包場~~~~~
  • 雖然店名是Mase Cafe &Bistro 不過之後可能會改名為Le Puss Cafe & Bistro (Google頁面已經改好店名了)
  • 無論如何只要店門口還有下面這隻叫做奶茶的貓 不管店名叫啥可以安心走進去~

image (*請認唯一店貓奶茶)

2.確認價格以後,可以請店長先給基本菜單,再和店長討論 (如有孩童,請告知年紀以便確認是否要算孩子的人頭)

當初我是用烤鵝晚宴的菜單調整的~~~考量大家的飲食習慣 移除一些澱粉換了高蛋白和蔬菜進來

image

總之想怎麼抽換或是換菜,只要主廚弄得出來你就可以換~

(阿我下次包場想要把帕瑪森雞換成新疆大盤雞...)(有聽到我的呼喚嗎主廚?)

如果食材升級得太多也是會調整價格 總之包場前先喬好菜單和價格 超重要(這邊會考,畫紅線)

3. 請預定後指定時間繳納20%訂金 (備料也是要成本的總不好晃點人家)

4.可以先和店家要平面圖和座位表研究怎麼分配包場座位 (昨天我的座位圖大概長這樣)(聽說有另一種座位表但我不知道長怎樣)

image

*雖然座位圖看起來走道很寬但實際上店滿小的XDDDD(下圖是從吧檯附近往門口拍的照片)

5. 安排好座位與付好訂金,可以調查夥伴有沒有想加點的甜點並提早和店長說(我的朋友們都戰力很高所以吃完前述餐點以後各自都點了加點甜點呢

我提早了3天把加點清單給店長~~~~(自己覺得自己很上道)

 

本肥宅超感謝當天的成員,不到24小時就湊出27人,然後預收款項也大概用了2天左右就收齊...

真不愧是我的朋友 每個都超上道的

超喜歡

====就這樣安心迎來包場日===

因為要確認位置和預先安排一下 11:30的活動我11:10就到惹~~~(沒想到很餓的高中同學比我還早來...)

(高中同學因為提早到還馬上說了一句[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們現場五種冰淇淋都要]這種發言)(再度覺得真不愧是我朋友)(稱讚)

每個都來一份

看到今天店長還彩印了菜單 認真擺了一下桌子 突然覺得很甘心

  

朋友拍的店內環境圖

  

不知為何大家很滿意這個燈(WHY)

  

  首先登場的是這個滿滿料的玉米濃湯 有夠濃又好喝~~~~(連朋友一歲半的嬰兒都很懂得吃,一直喝這個!!!)(懂吃又乖的嬰兒真的優秀)

  

烤甜菜根與羅勒沙拉 連我不吃甜菜根的人都吃得甜菜根!!!好棒~~

  

厚到不行的手做火腿(一開始還以為這是德國豬腳呢沒想到是切得很豪邁的火腿)(吃得很爽)

進入搶食階段全場竟只有一個人拍到的英式香腸(已有半盤以上被搶食完畢的照片) 這香腸真的很夠味豪好吃(肥宅我自己就拿了兩輪)

尼斯燉菜 菜已經燉很軟 口味也很清爽不厚重~~~

  

葡式烤飯 使用了泰國米烤得焦香的飯 非常適合搭配燉菜/帕瑪森雞/咖哩  這飯害我難得多拿了點澱粉(減脂期間實在不該這樣吃阿~)

說著說著就來了帕瑪森雞 就..雞肉給很多然後一下就被我們掃光

  

話說我們在帕瑪森雞上來之前阿 主廚一直說"ㄝ你們不要吃太快阿這樣等下會吃不完後面的 我還有料"

我:不要小看我們,我們真的有練過(?!) 不要激我們!!!

現場眾人非常棒 只要一有新的菜上來就會自動排成一列拿菜XDDDDD  (再度覺得真不愧是我朋友每個都很上道)

過不久上了主廚升級版本的椰香咖哩雞 這個咖哩真的獲得盛讚 因為主廚本人很賭藍咖哩塊 他的咖哩都是自己調香料弄出來 

雞肉幫我放了超多白羽雞腿(白羽雞爆幹貴因為他油花很美肉很棒...) 這個配上烤飯真的吃了要升天

  

image

下圖則是我每次去Mase Cafe必點的德國豬腳(如是單點還可以搭配辣味義大利麵,總之又飽又好吃,根本肥宅心頭好)

因為德國豬腳很棒我就凹店長把他放到菜單取代其他菜色惹ㄏㄏ 這脆皮真的 阿~~~嘶~~~ 超想狂拿脆皮(肥)

 吃一陣子以後突然又有新菜 本想要和大家一起排隊但發現是猶太鹹牛肉我馬上就脫離隊伍(不吃牛)

據現場的朋友表示 這個鹹牛肉烤得剛好 沒有那種過硬的筋 非常好吃

   

本日重點之一 橙汁烤鴨(2隻烤鴨量) 醬比較偏甜 但烤鴨皮還是很酥 不是很懂主廚是施了什麼魔法總之橙汁醬我好喜歡喔繼續吃爆

換個角度拍 肉就算被拿走一部分還是很多呢

主廚加碼送我的香酥鴨則是需要炸一陣子 正好讓胃休息(都吃前面這麼多了不休息行嗎)

來看看J個酥皮 看起來就很棒(流口水)

 換個角度看還是很酥的鴨(棒)

   

鴨子剛出來大家就立刻衝過來排隊了XDDDD

結果主廚說了一句"ㄝ還太燙耶等下我再切" 一行人失望回到座位的反應超好笑XDDDD

(大家都是行為一致的吃貨呢)

同場加映 主廚的切鴨秀 

在甜點上完之前我們早就掃光全部鹹食了,主廚還以為會多到打包,想什麼呢當然我們吃貨都是可以全掃光的呀~

 

活動套餐最後上的布丁

這個布丁獲得大家盛讚 紛紛詢問為什麼布丁不在店內的常駐菜單裡面

恩好歡迎大家瘋狂留言求布丁 總有一天等到他(?)

===以下是朋友們的加點菜色===可以加減看===

首先是主廚本人宣布短期內再也不想做的斯康!!!!!  (因為做斯康要摔摔打打麵糰很久很累!!!!)

斯康超蓬鬆的!!搭配裡面的奶油與醬 喔喔喔 喔喔喔

  興奮到模糊

 

  接著是我那桌"小朋友才做選擇 我全都要"的朋友加點   .....恩真的加點很多呢(遠目)

 

  

據說那個巧克力布朗尼 是番薯做的 沒有用麵粉!堪稱低糖料理(什麼你早說啊!我就多吃幾個了?!)

話說每個冰淇淋都各有特色

有個朋友的BABY才快要兩歲吧 竟然自己拿湯匙吃奇異果雪酪的汁吃得很穩(真是懂吃的嬰兒)(再稱讚他一次)

 

這次活動阿 我們一共27人,5位男性22位女性與1個嬰兒 吃掉了...

牛肉8KG
鴨肉7KG
雞肉18KG
豬腳3.6/香腸4/火腿3KG

挖一共43.6KG的肉呢(還沒加計湯湯水水蔬菜白飯與甜點)

挖歐好棒喔

感覺這種活動好像可以原成員直接再辦一次惹(X)

(辦一次好累喔先不要這麼密集)

*感謝各位夥伴提供照片與影片,就不再一一致謝了~~

*店家常常有當日/當周才有的限定菜單,如果想前往,可以看店家每日公告限定菜再決定要不要去

https://www.facebook.com/Mase-Cafe-Bistro-160578991299565/  (店家公告在這邊)

arrow
arrow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