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盪森肥宅我本人日前趕在法務特惠活動結束之前

最後一波衝了遠企香格里拉的馬可波羅餐廳 (香宮食記/醉月樓食記)

去的那天天氣很好 總之坐在窗邊景不錯

 

這天還滿多人跑來吃午餐的 (但據另一攤朋友的說法,晚上的menu比較好吃)(但也比較貴)

  

先來了氣泡水(另外付費)

   

中午的SET MENU長這樣 可以選擇2/3/4道 套餐  (詳細午餐Menu請看 官方網頁)

2道菜990+10%  /3 道菜 1080+10%/4道菜1280+10%

  

事不宜遲我們開始直奔菜色~~~

先上了麵包  有Pizza口味麵包 大蒜奶油等口味  

  

憑良心講我覺得麵包普通而已(燈愣) 吃了一個突然驚覺不該把熱量放在我覺得普通的東西(就沒再吃惹)

 

接著是我的前菜 瑞可達松露起司櫛瓜餃

好的 下面這東西來的時候我滿頭問號

  

修但幾咧

坐在義大利餐廳 看到menu上有餃子二字  我當下心中想到的是costco的那種義大利餃(下圖)

image

然後來一個神奇的捲.....Errrrrrrrrrrrrr 直到我回家重新看菜單的時候才發現

image

喔原來英文的描述和上面那一盤可疑的捲比較相近(嗨嗨這邊是台灣,中文菜名可以不要誤導嗎?)

阿總之前菜一來我就覺得有點空虛  

吃下去以後那口感和味道....總之我不喜歡(氣)

 

接著是朋友點的墨魚沙拉 

 

看份量也是滿空虛的一品  不過朋友說墨魚很好吃~~~(至少是好吃的呢)(遠目)

另一位夥伴則是點了低溫慢煮雞翅佐栗子泥

  

由於雞翅長得不太一樣所以寫文的時候還有點失智想不起朋友到底點了哪一道 (最後靠著栗子泥辨識完成)

據說就是一個穩扎穩打的雞翅料理(微妙的形容)

 

接著是湯 我們都點南瓜湯所以...只有一張南瓜湯的圖

   

我個人比較喜歡馬恩的南瓜湯....(遠目)

==

朋友點了加價的菲力佐紅酒醬與洋芋泥 (需加價700)

她們說牛排真的很強~~是好吃的牛排(而我不吃牛,這一盤我只確定洋芋泥很棒)(喂

  朋友點的半尾烤波士頓龍蝦(加價500)  

好的,烤龍蝦就是肉新鮮就會好吃... 

接著是本宅最不推 超不推薦 真的牙口不好不要點的 [窯烤豬五花佐蜂蜜巴薩米可醬及芋頭泥]

  

本來看到那個豬皮長這樣 我心想應該是很美味像燒臘店那種脆皮豬五花

吃了咖茲咖茲那種 

殊不知~~~~~那皮烤超硬的硬到根本不是拿刀子切得開的

肉都從皮卸下來了但是豬皮文風不動怎麼切都切不開...

是要嚇死人溺

最後變成我用牙齒想辦法咬豬皮咬下來呢...

後來門牙痛了3天..............................(但我牙口不好也是事實總之牙口不好不能點這道)

就真的很母湯ㄝ那個豬皮(氣) 豬肉我覺得調味就很一般(一樣的錢我去香港家鴻買一整盒脆皮燒肉應該可以吃好幾餐)

阿總之我個人對該餐點的印象就是豬皮超硬 導致現在回來看已經想不起來芋頭泥的表現(應該就滿一般的吧)

==

接著是甜點

先上的是黑巧克力杏仁餅  他一來的時候我們三人還想說 [誒誒誒是有人點冰淇淋嗎?]

發現下面那團黑的就是杏仁餅無誤 超級無敵甜 而且帶有酒味(旁邊點綴的櫻桃也是很酒)

要開車的人還是先不要吃這個吧.... 

 

我點的甜點是這個紅絲絨提拉米蘇

   

杏仁烤得很香 提拉米蘇口味我覺得就一般  竊以為市面上有很多等級比他高的提拉米蘇....

吃完這一頓我覺得好空虛阿(即便是使用法務優惠打六五折出來還是好空虛)

空虛到下一個行程整骨結束

雖然才下午四點還是走到整骨院附近的阿二麻辣剋了一盆麻辣鴨血才回家(啥小)(說好的減脂呢?)

(這樣應該可以充分表達我的空虛之情吧吧吧吧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可波羅餐廳
    全站熱搜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