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強者我朋友表示辦公室附近有個平價鐵板燒

寅藏鐵板燒

電話:02 2746 5169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9巷16弄2號

(聯合報大於大樓那條巷子)

  

聽說上菜也是很快非常適合中午衝一波,於是肥宅我本人迅速線上訂位

(線上訂位這邊走https://inline.app/booking/-MLzZ9TCmYibE64Rxiot:inline-live-2/-MLzZ9f-yDOs9nAWnbfL)

店內座位不少 店員動作也很快 

ㄧ進門我們馬上得到了Menu和餐具

菜單長這樣

 

如果喜歡和牛的話,直接吃和牛套餐也不貴  

  

我們想說吃午餐而已不太需要吃太高級 一般肉品套餐即可(肉品套餐附了兩道青菜、一碗湯、白飯)

點好午餐主菜以後 店員給我們一個籃子

可以到旁邊拿自選青菜兩份和加點主菜⋯不得不說店家很聰明 這樣放的話⋯加點的心都有了!!!!!!    

猥褻皮卡丘

各種漂亮的加點櫃 真的很會(!!!)

  

所幸躲過了加點飲料和肉類區

上面有一整排加點青菜我竟然忘了拍(登愣)

這張圖重點是我很喜歡他們使用不同曬衣架代表不同飲食偏好的方法!當然是點了小辣!

 

肥宅我本人沒躲加點區的陷阱 加了蛤蠣 自選青菜選了豆芽和水蓮(安全牌)

   

一開始先上的味增湯 直接使用魚骨湯底 

雖然很紮實不過我個人不吃魚 一秒放棄這道

 

約莫五分鐘以內 小辣口味的豆芽菜和水蓮就來了 我覺得就是很穩定發揮 不會太辣但是好吃的炒青菜(而且不油膩)(重點)   

朋友點的高麗菜和空心菜 應該是蠻不錯的(不好吃的話我身旁這位對青菜很嚴厲的女子就不會吃完了ㄏㄏ)

  

朋友加點的魷魚 上桌前還被擺得很美(笑了)

我覺得煎得很剛好 帶有一點脆但是不油 味道直接以海鮮本身的海味為主 頂多用蔥當輔助 還蠻不錯的其實

我加點的蛤蠣 熟度剛好 還沒有到炒過熟的感覺

 

味道不錯 加點只要80真的蠻佛心  

接著是朋友的紐西蘭菲力(套餐價350) 廚師推薦五分熟 看朋友吃光光應該蠻不錯的吧哈哈

  

我點的鴨胸(套餐價350) 鴨胸這價格很可以!鴨皮很酥 鴨肉不會腥 咬下去軟硬適中很剛好

味道也不錯,真的是點到好菜XD

由於店家上菜超快 完全熱炒店效率哈哈哈哈

我們大概花了四十多分鐘就吃完

以鐵板燒午餐來講是個兼具效率和CP的選項 

吃完還可以逛街再回去辦公室XD 還蠻推薦附近上班族去衝一的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寅藏鐵板燒 信義區午餐
    全站熱搜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