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0月發現香格里拉法務人員優惠  衝了一波上海醉月樓

發生了四位女子點了14道菜的驚人事蹟(請看https://spongingoff99.pixnet.net/blog/post/353084906)

日前發現香格里拉有壽星優惠 當月壽星出示身分證可以打75折(生日當天打7折)

本月份壽星挖奔郎 馬上又約了另一攤夥伴衝了一波醉月樓~~~

訂的是晚上六點半的場

  

晚上風格也滿美的 但今天莫名有點兒熱~

   

這次我們是六人成行 出發前一天還因為太餓ㄌ(燈愣)乾脆先看著菜單想好要點的菜

拿著點菜清單馬上就麻煩服務員照著清單寫(爽喔)

想點的菜太多 服務員一邊點菜還確認了一下到底有幾個人要來 六人!是六人要吃!

我們還有兩個人在路上!!!明明上次四個人點了14道菜都沒有發出疑問,怎麼今天就問了!!!!!!

 

===快速完成點菜流程===

首先來的是  鎮江水晶肉 我覺得今天的沒有上次好吃>"<

雖說味道很穩定就是水晶肉該有的口味

  

蔥油海蜇皮  就是很穩定的一個開胃菜XDDDDD 還不錯 吃了很快就開胃(嗯?

  

每次來都會點的南乳脆銀翼  這真的很好吃 超級好吃 今天來正好一人一支雞翅 不會打架 

這真的是又酥又脆又香  有位人妻夥伴邊吃就說[靠這個根本可以直接來一桶狂啃]

另一位則表示:大家冷靜 不要這樣把醉月樓當成肯德基阿~~~~

  

蟹粉小籠包 皮偏厚,內餡還可以,本日蟹粉的海鮮味比較重

  

脆皮蘿蔔酥餅 總覺得吃上海菜也該點一下這道 然而吃了以後覺得皮偏軟 不是那種炸得酥脆的感覺 有點失望

  

內餡的蘿蔔絲(下圖)口感軟滑 蘿蔔味很夠 不難吃(但我比較喜歡夜上海的版本)

  

肉絲炒水蓮 就是很平實的青菜 水蓮炒得青翠好吃 味道適中 堪稱拿來當大菜之間轉換口味的好選擇

  

接著上的是我個人超愛的雪菜百頁  醉月樓的雪菜百頁可能有使用高湯去燉 百頁香軟 也不會有雪菜的草味 很棒

身為湯品的醃篤鮮早早就上來了(燈愣)

   

湯頭味道適中不會過鹹 豆皮好吃 料多到爆 非常實在

  

無錫排骨 我也很喜歡這道 排骨本身非常鬆軟好吃 甜甜的口味有點下飯

  

成都香辣鮑魚 也是上次吃了驚為天人的一道!!!超級香辣下飯~~~豪棒!鮑魚也給很多!爽

  

麻婆嫩豆腐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在醉月樓點了麻婆豆腐XD 這一上來我們就忍不住點了白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麻婆豆腐很香麻 不會過辣 豆腐好吃 差點要吃掉一碗飯

  

蜜汁火腿 比較意外的是這一輪的夥伴並不愛蓮子(!!!!) 我超愛桂花蓮子~~~

整體偏甜 大家以為會得到比較鹹的蜜汁火腿(哈哈)最後以我本人吃掉蓮子作收

  

近看這個給超多份量的火腿 很棒

宮保雞球 雖名為宮保但很不辣 是個下飯但不辣的好吃雞球 口感很棒 

如果不是追求辣爆而追求美味雞球口味的話 這道真的很適合點來吃(也很適合拿來夾圖片上方的掛包)

   

螃蟹粉絲煲 這故事是這樣的 雖然點了螃蟹粉絲但我本人只想吃粉絲(喂~)

粉絲已經吸飽螃蟹和素材的湯汁 缺點是因為放了很多香菇 故香菇有點搶了粉絲的湯汁味 變得有點鹹

不然粉絲真的豪好吃阿~~~~~  (後來還是有啃了一下螃蟹 覺得螃蟹很入味)

  

等了很久的松鼠黃魚 可惡這次的黃魚感覺比較腥 不然這道醬汁很不錯 搭配醬算好吃(但如果可以炸更酥就更好了)

  

豆沙鍋餅 身為一個到上海菜餐廳就會情不自禁點鍋餅的人 老實說我覺得醉月樓的鍋餅比較普通

皮偏厚雖有一股油香 但鍋餅我還是比較推薦上海故事或天廚 大家務必去試看看

壽星優惠除了打折還可以得到醉月樓的壽桃!!!!!壽桃意外好吃~~~~~~我對壽桃的喜愛高於鍋餅!!

這次點了16道菜(不含壽桃) 原價一萬八千五百以上(沒仔細看) 壽星優惠再加一成是10685,平均每人1780...

吃下來超划算的(吃超多)(飽嗝)

感謝壽星優惠 香宮我們六月再見(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肘擊寶 的頭像
    肘擊寶

    寶哥的肘擊教室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