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在閒晃臉書的時候發現我的Pizza愛店老烤箱 

竟在本宅步行可達範圍內開了一間姊妹店 Salotto 19

image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06巷3弄51號

電話:02-27181183

可以使用電話先訂外帶(外帶打折)

也可以用ubereat點菜(但套餐品項和inline不太一樣)

這次我是先用inline線上預訂外帶 (外帶自取八折輸入salotto)

https://inline.app/booking/-MKmL4CWu-MG-g73qEsK:inline-live-1/-MKmL4L-svUqL9CnXJiF?language=zh-tw

這次點了小資組合套餐(1250,含Pizza/薯條/燉番茄野菇燴太陽蛋/開心果火腿與馬滋卡邦起司披薩)+單點夏日綠光沙拉(190)

打完八折NT$1,152 

  

如果是以前老烤箱的價格 1152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吃到這一堆裡面的一半呀~~~

外帶真的豪華算(希望可以繼續)

首先來看的是主食 開心果火腿與馬滋卡邦起司披薩

看起來很美!!!!

 

實際上也很好吃!!!

首先PIZZA再怎樣那個火腿應該都會烤到乾

沒有!這PIZZA上的火腿是溫度剛好且有彈性的好吃火腿肉阿~~~~~~~

卡通富二代被起底特級廚師「小當家」老爸是李提督? | ETtoday網搜新聞| ETtoday新聞雲

馬滋卡邦起司非常地輕盈 本以為是那種有點重鹹起司感

沒有!就是很輕盈的起司口味 香味很棒~~~~我愛

更棒的是那個Pizza皮 好吃 沒有餡料的地方烤得有點像剛出爐歐式麵包

阿總之很棒啦 我愛澱粉(放棄減肥)

 

套餐的薯條 與雙醬 (松露醬/另一個醬忘記了)   因為外帶回家有點軟掉的薯條(燈愣)

薯條本身味道很夠 不沾醬也好吃 松露醬很香 但我更喜歡旁邊另一個醬(但真心想不起是什麼味道)(失智的部落客我本人只好先去角落掌嘴)

 

套餐的燉番茄野菇燴太陽蛋 

   

這一道如給別人吃可能評價會有點兩極 主要是因為他番茄下得很夠 所以酸味夠(我愛)

帶酸的番茄搭配野菇我個人很喜歡 旁邊的麵包沾醬汁也還不錯(但如果是不喜歡番茄酸味或菇類的人這款真的先不要)

 

加點的沙拉

   

大家都知道這就是因為太多澱粉沒有青菜才點的

沙拉本身很清爽 醬汁也是 不用太多醬汁就可以吃出沙拉的美味 真心推薦

 

最後是套餐的原味提拉米蘇

   

我覺得這一道是全部裡面最普通的一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畢竟吃了很多間提拉米蘇已經被養刁)

他們家的提拉米蘇最下面那層手指餅乾的部分應該沒有泡烈酒 比較乾一點

吃起來就覺得少一味  中間的奶油部分反而有點重 整體來講不是很尬意 如下次有機會想點別的甜點來搭

===

我覺得他們老闆滿會做生意的 當天我去取貨

結帳時間老闆說「+line好友,現在就會送這一包巧巴達給你喔!」

(下面這包)

  

挖靠~~~本歐巴桑貪小便宜當然是立刻馬上就加好友領走麵包啦!!!!

店家還給了一張說明書,有夠貼心

 

希望店家持續這個外送優惠 還想試看看其他厲害的pizza阿~~~~~~~~~

arrow
arrow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