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疫情期間看到寒舍艾美出了一系列的外帶與外送餐點

https://www.lemeridien-taipei.com/websev?lang=zh-tw&ref=pages&id=377

但因為不住在信義區 加上他們家的餐點並沒有很貴 湊出3000外送有點難度

就這樣一直拖延到了某天臨時被叫去辦公室幫忙用印

挖終於可以中午去買看看艾美酒店的外帶(送啦)

幸福來得太突然 耶~~~~~~~

4

走進寒舍艾美大門 告訴門房說要買便當 接著量完體溫 就會有專人導引買便當路線

以前探索廚房Buffet的空間現在變成了各式外帶便當的場地 

每一區都有各自主打的菜色 像下面這個壽司就很美

也可以直接外帶生魚片回去吃個爽

   

冷盤小菜區 大概價格介於100~120之間 (朋友買了牛肚 說非常地辣 請務必小心XD)

 

也有這種海鮮義大利麵 牛肉蛋包飯等便當(花樣很多)

以前Buffet的切片牛排等也有做成外帶的牛排可採購 (我是沒買啦畢竟不吃牛)

輕食區有胡麻冷麵和台式涼麵

輕食區的沙拉 我買了酪梨雞肉沙拉 滿不錯的  料給很多

輕食區的海鮮沙拉 期盼哪位大德買看看

輕食區的三明治們 下面的豬排三明治看起來很厚(然後我就買了一份)(腦弱)

據說艾美的港點很強 這一區是港式餐廳的外帶餐盒 包含海味金瓜炒米粉  四寶飯 臘腸飯等 價格區間約150左右 並沒有太貴~~~

以前探索廚房的燒烤區 出了下面這個綜合烤海鮮盒350  仔細一看其實不貴XDDD但當時我已經爆買到手上提籃沒有空間裝他

燒烤區出的便當系列 牛排便當350(左上圖) 其他烤牛五花便當、碳烤雞腿便當、泰式松阪豬便當都是250 

愛美便當.jpg

其他還有外帶PIZZA、甜點、酒類商品等等 因在下當時手震照片不能看RRRR

就沒放圖了 總之整個探索廚房都是外賣場 真的很大選擇很多在那邊容易失手亂買...

興奮到模糊

失心瘋的我 買了兩大袋便當回家(想幹嘛)(明明家裡只有3個大人...)

 

總之我上周有兩天早上被叫去支援用印 連著兩次都買了艾美的便當回家 給大家看一下各款商品開箱

首先上場的是小菜區的滷牛腱  (120) 吃牛的阿母表示 這牛腱看起來普通但是味道不錯 比看起來入味

輕食區的胡麻涼麵(50) 麵本身有點乾(可能是我比較晚去買&帶回家吃也是花了點時間) 份量小 有點像下午茶點心的量(喂~)

輕食區的豬排三明治 印象中好像100(不太確定) 這豬排很厚!!!!麵包好吃!!冷了也好吃!!! 

輕食區的雞肉酪梨沙拉(100或120?)  肉和菜都給滿多的 缺點是他的醬比較普通 但因為我平常也沒有在加很多醬吃沙拉 

就還行

碳烤豬肋排(忘記多少了) 一開始想說他的長相有點乾柴 是不是要買 只記得當時被他價格拐到 馬上帶了一份

回家淋上艾美給的炭烤醬汁 靠~~豬排本身肉是有汁嫩的 不會乾!!差點被他的長相騙到哈哈

S__143196173.jpg

焗烤龍蝦明太子義大利麵(490) 當時的我看到龍蝦一陣失心瘋就拿了(燈愣)  焗烤滿好吃的(但很胖RRR) 

明太子義大利麵意外好吃 沒有腥味也不會過鹹 這隻龍蝦滿滿的蝦卵和肉 該說很划算嗎(??價值觀已經錯亂) 

照燒雞腿便當(250) 雞肉給很多 配菜調味不錯 推薦

泰式松阪豬便當(250)這款也是被我家列為推薦的便當 總之就是好吃啦(點菸)

「奢華九宴」九宮格餐盒 299  這款我看了很久 最後是阿母買了要吃

阿母有說那個臘腸真的好 花生牛腱也好吃  右上角的燒肉也還不錯 配菜們也調味很好 整體來說299還滿划算的!!! 

接著是港式點心九宮格299    

           

 這款我有吃!!!!!!! 右下角的紅油抄手真的很辣(靠~~~)  魚子燒賣也好吃 蘿蔔糕還行(如可以更熱更好) 

糯米丸子正常發揮  左下角的鹹水角(?)就很中規中矩醬子不是很驚艷但就還行 

比較讓人疑惑的是左上角的紅色腸粉 一打開的時候我媽還說"靠這很像妳外婆的假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幽默XDDDDDD

但這樣是要怎樣吃(燈愣)(吃假牙咪?)

那個腸粉就是一個很一般的腸粉 不是很喜歡紅麴口味的腸粉Errrrrr

然後 叉燒酥裡面長這樣 口味還行

蝦餃裡面就很大的蝦 很棒

中規中矩奶皇包 裡面沒有噴汁  失望

S__143196175.jpg

老實講兩款299的便當 還是奢華九宴比較有得吃哈哈哈哈哈 

點心想要現場吃蒸好的呀~

接著是他們的甜點區  買了日式布丁(50) 這價格還行 重點是上層的奶油很輕 

下層布丁蛋味也夠 滿推薦路過買一個的

                 

 腦弱買的巧克力可頌和肉桂捲  我覺得可頌很棒 用烤箱烤了以後更好吃 肉桂捲則是烤箱烤完以後覺得普普的 

下次路過可能會想買可頌回家醬子~~~

 

 

 

艾美酒店新裝潢的外帶便當區真的很好逛

推薦大家如有辦法去路過可以看一下 搞不好發現新的便當選項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