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是這樣的 肥宅我是人中之龍腦粉應該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 

今天看到這個新聞 我感覺完全是人中之龍裡面按O就可以打出的熱血動作(x)

image

想起了我六月初一怒之下直接飛去東京挑戰歌舞伎町的恐怖經驗....

當時看新聞看到歌舞伎町有一棟新的大樓東急歌舞伎町TOWER 四月開幕 想說哇好像離人中之龍的天下一番街很近

距離人生上次去歌舞伎町可能是17年前的事情(對 真的17年了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

身為一個人中之龍粉絲我想應該不需要地圖都可以在歌舞伎町安心行走吧

於是乎先和日本同學說了[ㄟㄟ我想要去歌舞伎町TOWER見個市面]

日本人妻朋友:你認真嗎?那記得快點去快點出來耶天黑之前你獨行一定要快點出來

我:你沒有要去喔

日本人妻朋友:我沒有要體驗人中之龍,阿和你面交的時候約新宿車站另一邊的SHAKE SHACK就好了吧???

好吧 就這樣當時飛到東京當天下午就去了歌舞伎町(真是夠肥宅了)

首先是歌舞伎町一番街的經典標誌

IMG_6801

遊戲裡面也是長這樣的 沒有問題

image

本來還很擔憂該地地圖和遊戲有一些不一樣可能迷路...

沒想到肥宅之力還可以自行導航 一到定點直接就關Googe map啦

接著是歌舞伎町超大的唐吉和新宿東寶Bill 在遊戲裡面也是經典地標

IMG_6799

遊戲裡面就是長這樣 畫得有夠真 

唐吉訶德

順帶一提   一樣的街角在人中之龍7/審判之逝的時候變成了神室町警察局

image

東寶Bill對應的是遊戲裡面的千禧塔 

IMG_6806

遊戲裡面一樓的店面(下圖銀章魚)和現實世界完全一樣

章魚燒連鎖店《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內開張吃章魚燒抽錦鯉(動作)| steamXO

木村之龍跑過的九州強棒麵在真實世界也是有的!!!!

image

嘗試走到遊戲內往咖啡店的走道 也是滿像的 但一樓沒有咖啡店(拍攝失敗)

IMG_6808

這個本來應該是SEGA前廣場的地方XDDDDD 已經沒有SEGA了!!!!(痛哭) 

桐生一馬都在這個廣場前面和電話交友的女性約見面的說

IMG_6809

恩總之就是遊戲下面這邊  SEGA早就不見了(肥宅朋友表示:靠真的沒了)

人中之龍0 誓言的場所》公布遊戲舞台「神室町」「蒼天堀」遊樂設施介紹- 巴哈姆特

木村之龍很常吃去吃&把人打到店裡的赤牛丸   現在已經是拉麵一角家...

IMG_6805

一起來看木村的背影(X)

image

桐生一馬據點的瑟雷娜在現實世界是很普通的一個入口 

IMG_6804

實在是很難拍到遊戲正面RRRRR總之我靠著日本鄉民寫的地址應該是沒拍錯店門才對(誒

image

確定自己沒走錯是因為我有先拍到瑟雷娜對面的那個轉角

IMG_6802

和遊戲裡面一模一樣

image

人龍極裡面 在千禧塔旁邊 賣酒的Bantam實際上也是個賣酒的店

IMG_6816

遊戲裡面的門口看起來比較高級 哭哭

PS4《人中之龍3》公布公關俱樂部攻略技巧用火熱視線和巧妙話術與小姐搞好關係- 巴哈姆特

遊戲裡面的旅館街(對我走過去了)(真的很大膽)(懶得挖遊戲畫面 發現網路上的畫面都會切掉賓館街)

IMG_6813

這個角落應該要是原田律師事務所+POPPO便利商店的 然後旁邊並沒有棒球練習場(慟) 遊戲裡面的棒球練習場其實有點遠

IMG_6810

來了 原田遊戲畫面

源田法律事務所

另一個在靠近神室町旁邊的OPPO 審判之眼拿來跟蹤的七福大街Poppo  實際上是FAMILY MART

IMG_6821

就這間 遊戲畫面位置剛好

image

遊戲裡的粉紅大街 確實那條路就是很粉紅(但看起來危險) 

IMG_6824

遊戲裡面更粉紅一點了(準備開打的桐生一馬)

image

遊戲中央大街的SEGA已經變成了築地海鮮

IMG_6828

哀傷 遊戲裡的SEGA榮景不再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新情報神室町的遊玩地點- GGASIA

個人覺得最可怕的是這個 遊戲裡面叫做冠軍街 實際上我光是走到街口就有一種神祕的力量叫我不要再走進去了

(所以說自在晃進去的前面這位男士到底...?)

IMG_6822

遊戲裡是一個上面有冠軍街牌子(但沒有截到圖)的地方

image

遊戲裡面的韓來烤肉在真實世界已經不賣烤肉了(燈愣

IMG_6819

在此進行支線任務變裝為機場的木村真的很帥 

image

(就這張)

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太太的生日支线-篝火营地

在此要特別提到的是本日最好笑(???) 韓來燒肉店隔壁的停車場

IMG_6818

遊戲裡是這個角度

image

當我認真端詳了下停車場的男公關廣告阿 先不說中間有一組人馬惡搞網球王子了 最上面那個叫做たお的傢伙

長相這樣是可以拿top的嗎?????上面還寫歷代年間最高銷售紀錄保持者 一年營業額三億?!?!?!?!?!okay喔how?????

IMG_6820

男公關的世界真的很謎團耶

這天我本來還想再多找個甚麼 八神偵探事務所的

但就在我本人帶著要和朋友面交的東西在路上走的時候突然有個大叔來搭訕

abbd7af0-a8ce-0132-99f8-0e01949ad350

一開始還想說我要裝作聽不懂日文喔

後來大叔還轉英文要硬聊(??!!)

當時的我有一度想說 哇現在男公關拉客還要練英文喔很國際化耶

蛤

但越聽越不對勁尤其是後面一直說 挖你好特別喔 一個人到歌舞伎町耶要不要大哥幫你介紹 啊我帶你去xxxx一起喝咖啡阿

我:喔抱歉我和朋友約了時間差不多了喔~

快速帶著面交的東西飛奔而去

(仔細一想我面交的東西拿來打人好像也行)

日本人妻朋友表示:喔你一個人真的很狂野耶歌舞伎町不是一個人可以去逛的吧

我:可是我應該可以抄手上要面交給你的兩盒古早味蛋糕砸他

日本人妻:不行耶那個我要吃!!!!!而且你不要搞到來日本第一天就要我去警察局保你好嗎???

人妻聽完前面的故事後另表示[應該不是男公關啦因為這產業還沒如此國際化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應該只是碰到怪咖]

總之歌舞伎町真的是很詭異的地方

嗣後我小弟說他前幾天去日本也是為了便宜住了APA歌舞伎町店

幹超可怕晚上一堆年輕屁孩在那邊鬧事 警察隨時巡邏

早上出門的時候屁孩直接睡死在地上WWW看起來像什麼集體中毒 真的治安很可怕

 

朋友:請問你們姊弟是有什麼問題一定要去歌舞伎町嗎???????????

我想應該短期內不會再去了吧吧吧吧吧有夠毛DERRRRR

 

 

 

 

 

arrow
arrow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