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二月我帶著家母去了一趟東京 

疫情結束後第一次去東京就是今年二月哈哈哈哈哈哈哈

出發前想著要去銀座中午暴飲暴食 在一片日本美食評鑑網上就找到這間 銀座かしわ

地址:〒104-0061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4丁目12−1 VORT銀座EAST II 11F

網站:https://ginzakashiwa.com/

靠近地下鐵東銀座站,從有樂町站過去可能要走個十分鐘左右。

image

這間餐廳在11樓,一樓是賣甜點的宝石のようなフルーツタルト (甜點看起來很好吃但我們吃完午餐的時候根本沒有辦法再買甜點)

總之走到這邊看到下圖指標的電梯 按11樓就會到達這天訂的午餐 銀座かしわ

image

研究了下這間店網路好評的是午餐套餐 價格和晚上比真的划算很多 (預約方式詳後述)

我們準時到達 當時店裡面沒什麼人 我和阿母被安排在吧檯的座位

IMG_4803 

我們預約的是付一杯酒的午間乾杯套餐 座位上已經擺好了酒杯~

IMG_4796 

中午的套餐很簡單 就是とりまぶし套餐  (とりまぶし之前在福岡吃的 也超美味 可以看這篇>>>九州跨年Day 1

該店使用秋田比內土雞 (總之是料理東西軍常出現的食材!)

把雞皮、雞肉碳烤過 放到飯上並淋上醬汁

一入座的食用說明提到了 一碗飯有四種吃法 原味(肉+醬+飯)、搭配指定調味料、加蛋、湯泡飯等

IMG_4797 

===

中午的店裡只有兩個人手 試酒師女孩和廚師 

酒單上來的當下馬上幫我媽選了這個來自秋田的 山本PureBlack  午間套餐會給一杯 還要喝就得加錢了

image 

酒精濃度15%但不會很辣 且喝下口後有一種柑橘味會回甘 非常棒 是那次行程喝到最滿意的酒

(然而後來我去秋田也沒買到!!!氣死!!!很想買一罐回家!!!)

當時的我想著大白天別酗酒吧且怕過敏而點了一個很普通的 檸檬沙瓦(失策 一樣錢該點山本Pure black的!!!)

IMG_4804

先上的前菜就是很穩定品質的沙拉 滿爽口的 吃完差不多就是等上菜

IMG_4802

因為燈光的關係我怎麼拍都會有陰影(慟)

正餐是一次上來的 左上角是整壺的雞湯!! 中間雞肉飯 右邊生雞蛋(蛋黃超香濃) 

有個謎之粉紅色醃製物(可能是生薑 我超討厭)   三個格子分別是海苔絲 山葵 和白蔥花

image 

趁著湯熱先開了雞湯 非常香濃 快看這個乳黃色的雞湯  非常美味且不腥(有的雞肉熬下去有腥味)

好喝順口 差點要不管湯泡飯先喝爆雞湯(被制止了 很堅持叫我一定要留一點湯泡飯rrrr)

IMG_4808

桌前有一個塞滿各種小調味料的盤子 印象中就是有什麼 七味粉 柚子胡椒 芝麻 白胡椒等(詳細忘了) 

IMG_4807

來看一下還是熱的烤雞肉飯特寫 這真的單吃就超好吃 重點是雞皮很香 雞肉超有彈性又入味 根本吃不夠耶...

IMG_4806 

把其中1/4拿到外面的碗 加上海苔 蔥花 山葵 七味粉 芝麻 柚子胡椒後 全力攪拌後那個飯更香了 救命 好想續 

IMG_4809 

加入蛋以後會有神奇的蛋香! 雞肉沾蛋汁以後變得很滑嫩 也好好吃

IMG_4810

至於湯泡飯 喔 就我忘了拍 主要是湯泡飯很不台灣口味 (不太喜歡的意思)(寧願單喝湯)

最後的甜點是熱茶搭配冰凍麝香葡萄!!!! 葡萄超好吃!

但是熱茶喝下去  敏感性牙齒現場死亡(慟)

IMG_4811

這一整套當時是含稅3000日幣(現在漲到3300),以匯率來看好像也沒有到非常貴,畢竟還含酒!

真的很推薦大家去東京預約一趟! 我阿母也很喜歡~推薦給帶長輩或情侶出發的人! 

===接下來是 訂位方式====

請先到官方網站https://ginzakashiwa.com/

點選WEB預約

image

接著會跳轉訂位頁面 點選同意~

image

選好人數和時間

image

選好中午的套餐(也只有一種~)

image

點選詳細確認-->記得按このコースを予約する

image

輸入你的連絡資訊

image

依序填入問題的答案 非必填的項目(第二三四題)可以跳過

image

image

全部輸入完畢後 點選下圖兩個確認 就會收到預約信了!

image

是不是超簡單!希望大家預約成功後都要準時到達,不要當失格旅人嘿~

 

arrow
arrow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