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宅日前去了一趟日本東北(是的 我愛日本東北) 

人生第一次要來搭星宇航空 暑假的航班都是星宇和蜘蛛人聯名的蜘蛛人航班~~~~(呀比)

在大家托運行李的地方可以看到蜘蛛人立牌

IMG_7392

是說疫情爆發前 星宇開了一個專案[金卡換金卡] 只要是其他航空公司金卡以上會員 拿出申請日前一年內的機票航程

就有機會換到一張星宇金卡(EXPLORER)

本肥宅2019玩得可嗨 繞了北半球一圈 嘻嘻 當時就拿到一張星宇金卡在手(然而因為疫情所以金卡4年期限即將到期...)

總之手拿金卡的肥宅就算買經濟艙也可以走到商務艙專用櫃台掛行李的(婆羅門的力量!!!)

IMG_7394

很快就拿到今天的蜘蛛人聯名機票和貴賓室入場券

IMG_7397

這天還拿到了蜘蛛人行李貼(讚啦

 IMG_7398 

星宇的貴賓室在一航廈4樓 

 IMG_7399

外面走木質風格 進入貴賓室的方式包含購買商務艙以上艙等的票或是Explorer以上卡級會員(可帶1人入場)

IMG_7400

裡面也是黃色系(當時燈光昏暗故拍起來畫質實在...)

IMG_7430

個人位長這樣  下面可以接插頭

IMG_7421

一進去貴賓室 服務員會索取機票確認位置和航班 (之後如果搭乘的航班有出發時間變更就會即刻通知)

坐定後會得到現點Menu 吃不夠還能再點

IMG_7401

等待現點餐點的時候先來看一下沙拉吧 (我進去之前一度人潮洶湧) 這是還沒補滿沙拉的樣子

IMG_7403

蘋果派和Season的鳳梨酥  (派建議烤一下再吃 阿鳳梨酥就是那樣...)

IMG_7405

整櫃來自Season的布丁和巧克力蛋糕  (布丁還行;巧克力蛋糕有點甜)

IMG_7406

麵包種類也不少

IMG_7407

一大早的一堆酒在這

image

捲尾家冰淇淋給了很多口味 (個人推薦巧克力冰淇淋就是了 )

IMG_7409

鹹食區的冬瓜排骨湯 個人很推這個 不會過鹹且排骨好吃

IMG_7410

裝可愛的某種包(沒吃)

IMG_7411

很台灣風格的茶葉蛋 香腸就通常水準

IMG_7412

煎得很不恰的煎餃和培根 (煎餃內餡還可以吃 皮就算了)

IMG_7413

茶的選項大概在這

IMG_7414

發現自己忘了拍冰櫃!!!冰櫃有給Evian/京盛宇冷泡茶/純在/果汁等 選項也滿多的

第一輪大概拿了這些(是多餓)

IMG_7415

京盛宇意外地很好喝 (可能因為不是自己付錢買)

IMG_7416

我點的阜杭豆漿套餐 吃到一半才想到阿我的蔥餅呢?為什麼只有蘿蔔絲餅(氣)(最討厭蘿蔔絲餅)

IMG_7417

料給很多但我本人厭惡蘿蔔絲餅(失策)  因為是再度加熱的沒有當天現做好吃 (廢話) 至於豆漿因為我被家附近菜市場某一攤大溪豆漿店給養刁

豆漿味感覺就普通 不夠濃

IMG_7418

媽媽點的現做豚骨拉麵 還可以吃啦 但就有點鹹.....

IMG_7419

純在的蜂蜜檸檬很棒 早知道多幹幾罐

IMG_7424

剛推薦的冬瓜排骨湯 排骨很讚   下面的甜點就ummm很甜(感覺Season是在吃品牌的)

IMG_7425

上機前不免俗地拿了一個蜷尾家冰淇淋先吃 馬斯卡彭口味就滿普的且吃到後面會很膩(不推)

IMG_7428

打開就感受到很滿的馬斯卡彭起司感

IMG_7429

星宇貴賓室感覺找了不少有名的品牌 

食物表現 遠勝於長榮最高階的The Garden

室內設計還不錯 椅子好坐 只是充電有點慢

當天早上還在貴賓室看了一下紅襪的比賽 (那天張育成打了1分全壘打呢)

服務員算是滿認真在提醒旅客航班狀況(例如延後起飛/即將登機等提醒)

最大的問題大概就是貴賓是沒有自己獨立的廁所和淋浴間

上廁所得跑到貴賓室外的航站廁所(就比較low)

我感覺星宇的貴賓室比較像搭乘該航空公司的誘因

因為飛機餐也沒想像中厲害(可能是我上機的時候已經飽到不行)

且來回兩趟都沒有準時起飛這點實在是有點勸退...

 

阿一定有人問說那星宇航空在仙台機場的貴賓室呢?

咪納桑~悲劇就是因為仙台機場很小

回程Check in的時候地勤阿北慌慌張張要找一個會講中文的地勤解釋機場貴賓室

我:喔日文可以喔我聽得懂

阿北:抱歉因為貴賓室很小所以不能多帶1人進去

我:那你可以先講下是哪一間嗎

(星宇中文地勤此時加入)

我:請問你們用的是JAL貴賓室嗎

地勤:所有航空在仙台機場都用同一間貴賓室喔

我:是不是那個樓上在出境前那個小間只有茶水的貴賓室^^

地勤:對 你知道怎麼走嗎

我:我上次搭長榮來的時候去過了...阿如果不用貴賓室是能換什麼嗎?餐券?

地勤:沒有捏,不用貴賓室的話也就只是浪費那張入場券而已

我:好窩

想到上次去那間貴賓室裡面塞滿阿北 (下面這間)不如把時間拿來逛機場買伴手禮耶...

(可以看這篇

IMG_6529

但看起來星宇用的地勤代理是JAL啦 可能其他日本機場有機會用JAL自己的貴賓室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宇航空 星宇貴賓室
    全站熱搜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