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月前(恍如隔世) 帶阿母搭星宇航空飛了仙台機場

自從專攻星空聯盟後就很少去一航廈了哈哈哈哈哈 

暑假期間是蜘蛛人專機!

   [2023星宇]星宇航空初體驗-飛仙台囉    

老實說星宇值得拿出來打的就是下面這個貴賓室(貴賓室詳情請看>>>>這篇

[2023星宇]星宇航空初體驗-飛仙台囉  

貴賓室服務算好 且吃的真的很優質 然而廁所必須走去外面用一航廈的公共廁所這點就覺得不太滿意

加上該貴賓室也沒有配置沖澡設施 如果搭星宇在台北轉機恐怕就沒法好好沖洗一番(差評)

 

接下來本人要進行逆風發言(咦)  星宇真的很會做品牌

然而我搭星宇的經驗實在是覺得他們怎麼好意思票這麼貴呵呵

去程搭的是11:40起飛的班機 表定11:10開始登機

我大概11:05走到登機門 然後就發現 ...

我:完蛋 這台delay定了

我媽:為什麼

我:飛機還沒到登機門 機長和機組員在我們前面坐著 Damnnnnnn這下子一定不可能11:10登機 遑論準時起飛

過幾分鐘後 有一台飛機突然出現在跑道上(但也不是往本登機門靠近)(真的很謎)

[2023星宇]星宇航空初體驗-飛仙台囉  

大概11:12分了飛機還是沒有要到本登機門的意思:P

當時我正在和弟弟聊天 他說叫我再看一次登機門有沒有錯 

好的看樣子就是這個登機門

[2023星宇]星宇航空初體驗-飛仙台囉  

而地勤妹子手上拿一本類似說明書的東西瘋狂翻閱

(正常狀態下好歹要說一下遲延登機&預估時間)(可能飛機本人都還沒到達也沒法預估會遲延多久不如不要公告?)

總之約莫11:15~11:20分之間 飛機一到達本登機門 兩位機長就趕緊上去

11:25左右也還是沒有要公告遲延起飛的意思^^

雖然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遲延定了

空服員大概11:28左右上去

地勤一直到11:30才公告登機時間延後到11:55 (挖那大概就是要遲延半小時或更久才起飛耶 真是謝了)

實際開始登機時間是12:00 (本肥宅還是因為使用金卡才是優先登機來著...)

(會記得這麼清楚是因為當時一直和我弟發訊息幹譙 哈哈哈哈回頭搜Line馬上抓出時間軸)

星宇飛機裡面長這樣 蜘蛛人主題機~

[2023星宇]星宇航空初體驗-飛仙台囉  

然後星宇的訓練感覺不是很齊全

去程的時候優先上機 空服員沒有人打個招呼或問候:P

回程的航班 優先上機一坐定  空服員立刻就過來問需不需要先給毛毯和拖鞋(拖鞋好像真的是特別會問?)

且回程航班的空服員在收完餐點後 會特別過來打招呼表示:[感謝金卡貴賓搭乘;今天特調都有點到嗎?要再來一點特調嗎?]這樣 非常有禮貌

(給予讚賞絕對不是因為空服員願意多給特調雞尾酒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啦有金卡婆羅門在身就會在意這種小事啦 (如果搭廉價航空的話我啥都沒差了只求安全送我到目的地嗚嗚嗚)

 

好回到大家最在意的星宇機上餐 大概長這樣 點了胡同燒肉的豬肉飯 先和大家說上面的配菜和麵包都很普(覺得過譽)

[2023星宇]星宇航空初體驗-飛仙台囉  

蜘蛛人主題的擦手紙巾 可愛

[2023星宇]星宇航空初體驗-飛仙台囉 

胡同燒肉飯其實滿鹹的 且上機前才在貴賓室吃很飽 這肉和飯都很鹹就吃不太完

 [2023星宇]星宇航空初體驗-飛仙台囉  

去程的飛機會給卷尾家冰淇淋

[2023星宇]星宇航空初體驗-飛仙台囉   

忘了什麼口味 應該沒什麼記憶點 可能貴賓室的巧克力口味比較讚

[2023星宇]星宇航空初體驗-飛仙台囉   

還要特別和空服員點的星宇特調 因為他來的時候有點遲所以沒那個心情拍了(懶散)反而比較喜歡那個蜘蛛人攪拌棒

特調本人就那樣(哪樣?) 長得藍藍的 沒有特別好喝我覺得

[2023星宇]星宇航空初體驗-飛仙台囉 

總之等我們到達仙台機場的時候 遲延的程度至少有個40~50分鐘

還順便錯過一班機場往市區的車 還好沒有先買當晚本來要看的東北樂天棒球賽門票耶

不然等我到球場可能都打完三局以上囉 會氣死

===

接著是回程搭乘紀錄

仙台機場的貴賓室又是那個充滿阿北的貴賓室所以我也沒進去(再噴了一次仙台機場貴賓室)

仙台機場沒什麼好買 所以建議大家壓線到達然後在外面該買的買一買就好

接著是姍姍來遲的回程班機 是的回程又遲延登機了

 [2023星宇]星宇航空初體驗-飛仙台囉  

遲延至少二十分鐘嘻嘻 見怪不怪

[2023星宇]星宇航空初體驗-飛仙台囉  

當時東北天氣真的熱到靠杯 回程一片晴朗 我們走在路上真的是要被曬乾 日本東北耶 體感39度這不正常吧

[2023星宇]星宇航空初體驗-飛仙台囉  

回程的配菜已經不值得我拍全景了(竟然) 我點的雞肉和馬鈴薯塊 滿難吃的和長榮的難吃雞肉飯有得拚 

一時之間不太確定誰會在難吃之戰勝出

[2023星宇]星宇航空初體驗-飛仙台囉 

我媽點的牛肉炒麵 據他所說意外好吃(!)

 [2023星宇]星宇航空初體驗-飛仙台囉  

回程機上的特調不知怎麼給了一杯橘子風格的雞尾酒 這其實比藍色那款好喝多了說實在的...

喔對了蜘蛛人包裝的米果就 還好 感覺和其他航空差不多 就不多提了(只差在包裝是蜘蛛人特別厲害醬子)

[2023星宇]星宇航空初體驗-飛仙台囉 

是說出發的時候遲延將近30分鐘但回程還提早10分鐘降落...

本想說準時到就沒關係但仔細一想機長飆機真是飆得挺快阿(遠目)

真要問我之後會不會搭星宇...umm如果票價維持這個水準我可能不想全額自費搭 哈哈哈

 

arrow
arrow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