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以前
我律訓的夥伴(兼好大間事務所當打公仔時認識的年輕律師們)
表示想要幫代號V開頭的男士以及D開頭的女士慶生

地點想去吃龍都這樣

(龍都介紹可參考網友文章)

然後我就訂好位啦

一桌10人+一隻鴨

沒想到隨著龍都的人氣在好大間事務所直線攀升
人數一路來到了12人

T千金某天傳了WHAT'S APP來

「千金:ㄝ 人已經12個人 好多喔 鴨一隻夠嗎?」

我:...不知道耶

千金:那龍都我帶酒 有沒有開瓶費阿

我:不知道耶

ANYWAY,因為很久以前就訂了今天
所以在今天到來以前... 

V男士: 寶哥阿~你在龍都一定很紅
我:安怎
V男士:因為我們每個人每天都輪流用你定位的名子打電話想要改兩隻鴨
沒想到每天的答案都是[一桌只能一隻 多的要看有沒有人取消]

我:.......難怪龍都今天打電話給我確認的時候 態度十分膽戰心驚...

V男士:對阿她們一定覺得 那個姓盧的小姐好盧喔 一直打來問

我: 夠了 你們萬一害我以後吃不到龍都怎麼辦!!!!

然後我到的時候
定位小姐說
[今天晚上有人取消 所以多一隻鴨 你要吧?]

我:.....應該可以

沒想到 好大間事務所之所以這麼大間
就是因為他們胼手胝足
禮拜五晚上六點半還會獲得新工作

明明律師很像夕陽產業了
不過好大間事務所還是可以接到很多單...

所以到定位時間七點半的時候
才來了5個人

龍都的小姐則是頻頻催促我們覺定到底要不要考第二隻鴨

但我們連到底會來多少人也不知道阿阿阿

於是乎我們開始分工打電話

狂CALL所有沒離開的辦公室的人
想辦法提早確定鴨的數目以及吃法

我都覺得自己狂CALL E學姐的方式

已經到了很像"變態前男友"的狀態
她還是沒接

後來在場的5人狠下心
就叫了兩隻烤鴨XDDDDDDD

形成了一個
在龍都吃烤鴨吃到飽的狀態
(幹我覺得今晚我戰力好高)
不過還是比正妹大胃王LARA差了一點

LARA是辣妹曾根等級的!!

吃飯的時候講到

偶像劇 我可能不會愛你

當人夫V男士與好大間事務所的小王子聊到這件事情的時候
小王子:生活中怎麼沒有李大仁? 當然有阿,只是他們一定沒有陳柏霖那麼帥

一語驚醒夢中人
小王子真有乃父之風
和他家老北一樣精闢

某學姐當場表示:如果長得像九孔,幫我預附2000我一定會生氣! 想說我自己付就好啦!!


所以說
怎麼會沒有李大仁呢
當然有阿
這種個性的人路上一大把阿

只是不夠帥嘛

席間

千金照慣例拿了她老爸的JOHNNY WALKER 18年

但因為太烈  大家喝超慢(我一口都沒喝柳!)

又一直在講屁話
喝到最後

龍都酒樓的燈都關了
服務生都走了八成
我們還在...

最後差點被趕到門口喝酒... ... ...

是說
被這群人這樣搞
我真得好擔心
下次定不到龍都怎麼辦辦辦辦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