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不自愛的系列又來惹

今天不自愛的除了我們的嘴巴以外

還包括荷包阿!!!!!!!初二沒回娘家結果大灑錢是怎樣~~~

 

先前我和我家阿弟一起逛阪急的時候

先是在連絡道上看到一群在杏子豬排前面排隊人潮

心中暗笑他們的迂

他們只認得杏子這兩個字

但杏子已經沒有以前剛開店的時候好吃了阿~~~~~~~~~~~~~~

不值得排隊的阿不值得~~~~~(國劇甩髮)

- - -

但沒人排隊的店就難吃嗎?

不一定

那天下午我和我弟打度似地走進了一家叫做

博多天ぷら-山海 的炸天婦羅店

一吃之後驚為天人

於是乎立馬鼓吹溫刀胎胎今天初二沒回娘家不若就去吃個天婦羅吧(關連性在哪?

 

順帶一提 這間店的椅子全都是高腳椅!

我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設計不良

矮子和行動不方便的老人家根本無法入內用餐阿(扼腕!)

 

(跳回來)

總之因為我和阿弟對天婦羅(尤其是香菇)的評價很高

胎胎當然立刻答應今天挑戰這家店

於是乎我們今日再次越過了杏子豬排門口那群人

硬走到沒啥人排隊的山海裡面

 

店裡的菜單不外乎就是

天婦羅丼飯和天婦羅定食(廢話!)

但我想最經典的莫過於這個

 

點完菜以後就會立馬端上來的明太子和醬菜組合

根據幾位敢吃明太子的人表示

明太子很扎實這樣 並且不太有腥味(我不吃魚阿!)

重點是,吃完了還想吃,店裡可以讓你一直續!一直續!一直續!一直續!

IMG_1446

青雲,不用叫保安也可以一直續阿!!!!!!!!!!

是不是很優秀!!!!

 

至於醃菜本人,上次去吃到我超愛的酸菜,夠我配一堆飯吃,今天的茄子就...

我不敢吃(已哭

 

今天同行的小弟還因為明太子很優秀,約莫有一半的飯都拿去配明太子配光了....(到底多餓?

胎胎點的是創意天婦羅定食

店家會先把蔬菜類的天婦羅(香菇、茄子和...忘了XDDDD)、味噌湯、沙拉和飯先上上來

旁邊還有咖哩鹽、柚子鹽、芥末鹽等鹽粉可以讓我們沾著吃...

第二輪上來的則是大明蝦(看起來好棒)、白帶魚、蝦子綜合炸物(裡面還有炸洋蔥超酥脆!)和起司雞肉(好肥!!)

吃到一半立刻熱量暴表

是個很傷胃但很美味的一套料理(登楞

IMG_1460

小弟和我則點不一樣的料理

上方的炸雞肉丼則是包含蔬菜、雞胸肉、雞蛋(還是半熟DER!)

是個很想把蛋打破一起拌飯吃的料理

順帶一提 為什麼沒有炸雞軟骨呢...

夜市都有炸雞軟骨...(被拖走

 

下面那個長得很像的則是炸蝦丼

內含很多隻蝦

花枝和香菇等等

重點就在

 

很多隻蝦 很多隻蝦 很多隻蝦 很多隻蝦

IMG_1462

 

平常要看到一晚飯裡有4隻蝦根本是奇蹟好嗎!

總之這家店也是過年不自愛的口袋名單之一

大家 閒閒沒事可以TRY一下

阿姆說他的那套還美賣很喜歡

- - - 

今天不自愛的還有...阿...錢包

 

雖說我已經立下重誓說我不要再買東西

阿嗯溝...

 

看到NIKE粉紅色的球鞋打半價我手還是很殘刷下去又丟出兩張折價卷給他買下去啦!!!!!

7df_a1ae61cf_dfc1_4738_bfbc_9734a7a871e8_0  

吟霜!!我為什麼這麼無法控制自己!!!(槌打)

 

窩的媽咪阿~~~~~~~~~~~~~~~~~~~(呼喊)

 

但是

事情絕對不像憨人想得這麼簡單

敗家大神的魔掌怎麼可能輕易放過我!

就在我們想說打完收工要到7樓換當天來店禮的路上...

阿姆經過了OSIM...

 

店員:想試看看我們新出的 魔塑板嗎!

媽媽:喔喔喔喔喔給懶鬼減肥用的!!!!

就在店員鼓吹下

胎胎他本人超有興趣並且跳上去試用

試用完還眼神飄到鄭秀文代言的那台按摩椅...

 

登楞...

店員整個發現大戶

 

他顯然鎖定大戶

因為接下來這位「貌似正直誠信」的店員立刻祭出試用大法

各種用途都讓胎胎和我玩一輪

末了連我弟也衝去試用並且表示「我不想下來惹阿~~」這樣

太恐怖了 

這台按摩椅

比蜘蛛精還要迷人

就在這短短20分鐘內

我和我媽各自決定

我買懶鬼減肥墊他買按摩椅... ...

瞬間店員還送我們一台「護足樂」

靠!!!!這台就是那個阿!!!先前我華南銀行卡辦卡

硬要湊到八萬額度才送我一台的東西!!!!

God!!!!!!!!!

 

人生大起大落得太快

實在是太刺激

109776585594  

 

而且因為買這麼多東西..

瞬間就可以領玩今天阪急的卡友禮、樓層滿額禮和會員滿額贈禮(下午茶卷).. ... ...

 

是說

那個下午茶卷限平日使用

到底想逼死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