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我看到了這篇文章

「《調理包彼氏彼女》525日幣就能買回家加熱即食的男女朋友」

http://news.gamme.com.tw/641360

 

只能驚呼日本咖哩包老闆腦子好好

竟然連料理包都能搞出一套專門對付宅宅的商業模式

img59893789  

レトルト彼氏和レトルト彼女

 

每一種咖哩口味都有自己的標語喔!!!!!

 

綠咖哩男友:「你在害羞什麼啦,快點過來我這邊!不是早就決定只有你可以在我身旁嗎」

 

(宅宅表示:好~我立刻過去~~駕!駕!)

 

牛肉咖哩男友:「除了我以外的人煮的咖哩,妳都不准吃!」

(宅宅表示:阿嗯溝我不吃牛肉...)

 

牛肉咖哩女友(他的圖好傲嬌):「喂!快點把這個吃下去,不要有啥毀意見阿!如果有剩下的...你就知道死了!」

(宅宅表示:看圖我以為是會和我說「討厭這不是特別為你做的」這種傲嬌發言阿?!)

 

每一款都係525日幣,對日本宅宅們感覺就像是用50元買的東西

實際上歹玩狼要花上台幣152元才買得到...(登...楞...

 

沒想到!

人生就是這樣充滿驚奇

 

一位不願具名的長腿叔叔

 

竟然寄了這個給我!!!!!!!!!(動作飛快!

 

IMG_1366

雞肉咖哩男友(中辣)!!!!!!!

 

我瞬間感動得雙腿一軟跪了下來

不禁愴然淚下

 

有友如此夫復何求...

 

(是否太浮誇)

 

這東西真不得了

 

雞肉咖哩正面還寫著

「怎麼啦?怎麼啦,在我的面前不用逞強沒關係的!」「疲憊的時候可以依賴我」

 

窩的媽阿

整個擬人化的程度讓人一邊起雞皮疙瘩

但另一隻手要模仿味公主好好按個贊啦~~~~~~~~~~~

 

更恐怖的是!

日本人的宅程度根本超越我們想像

因為咖哩包裝的背面...

IMG_1367

竟然有人物設定阿!!!!!!!

 

您的咖哩雞肉男友(中辣)是這樣的人...

生日 7月18日 (天啊!是巨蟹座)

血型 A型 (和我一樣>.*~)

身高 178CM (真是理想身高)

興趣  運動 (阿,不好意思麻煩你自己去)

專長是需要細心的巧手工藝,不擅長「早起」。

 

身為一個女宅宅

我差點就「著了」阿~~~~~~~

 

我想看到這邊

大家一定很在意

 

雞肉咖哩男友(中辣)到底好不好吃

 

於是乎

今天晚上

我破例煮了白飯...

 

硬要把咖哩醬拿出來熱

 

順帶一提,竟然沒有在調理包上面印上咖哩男友的Q版造型,調理包整個是空白的造型

宅宅個人我覺得這樣妹有把整個宅宅意境表達出來,廠商應該要改進一下。

IMG_1382  

好吧 看起來是個很普通的咖哩

阿溫刀就沒有可以裝得很漂亮的盤子阿(其實是懶得找)

 

在我吃下第一口之前

敝人都覺得這東西大概就是個應付宅宅好奇心的難吃物品吧

 

沒 想 到

 

還滿好吃的阿~~~~~~~~~

雞肉咖哩本身有點辣度(廢話,就說是中辣!)

吃下去超順口的 有夠下飯~~~~~~

 

( ^∀^)ゲラゲラ

 

一不小心就把整個雞肉咖哩男友吃乾抹淨了阿~~~~~~~~

 

 

棒透惹~~~~~~~~

 

本宮還要再吃幾個咖哩男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