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AV8D

繼先前宅得要命的「咖哩男/女友」拿來按奈孤單寂寞覺得冷的曠男月怨女以後

(咖哩男友請看這篇

 

沒想到 日本人商品化的程度根本超越不才魯蛇(LOSER)的想像

 

強者我學姊從日本玩回來以後

交給我的「N個願望一次滿足」禮物包裡面

出現了 這個

IMG_2515  

 

巧克力男友阿!!!!

 

窩的天兒阿~~~~~~~~~

竟然有這個~~~~

 

學姊給了我草莓巧克力口味阿~~~~~~~

更恐怖的是...

這傢伙有很多巧克力夥伴

o0800113012886392122  

 

殘念的是 這次巧克力並沒有像上次一樣加入封面人物設定

(有沒有設定對宅宅的選購意願有極大影響!)

 

至於吃起來怎樣...

 

呃 他就是一個 具有強烈草莓味的「白巧克力」

一打開包裝就有草莓撲鼻

 

我想那應該是很多香精在空氣中飄散吧

但既然是日本來的香精 吃起來應該沒事(哪來的誤會)

只是口味實在太甜 我無法把它整個嗑掉

 

順帶一提 根據強者我學姊的手機圖片可知

該系列在情人節前還出了

「泡麵男/女友」

o0800113012947999829  

真是夠了!!!!!

有種就出那個一泡就會立馬出現一個好男友/好女友 的泡麵片阿!!!!!!

再這樣下去一定還會有 

「十分濕滑的 布丁男/女友」

「寂寞難耐的 爆米花男/女友」

「透心涼的  紅茶男/女友」....

 

變化真是太多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