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晚上又要不情不願打開卷宗準備明天上班(不!!!星期一為何如此快!)

18118445_1539295469425709_2988974481657821886_n.jpg

看著卷宗又想要像景濤一樣嘶吼了

(在打開臉書發現好多朋友去看了張學友演唱會我就更崩潰)

 

想想還是來發一下本週廢文(喂)

話說本週週間正好看到日本同學的老婆(好遠的關係)在臉書上發佈了

「嘿,我老公又上榜了,日本帥律師排行榜」 (登楞)

日本人真是個愛發表各種排行的民族阿(遠目)

回首想想這位同學在我們這一屆的日本律師裡面大概排行第四帥

而同年度留美的日本男律師這麼多 不可能所有帥的都在本校(這個推論很合理吧)

左思右想都覺得這位大哥怎麼排都不太可能上前十名阿(很失禮的發言)

(不過這位大哥英文很好腦也很好把妹也很行)

(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上榜了)(上榜理由是我們凡人肉眼看不到的地方)

 

由於美醜這種東西很主觀 我還是人很好(?)點進去看一下這些一起排行的日本帥律師到底長什麼樣子

網頁在這邊 https://miima.jp/2553 

看不懂日文沒關係 依據我貧瘠的日文能力

大概給大家看一下今年的前10名

 

第10名 南和行律師 

10 南和行.jpg

致力於協助LGBT族群和推廣同性婚的律師 

 

第九名 中野祐嗣

9 中野祐嗣.jpg

主攻國際貿易和網路紛爭案件,2017從哥倫比亞大學回來的強者

(雖然介紹沒講不過這位哥一畢業就考上紐約州律師了)

 

第八名 五十嵐敦 律師

8 五十嵐敦.jpg

專供著作權案件的律師 然後他也有紐約州律師

 

第七名 後藤直樹律師

7 後藤直樹.jpg

下面的介紹寫了「 學者型的帥哥,像是畫一般的紳士,放在現代而言大概就是個帥阿伯吧」

(第一句介紹完全不打算介紹阿伯的專業領域阿XDDDDDD)

 

第六名 萩原慎二 律師

6 荻原慎二.jpg

是個所長先生,具有溫柔且包容一切的氣場(上面寫的)

話說光看圖我無法理解他如何排到第六名(謎團)

可能所長先生的光環先贏了一半

 

第五名 鈴木元律師

5 鈴木元.jpg

處理交通事故案件和繼承的律師(繼承法超難.....)

(想必是很有耐心的人才能搞繼承案件阿)(一堆親戚在那邊爐小真是煩死人了)

 

第四名 小山内友和律師

4 小山內友和.jpg

好想問他拍照的前一天到底是睡幾小時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你的眼睛透漏了你的心(不是)

透漏了你的睡眠時數阿!!!!!!!!!!!

下面還有一行標註「這是這位律師幫創業80年的訂製西服店GUYZ的宣傳照片,律師好適合這種西裝老舖呀」

........ ..... .....

好想請他睡醒再來拍一張宣傳照噢 應該會更帥吧...

 

第三名 佐藤大和律師

3佐藤大和.jpg

我只是想說我也有認識長得像這位的台灣人(喂)

網頁的介紹是這位哥常常上電視 之前LEGAL HIGH(王牌大律師)的法律顧問

 

第二名 辰巳郁律師

2辰巳郁.jpg

這是一張看起來很適合競選的照片... 

只想說他名字很漫畫感,真的要競選的話大概要標註片假名吧(最近好像滿多候選人都會在名字旁邊打片假名)

 

鏘鏘槍鏘鏘

在這麼絕望(?)地看了二到九名以後

不禁想問這位報導者心中的第一名到底是什麼樣的人..

 

 

 

 

 

 

 

 

Come on!第一名到底是...?

 

 

 

 

 

第一名 理崎智英律師

1里崎智英.jpg

一年要處理大概30件以上離婚官司的里崎律師(30件很多嗎....?)

(鬼島小律師時不時就掛個32-40件訴訟在身上....30件還好吧...)

嗯,第一名真是如預測的... ...呃... ... ... 

 

我凡人的智慧,很難理解的「帥」

可能他們的帥還包含工作態度ㄅ

 

===很失禮的發言分隔線===

 

然後我就和其他女同學討論這件事XD

我:怎麼想都覺得在排行榜上的哥.於本班中大概排第四阿...

同學(為保護當事人我們就不說她名字了):對阿,這到底是怎麼選的呢

我:黑箱,一定是黑箱

同學:而且我心中第一帥的這位明明很強但沒有在榜上

我:我心中第一帥也沒有在榜上,而且第一帥的身高有一八幾耶,還踢足球的,又是好爸爸,腦子好又賺很多,超完美

同學:所以說這一定是黑箱啦.要是全世界都以為日本律師只有這個程度怎麼辦阿!!!

我:沒關係啦我和你說我們台灣新聞的美女律師也都.......嗯......

同學:真假的,上次你給我看的男律師照片都很帥,我以為台灣律師都俊男美女

(然後就給她看了幾個網路上有名的美女律師)

同學:............呃.........................

我:............................你覺得如何

同學:以我的腦,我很難理解他們的美

 

我想媒體大概都只會對媒體有打交道的律師做排名吧...

那這樣吾友龍哥搞不好可以在台灣帥律師排行上榜ㄝ<--失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律師 日本律師
    全站熱搜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