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分享的是本肥宅看了1.5集以後差點因為吐嘈而死的大作

NETFLIX 西方西遊記

 

希望大家還記得當年我貼了一個 NETFLIX宣布與澳洲某電視公司合拍西遊記的新聞

只得三藏是個女角色,完全換了性別的女角色

(日本也有讓女生演三藏的記錄然而故事設定上依舊是男和尚只是用女生演比較可以表達「很可口的感覺」)

看到放出來的劇照已經要嚇壞我

沒想到前幾天這東西真的上了台灣NETFLIX

https://www.netflix.com/tw/title/80184682

 

乾,看起來就滿滿的吐嘈點活生生像是美國cosplay團體拍的影片... ...

但因為太好奇到底還能多爛(上一個讓我產生「不能只有我看到」的影片大概就是鐵拳俠了)(真的很爛)

請先看一下官方釋出的劇照

西.jpg

....當年我覺得這COSPLAY實在太不專業

悟空長得和金剛戰士的白戰士大概有87%像(滿滿的DeJavu)(讓本廢偶爾耍點高端單字)

我想了很久   最右邊的正妹應該是悟淨(由於還沒看完第二集所以沒法馬上確定是否為悟淨本人)

 

好的回到正題 

本片標題是The new legend of monkey.(此時很想問所以old legend到底是哪部...)

預告開始就稱呼悟空為「Monkey king」(以美猴王的角度這樣翻也是沒錯)(翻成GOKOU搞不好會和七龍珠的悟空搞混)

接著是一連串莫名其妙的設定XDDDD

 

ㄝ大家熟悉的故事應該是高僧唐三藏為了往西天取經,沿路收服悟空八戒悟淨,組成三藏與他快樂的夥伴

一路打到西天拿到經書就收工的故事。

 

然而這部片並沒有這樣簡單(登楞)

 

 

準備好了嗎?要開始講劇情雷了

 

 

 

 

 

 

 

 

 

 

=====故事要開始了========

一開始是個正妹爬到山上 一邊爬一邊說在很久很久以前有個超強的猴王  在還有天神的時候保衛這塊土地

(光這句話就很想要吐嘈說我們天庭的弼馬溫悟空大人才不是這麼善良的角色)(不知道弼馬溫是什麼的給我回去重翻西遊記)

接著就說妖魔肆虐佔領了這塊土地 天神都不見了 傳說中的猴王也不知去哪 (覺得這個設定有點像漫畫最遊記)<--這傢伙到底看了多少西遊記相關作品

總之小正妹在石頭山中找到化為石頭的悟空了(WTF一開始就找到)(後面要演啥)

 

在這個世界裡面 不管是歐美人還是東方臉孔(感覺像是韓國人或中國人之類的)

都穿著奇怪的中式店小二STYLE衣服... ... ...

然而第一集登場的惡魔大人卻是風格像哈利波特電影裡面「跩哥馬份」(衣服則是和跩哥的老爸很像)

images (3).jpg

不行了這個設計上很衝突的世界觀真的好詭異

 

===

因為小正妹看著石頭無法解放悟空 

故事回到數天前 小正妹的收養者帶著其他準備解放悟空的反叛軍在討論悟空所在地(收養者叫做智者)(很快就被打暴了相信只有智力滿點剩下的應該真的很弱)

手上拿出一個金箍 智者對著一個少年說「以後你的名號就是三藏,這是一個特別的名號,你需要解放悟空並前往西天」

(言談之中頗像小智拋出寶貝球並喊著「就決定是你了」的感覺)

毫無解釋就跳出一個西天任務我也是醉了  是全世界的觀眾都知道三藏要往西天所以不用解釋嗎?

 

總之惡魔很快就找上智者 

女孩兒在混亂之中躲了起來 但金箍就讓惡魔拿走了(登楞)

 

女孩對這智者:WHAT SHOULD I DO !!!!

智者:YOU HAVE TO RELEASE MONKEY KING.<--這台詞有莫名的笑點

是說智者,你不是應該和女孩說快逃去安全的地方NEVER COME BACK嗎!為什麼要讓她往危險的道路走阿!

images (2).jpg

女孩失去了家園以後就開始尋找悟空之旅(WHAT)

她流落到一個餐廳打工(打工換宿的概念) 有天她碰到了惡魔化身的男子

於是她就用計偷到了金箍(既然金箍這麼重要為什麼就這樣毫無防備放在布包裡呢....)

 

惡魔大怒,開始狂殺人想要找回金箍的時候

女孩躲到了一個寺廟中,削髮便裝為和尚...(之後女孩就是官方照片的那個樣子)(登楞

 

想辦法逃去石頭山上把金箍安在悟空頭上解放他 最終被惡魔追上(但悟空還是被解放了啦...)

 

剛登場的悟空真的是弱爆了的中二病少年

不知道在邱什麼XDDDD

沒有棍子也沒有雲...

 

等到女孩拿出一個智者給她的小棍子  喔喔喔喔悟空馬上就把這東西拿出來打架了(終於!)

悟空(親女孩):太棒了,幹得好

 

....在這一瞬間我以為劇組要演出  悟空X師父 這種禁斷戀情設定.... ... ... ... 

 

反正悟空是打贏了啦(敷衍)

 

悟:所以說妳是誰

女:我...呃我叫三藏

 

 

不是阿!!!三藏是剛剛片頭掛掉的少年吧吧吧吧吧吧吧

妳這傢伙偷別人身分偷得很順手!!!

S__7495954.jpg

依據我們對西遊記的理解,悟空應該是拔頭毛之類的變出分身對吧

然而本片的悟空....

 

 

第一次拔毛....

 

 

 

他以聞腋青年的姿態拔了腋毛給女三藏做紀念... ...

 

 

我看不到這部片的極限。

 

然後看到每一集的預告後發現女三藏竟然會有「找媽媽而不去西天」這樣的支線行程

這已經莫名其妙到一個無法理解  只能以陳德容的表情作為今天的觀影心得。

18119441_1539304346091488_5241993190744810020_n.jpg

 

所以說這種鬼真的不能只有我看到!!!!!

有NETFLIX帳號的人快去看!!!!!!!!!!!

 

 

arrow
arrow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