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本肥宅壓力太大

和律師朋友們相約去錢櫃KTV準備大唱一場

當初選擇錢櫃只是因為錢櫃的水餃和牛肉麵HEN好吃(確實不賴)

入場以後還點了不在菜單上的「黃金泡菜臭豆腐」,好吃<--真的不在菜單上,問店員的時候店員還裝傻~

(真心推薦黃金泡菜,大家去一定要點~)

 

一開始人還沒到齊,剛到場的夥伴們因為沒啥新歌可點...

馬上就來了「瀟灑走一回」... ...

意外地難唱呢,怎麼中後段高音就這樣飆起來呢 蒨文真的是很會唱歌(廢話,人家實力派的)

 

由於一開始入場的成員都是老歌派(還從90年代金曲開始點...)(完全就是老人家的歌單)

殊不知等到超會唱KTV的克莉絲汀登場以後,一切都變惹...

 

首先她本人對著這歌單搖頭並露出鄙夷之色

S__7495939.jpg

(大概是這種感覺)

 

並且當場表示「聯誼還是和小弟弟出去千萬嗯湯唱這種歌阿知道嗎」

立馬阻止本肥宅和另一個夥伴繼續唱敗犬以及很老的老歌安捏(敗犬錯惹嗎QQ)(當然錯惹!!不然怎麼現在還是個滯銷貨呢)

 

然後就開始一連串本魯蛇跟不上TEMPO的新歌(登楞)

誰能和我說一下「追光者」為什麼在台灣這麼紅!!!!

我不懂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本肥宅的歌單好像被灌入了什麼新的編碼

克莉絲汀大律師,妳搞得我好亂阿

搞得我好亂.jpg

話說回來,比較新的大陸歌我只有聽過「我在人民廣場吃炸雞」阿!!!!

(這一首,而且滿好聽的)

跳回來,總之在這一串文化衝擊(其實是新歌衝擊)

本肥宅覺得壓力好像比我踏入錢櫃的時候還要大(誒?

 

途中克莉絲汀竟然又拿出手機

「和你們說現在年輕人都怎麼唱錢櫃啦,不要怪姐沒教」

 

馬上就在大家唱到一半的時候

螢幕上出現了  超級嗆的訊息XDDDDD

哇靠,錢櫃APP可以在確認包廂號碼以後,直接打訊息上去螢幕嗆人XDDDD

 

接下來就是一路嗆下去 也沒有在認真唱歌了(喂)

比如說克莉絲汀台語唱了一首超強的江蕙名曲

唱到一半螢幕上就出現「高雄律師公會歡迎您」的字幕 XDDDDDDD

超機車,不是會唱台語歌就一定要加入高雄律師公會阿~~~~~~~~

 

但對她的攻擊還出現了「鄰近高美館,一坪30萬」之類的<---到底多想叫人去高雄置產XDDDDDD

發出這個訊息的菜醫師根本是嗆人神手XDDD

 

殊不知本魯蛇也莫名中槍了

就在有人點了「皇后區的皇后」這首歌以後...

 

蔡醫師轉過頭和我說:「ㄝ紐約州律師,處理一下」

我:「呃........今天是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雖然我之前住過皇后區... ...」

 

幾秒後我就被字幕嗆惹Orz...

不喜歡聽RAP錯了嗎~~~我不喜歡RAP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抱頭)

 

唱歌途中還提到了事務所小尾牙和大尾牙新人都會被叫上去唱歌這檔事==

我:誒靠我都只會把場子搞冷的歌... ...這... ...

克莉絲汀:某學姊去年被逼著上台唱小幸運...

學姊:不!別提阿阿阿阿阿阿!!

 

我想只能上台唱個黃妃的非常女或是伍佰的火山才能撐場子了

可以拜託各位前輩上去幫忙演火山嗎<--話雖這麼說,但真的被CUE大概也是沒膽唱火山ㄅ,太恥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錢櫃 錢櫃APP
    全站熱搜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