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 我知道這行程真的很趕

去了超多地方

終於到了最重要的一站-Arashi演唱會!!!

耶~~~~

東京巨蛋滿滿的都是人

光是要擠到這邊拍一張人少一點的演唱會燈飾就費盡了洪荒之力 

晚上六點開場,我們大概五點半抵達門口 

神手拿出了她抽中的QR Code 給工作人員刷條碼

一直到這時候才會確定自己位置詳情

根本在蛋頂Orz

不過視野算不錯的ㄏㄏ  還算集中

  

吾友:覺得好遠,需望遠鏡

我:還好吧比洋基蛋頂還要近了(很好安撫)

演唱會準時開始(非常好!)

然後一開始我還妄想會不會出現他們飛到蛋頂的開場

專業友人表示:不會。(冷靜)

好吧是我太嫩了 

生平第一次參戰啊啊啊問題很廢

Arashi演唱會一樣有螢光棒控制的安排

位子上都有一個感應器

今年的螢光棒長這樣

覺得是會出現在柯南的殺人兇器

每個邊角都適合往頭上尻下去

 

(好了別再笑了)

萬一兇器真是這東西

潛在的兇手是數十萬的嵐飯⋯⋯

可能是史上最難特定的犯人 

===

開場以各種琅琅上口舞曲開始

還好很多都是老歌

我還會唱哈哈哈哈哈哈(感動 )

不過我實在睡眠不足 跳完第一組大概就累了(廢

隨時在找坐下來休息機會XDDD

本宅抱著對二宮的熱愛  完全不用望遠鏡就可以自動對焦到二宮的位置(真愛)

整場主key都是大野和二宮

其他人一旦到了合唱,聲音比較不明顯 

同行妹子:為什麼還沒走音?我是來聽走音的

我:你以為是來看smap的中居正廣嗎!

神手朋友表示:慣用伎倆,其他人麥克風都會比較小聲這樣走音你聽不到⋯⋯

不過相葉在後半段不負眾望,獨唱某段終於走音了~~~

莫名覺得滿好笑的。

因為幾乎都在跟著動來動去

一旦突然慢下來就很想睡

我:是松本講話喔,我先睡一下,等等大野和二宮來了再叫我

(於是睡掉了松本所有的麥克風時間)

相葉的聲音超級溫柔

我:他聲音好溫柔

友:真的

我:好適合配著睡⋯

朋友:⋯⋯⋯⋯⋯⋯

沒辦法,這幾天實在睡太少了QQ

 到後段的時候我一直在等那首

衣服充滿羞恥感的出道曲(上半身到底是什麼樣的fashion)

我:會不會穿那套羞恥衣出場啊

友:應該不會吧⋯

沒想到唱這首出道曲的時候

是由師弟們穿著Arashi歷年唱這首歌的服裝出場(有個師弟還是穿了羞恥衣在後面跳⋯)(大概是抽籤抽中的衰鬼)

他們演唱會的中場動畫很好看 超有質感

大舞台的螢幕是同步編輯

現場拍的影像不是單純投射到舞台中央大螢幕

連動畫和字幕都同步打上去了  覺得好強呀~~

我還記得有個接場動畫是相葉操縱影子

被他影子掃到的生物會立刻消失

結果大家最後都躲不過

一個個消失而剩下衣服掉在地上

我:這是什麼意思⋯⋯等等大家要全裸出現的意思嗎?

同行妹子:有這種解釋嗎⋯⋯如果可以全裸出場也是不錯哈哈哈哈

(不過我們的妄想並沒有成真,殘念)

演唱會定番的大野智跳舞獨秀真的很強 

光影配合之下看得目不轉睛

大野跳舞和唱歌真的很強

 他只是長得很呆而已XDDD

不要再問我為什麼大野是傑尼斯成員了~~(我覺得城島茂才不像傑尼斯吧吧吧)

後半段有個松本潤的耍帥時間

本肥宅全部人裡面最不喜歡松本

看他歪嘴又不知道在邱什麼就想打他臉XD

所以他在哪邊耍帥只指揮樂團的那一段

我也有充分補眠

朋友與妹妹: 你真的很討厭他

我:我看他的段子通常是想看他出醜或落敗啦呵呵⋯⋯

===

唱到Monster 和Troublemaker 整場跳超嗨的呵呵

安可曲則在Happiness中結束

好久沒看這種嗨的演唱會

和朋友都是累到走出巨蛋放棄宵夜、各自直奔飯店睡覺XD

===

另,大家可能不是很想知道的小事就是

這天晚餐我又去吃了半藏門咖喱飯

 這次點了豬肉咖喱

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上次的雞肉咖喱 

 然後他的不辣還是有點辣(會想問他你怎麼好意思自稱不辣的程度)

這晚的飯店是京急Ex Inn 淺草橋

我覺得蠻乾淨大方 而且服務很好  

床很好睡

而且空調可以改成冷氣不是中央空調暖氣!超棒!

 

甚至在我懷疑自己大概需要加買托運行李的時候

借我一台電子秤先秤一下現在重量!服務超好呀~~

距離在JR/Metro淺草橋站步行三分鐘就到的地方 

實在方便

更別說附近一堆超商和居酒屋

晚上出來也找得到宵夜,真心推薦~~

(好了先寫到這邊吧,飛機快起飛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