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第一篇 本敗家肥宅又要教大家怎麼在日本花錢(掌嘴)

故事大概是這樣的 日本人的新年是新曆制,1月1號就是我們的大年初一

到處都不開門阿Orz....

 

當初只是想說跨年連假帶阿母去石川縣的加賀屋吹冷風泡溫泉應該很不錯(加賀屋確實很不錯...容後再敘)

不過就是這1月1號讓人苦惱 

雖然住在金澤市中心 本想說應該百貨公司都會開門吧

殊不知 挖靠  幾乎都是1月2號才開....

 

這下子好了大年初一要餓肚子了(崩潰)

就在這個摸門特 跨年看不能笑的這個摸門特! 三井OUTLET的[超SALE][1月1日][福袋]

一口氣好幾個關鍵字衝出來呀~~~

天兒啊還有這麼好的事情嘛!

這下子景點(?)和吃飯都有著落啦~~~

上天真是待我不薄~~~

 

20110226103711823.jpg

=====

前往三井OUTLET的路線有下列幾種

1. 在金澤站搭上接駁公車  車資:600單程公車

2.在石動站搭接駁公車     車資:各地到石動站的鐵道費(例如金澤站搭愛之風富山鐵道到石動站的費用)+220公車

OUTLET交通.png

直達巴士得時間表可以看這裡  不過我必須說金澤站的班次真的很少.......

===

去程我和阿母是在金澤站上車

從金澤車站西口(是西口不是東口!)出站後往左轉

看到Lawson附近就會有3號站牌  同站牌不同的路線還有往小松機場的直達車 應該是滿好找的

KANA.png

我和阿母準備搭9:00出發的那班車

大概早上8:25就從飯店出發

路過當日唯一一個有開店的百貨公司 10點開門 八點半左右排福袋的人已經滿到不行...

IMG_6164.JPG

換個角度拍還是有夠滿......

IMG_6165.JPG

好不容易到了接駁車等候區

我們前方出現了一整團應該是來自印尼或菲律賓的自由行成員

後面也排了好多亞洲旅客

一直到很後面才出現日本人來排隊

只能說日本人大年初一大概沒在早起的ㄏㄏㄏ都被歪國人搶位置了

 

個人很推薦在冬天搭一趟由金澤往三井outlet的接駁公車

沿路上的雪景和山景不是蓋的(但因為車子一直晃拍不到東西啊...)

 

下車後是outlet即將開門的時間點 

已有很多人陸續衝去各家店準備搶福袋

然後我的眼前出現了...

 

IMG_6171.JPG

摩天輪

真的是有摩天輪就貨出去人和錢都進來了呢~~

好像聽到outlet老闆在數鈔票的聲音

 

我和阿母在第一間Montbell就燒了不少錢...

想到Montbell在台灣的價格 再轉頭看看我們手上的標價

不小心就買了6件Orz...(全家的份都要一起買的概念)(不!只有小弟要和我們去維也納有禦寒需求阿!!)

結帳的時候店員給了我一張三井outlet的會員積分卡

然後說了下面這段恐怖的話...

[拿一般積分卡平常是消費100日圓換1日圓現金回饋,今天是100日圓換10元!!!這次消費積分很多,你之後在本outlet可以選擇用積分付款!]

IMG_6187.JPG

挖靠!每個櫃位已經在super sale和福袋炸裂了

還有超級現金回饋?!what!

 

於是我和阿母就繼續逛街

走到某間帽子品牌店 上面寫女用帽 3000,含5頂帽子

立馬挑了一袋最重的<--貪心

結帳的時候拿出積分卡,店員刷過去就和我說[你的積分已夠,這包就用積分付囉]

 

挖靠,我等於一毛沒花拿到五頂女用帽!!!(然後品質還不錯)(沒有圖)

這種商法太可怕了

完全就是要逼我這個貪心的阿婆在[一直買--累積積分--用積分購物--一直買]這樣的無限循環阿

10.jpg

===

給大家看一下路過的神奇寶貝

一個萬頭鑽動我完全擠不進去!!!好想買呆呆獸的產品!!!!!

IMG_6173.JPG

總之逛了一整個上午 開始有點累

午餐意外地找到一間好咖啡廳吃

STANLEY CAFE スタンレーカフェ   (一樓金子半之助的隔壁)

(三井是不是有插股金子半之助?為什麼好幾間三井outlet都有他)

 

店內的設計滿可愛的

IMG_6184.JPG

咖啡和飲料都滿便宜的

要大力推薦的是這款漢堡排套餐約1000日幣以內就解決

阿母說漢堡排很實在 然後醬汁也不會太鹹

竟然在這邊找到一間合口味的餐廳 實在太意外惹

IMG_6181.JPG

我的雞肉漢堡也很好吃 炸雞很酥脆然後薯條也棒棒(手比愛心)

IMG_6182.JPG

中場休息時間的戰績 其實也沒有很多啦就兩大袋+一個摺疊包而已

IMG_6183.JPG

最後在買到提不動了才決定回到金澤

回程改由石動站回去  滿滿都是雪的富山鐵道讓人覺得好美

 

 

IMG_6188.JPG

緩緩從大雪中駛來

IMG_6193.JPG

回飯店以後統計了一下買的東西

紅色線框起來的這堆都是使用會員積分卡換到的 一毛沒付.....

我現在還有日幣六千多的額度還沒有用...(只好再去一次三井outlet了)

IMG_6200.JPG

最後要補充一點

這次去臨時起意帶了我的樂天信用卡

沒想到可以在櫃台出示信用卡 免費換到一份休族時間和各店的coupon!!!!(繼續打折打斷腿骨!)

讓我本來覺得有點雞肋的樂天信用卡突然好用了起來(不用樂天刷outlet消費也沒關係)

===

看到這邊

我想大家大概就可以知道 下次跨年去日本一定要去outlet了ㄏㄏㄏ 

敗家就靠這天啦(飛舞)

arrow
arrow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