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2018年最後一篇就獻給木村了

身為一個專業的肥宅(?)

我打電動破關的速度應該算是快的(嗯?)

加上使用「與弟弟換手大法」快睡死但需要有人跑劇情的時候叫他出來換手幫打一下

就算下班後只打沒幾個小時 照樣超快破關這樣

由於這款遊戲是本肥宅超愛的人龍工作室製作

滿滿的小遊戲與惡搞才是醍醐味

以往本肥宅玩的時候都會花很多時間去經營關公關酒店賺錢、劈腿多個酒店小姐

廢寢忘食常常忘記走主線

導致主角常常跳出字幕提醒我該去走主線⋯

(但為了酒店小姐我常常都不鳥遊戲提醒⋯)

===

這款遊戲特別邀請木村拓哉當主角和配音

木村來台灣還有宣傳本遊戲

我想他這麼用心一定和遊戲把他畫成180公分且讓他回春了十多歲有關

 


遊戲裡面某個名牌店送他西裝的試穿Look

(正版的木村拓哉哪有這麼高)

===

遊戲背景一樣是在神室町(其實就是新宿)

主線故事是原擔任辯護律師的八神隆之(木村拓哉) 幫客戶大久保涉嫌殺人案件取得無罪判決確定

數日後大久保卻被發現喝醉酒、刺死女友並意圖放火毀滅現場

覺得自己好像協助放走殺人犯的八神律師自我放逐

最後轉行當偵探、在神室町發光發熱的故事

第一個案件是他認識的黑道成員被控為神室町黑幫連續殺人案的兇手

為了查明事實的真相,他一步一步走到案件的核心⋯⋯

然後發現一切都和三年前他辯護的大久保案件有關⋯⋯

(先來一張木村的帥照)

  

除了主線故事以外,路人的委託都很好笑

比如說下面這個,幫我找出偷內褲的變態

委託人:我妹妹的內褲一直被偷,可能是變態三劍客的內褲教授偷的!

先不論內褲教授這個名字實在猥褻,變態三劍客到底是安怎啊啊啊啊啊~~~

使用和妹妹一樣款式的內褲終於釣出變態

木村就在變態的背後看著內褲教授聞內褲⋯

當然也是有認真工作的時候

(木村認真接案的摩門特)

  

還是律師的木村Look 穿西裝還是帥

(不過這邊已經看出遊戲有把木村的身高偷加到180以上)  

當偵探的小支線: 應機長(客戶)之邀扮成機長陪喝得爛醉的老婆過生日

讓我想到GoodLuck裡面帥不拉機的木村拓哉

這個木村我很可以  


為了劇情需求 偶爾要讓木村拓哉扮成小混混潛入黑道事務所

所以木村與他的夥伴就去扒掉小混混的衣服

扮成該混混

哈哈哈哈

出發前還和被扒光的小混混合照XD    

人中之龍六出現的尾道吉祥物:小野道夫

這一集也出現並且擔任一個推理小任務

(竊以為本片推理很簡單)

木村拓哉以前待的事務所本次也有夥伴幫忙

下面的小帥哥在中後段佔了重要角色

他出場的場景都很好笑

  

八神律師終於要用偵探+律師的身分上法庭了嗎?  

不意外地裡面有些女角有明星臉

下面這位我覺得很像已經退隱的崛北真希  

然後這位是摸摸茶店的小圓

我超想把他,但是劇情竟然不允許我把她!!!天理不容!司法不公!  

因為某些原因木村成為了她的乾爹(what)(到底在玩什麼)  

===

身為偵探,跟監是一定有的。

每次開始跟蹤任務的時候,一定會出現的這個畫面

跟蹤對象後面有個沒有對焦的木村

然後使用slow~~~motion~~開啟這個任務(笑)

看到了委託人好像有外遇⋯⋯

 

===

小遊戲是空拍機大賽

贏了的話會有誇張的特寫畫面(下面這個)  

===

人中之龍工作室這次雖然移除了酒店經營和酒店小姐

但還是給了木村當渣男的機會⋯⋯

我家的木村拓哉已經是腳踏四條船的渣男了哈哈

===

這是我覺得可以把的妹子中最歪的

預言師 天音

長相真的很普通

搞得我很不想把她 一直把她放到最後才要攻略

太醜了真的吃不下去呀~~~    

合照也不是很上相 總之我沒什麼把她的動力。

最後為了要湊到「情聖 八神」的遊戲成就只好勉予同意這位妹子的告白

下一位是一直被變態騷擾的委託人大學生

蠻清秀可愛的(心)  

很快就把到只能說人帥真好

下面這位一起自拍的是想當偶像的妹子

超可愛 滿滿少女心的角色(棒棒)  

接著是我覺得最正的妹子:七海

 

好可愛好像周慧敏~

她是最難把到的妹子

幸好本肥宅最後已經成為了射飛鏢大師 

怎麼玩都超高分 妹子和我玩射飛鏢就是眼冒心心

最後還是安心牽回家了ㄏㄏ

  

==

還有個不能把的妹子,推拿師 (很可愛)

可以把她叫到偵探事務所請她推拿

我和我弟都稱為「叫小姐」

每次打一個進度就會想要叫小姐(喂)(到底在玩什麼)(媽媽很擔心孩子學壞)     

她還會幫忙針灸

針灸下去 木村都會以奇怪的表情喔喔喔喔喔喔喔大叫 

 因為畫面太糟糕我怕被檢舉 就不放上來了

===

這部片的重要男角都是藝人下來演

谷原章介的臉畫得真的很像

   

不過看到木村在遊戲中身高和谷原叔叔一樣183我還是不爭氣地笑了

(一定有很多日本網友也和我一樣吧⋯⋯)

總之這款像是在看11集的日劇一樣,劇情真的不錯,還沒入坑的快點來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