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  穿著羽絨衣的鬼島朋友 大家好~~~~

台北市的氣溫終於到了本肥宅覺得很舒服的15度了,覺得感動

激動得想要在街上奔跑呀~~~

然後今天穿著一件襯衫+風衣+寬褲就出門上班了~~~

(媽媽表示:不要以為自己不怕冷就在那邊囂張,就不要感冒,哼。)

 

身為一個胖子  敝人除了體脂率很高所以很抗寒以外

在紐約生活的日子讓我具備高度抗寒能力~~~~

 

故事是這樣的 以前我是一個很廢很虛弱的胖子Orz

留學前  一聽到紐約冬天會下雪然後均溫-15度C之類的故事

嚇得都要閃尿了

畢竟出國前 大概17度就可以讓我拿出羽絨衣外套

氣溫到15度就需要出動UNIQLO保暖衣+羽絨外套

怎麼想都覺得 HOLLYSHIT 我真能在紐約生存嗎(嚇)

 

讀書的第一年 正好紐約比較暖 秋天溫度是5-12度  冬天大概均溫-5吧

秋天殺去Boston吃龍蝦的時候 6度就夠讓我與朋友 吃完飯沿路發抖抖到Hostel XDDDD

還差點冷死在路上(心臟很痛的那種冷)(走回Hostel的路上還隱約看到人生跑馬燈的那種冷)

 

就這樣過了一個冬 考完了紐約州律師 在那邊的地雷事務所待了一陣子

又到了一個新的冬天...沒想到... 真的... 滿冷的...

 

當年本肥宅想在一月底去一趟阿拉斯加

大概從十一月左右就開始自主訓練(房東先生表示:當你是棒球員嗎?)

我租的房子的暖氣滿強的 外面零下的時候 暖氣可以讓房間維持在17~19度左右

是個很舒適的溫度(我覺得啦)

所以那時候我的自主訓練就是在室內穿短袖短褲 

起床依舊是短袖T和短褲(一年四季都這樣)  

我住的房子當時有的房間會短租給台灣旅客(類似AirBNB)

常常有台灣旅客來住  輪番表示需要更多暖氣XDDDDDDDDDDDD

然後就看我一個人在共用客廳穿短袖短褲喝可樂打電動(到底是多宅)

 

猶記得我最強的時候

大概是外面-4度 我還可以直接穿短袖短褲拿垃圾去門口倒......

見識這一切的房東先生表示:[哇,你自主訓練真的有進步]

為何是以一種總教練的眼神看我呢)(房東先生連-4的天氣都可以在外面待很久,根本是神)(還是他的皮膚構造已經突變了?)

 

後來那年還發生一個超強的訓練機會....就是...[極地氣旋] 

那東西從北極圈掃過來的時候 紐約體感竟然低到-27度!!!!!!!比阿拉斯加還冷柳~~~~

 

為什麼老天要這樣對紐約市民!!!!!!!!!

而且那種天氣如果雪不夠大  地鐵沒有停開 紐約市政府沒有宣布放假

還是得爬去上班...

 

挖靠真是棒透了(崩潰)

為了應付這個-27度

我拿出了傳說中UNIQLO超強ULTRA WARM (質地真的和一般發熱衣不一樣)+雪衣+毛衣+雪靴才能HOLD住這一切

(這樣也算是滿抗寒了)

這種溫度光是走在路上 暴露在空氣中的皮膚就像有人拿銀針在戳毛細孔的感覺

移動都覺得痛~~~~根本就是呼吸都痛~~~~

 

===

殊不知等我回到台灣

一開始大概12度的冬天還可以穿短袖T在路上走

猶記得自己返回台灣的時候 就是穿一件芝麻街T SHIRT

入關馬上就被中正機場的計程車阿伯問:[妹仔,阿你不怕冷喔?]

我的心是熱的~~~~~~像火山一樣要爆惹(才不是)

 

===

然後最近台灣終於要變涼的時候

看著21度就拿出羽絨衣的台灣人

本肥宅不時就在想說有這麼冷嗎<--在辦公室還穿短袖和雪紡上衣的人

有一天17度的時候我穿個洋裝+風衣就出門上班

沿路好多同事問我不冷嗎...

(我只有對工作感到心寒 其他地方都不冷)(好想問大家21度穿羽絨和圍巾不熱嗎...)

 

到現在晚上睡覺還要開電風扇XDDDDD下午茶都還在點刨冰和冰豆花XDDDDDD

(但是媽媽和妹妹前幾天已經默默打開暖氣)(我們活像兩個世界的人QQ)

 

然後就到了今天  

本肥宅一身肥肉(QQ) 想說今天要開庭

難得穿了一件襯衫+寬褲+風衣(下半部很像基諾李維這件 走一走就會飛來飛去XDDD)

「駭客任務」的圖片搜尋結果

結果去開庭的時候怕這間風衣太囂張

出去之前還是換了一般的西裝外套.....

 

開庭的時候還脫到法袍內只有一件七分袖襯衫吧

挖靠...我覺得法庭越坐越熱...

 

暖氣

是暖氣

我不行了 暖氣快逼死我  才幾度開什麼暖氣阿阿阿阿阿 

你們這些藍星人也太弱了吧~~~~(講得好像我不是地球人一樣)

 

最後本肥宅就在悶得要死的狀況下開完庭......

(幸好話都給老闆講 深怕這時候的我已經失去理智講出什麼不得體的發言)

 

看到周末天氣終於要到12度

滿身肥油的肥宅覺得好期待(飛舞)(旋轉跳躍我閉著眼)

終於有機會穿上超有型顯瘦厚外套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