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開網誌草稿發現還有一篇東京周末生活圈還沒發

(有人在意嗎??????)(好的我就是有強迫症所以想把沒發的都發完啦)

2018年12月9號 看完ARASHI 20周年演唱會的隔天早上  (想複習演唱會廢文的可以看這邊

起床覺得好累XDDDDDDDD

但為了完成當天的預定進度 還是一早就起來走行程(到底在趕什麼)(我達達的馬蹄是美麗的錯誤我不是歸人,只是路過的單身肥宅)

===

身為一個身心性別均為女性但是生活習慣像個肥宅的3X歲滯銷貨

每次去東京都會去挑戰傳說中的結緣神社

(回來依舊滯銷,心中不免覺得是否自己天煞孤星能力太強已經連續幹倒N個神社)

(誰叫你要一直加班阿阿阿阿阿阿阿)(醒醒~~別再工作了)

好的跳回正題

這天第一個行程是去號稱東京三大結緣神社的「赤坂冰川神社」

結果因為太早起床爬了個上坡 進神社累死了忘記拍照XDDDDDDD

先放一張官網的圖給大家看到底長怎樣

主神是素盞嗚尊、結緣之神是他老婆奇稲田姫命

素盞嗚尊,又名「須佐之男命」,日本天照大神的弟弟、最有名的事蹟是掛掉八歧大蛇...

不過講到這個神明 我腦子永遠都會出現蛇魔無雙裡面的素盞嗚尊(下圖)

是個攻擊力超高的角色不過我不是很愛用、我比較喜歡用隔壁棚的女媧(宅男發言)

「素盞嗚尊 蛇魔無雙」的圖片搜尋結果

話題拉遠了,總之就是這神社除了結緣守很有名以外

12生肖籤也是很有名 於是我抽了一支老虎回家(覺得老虎豪可愛)

 

上面寫我的2019年會過得很順遂...(嗯哼1年之後就知道準不準了)

===

參拜完畢,下一站到了赤坂有名的法式吐司Mercer Brunch (官網在這邊

號稱是來自紐約的法式早午餐(我紐約待了一年半怎麼都沒有聽過呢...)(好可疑呀...)

假日9:00開門 我9:15分到 竟然就只能在門口排隊了!!!

不就慢了15分鐘而已嗎!!!!!!司法不公!!撕髮迫害~~~~~(邱毅語氣)

===

最後只能在門口吹冷風一邊用手機打網誌一邊等帶位

到底要等到什麼時候~~~

等到春夏秋冬都過了難道還不夠~~~~~~~(下音樂)

大概等了50分鐘 我在門口都用手機快要發完一篇網誌(筆耕不輟的廢文寫手)

終於有個帥哥店員帶我入座

話說這間店的店員都有挑過 每個小哥哥小姐姐都好~有型~

===

餐廳裡面位置不大

我正好坐在最裡面一桌  位子這麼少難怪輕輕鬆鬆就滿席...

  

這家店有名的就是那法式土司 由於是禮拜天造訪 這時間當然是點他們的早午餐了(菜單在這

我點的是碳烤大山雞腿+炒蛋(大山鶏のグリル+スクランブルエッグ又は目玉焼き)

兩片法式土司則是標準的Brunch套餐

老實講我可以吃下10片法式土司呀~~~~~~

法式土司好好吃呀~~~~~~

大山雞腿也很棒 炒蛋還弄成裙狀  不過這一切還是比不上鬆軟又甜的法式土司

超好吃好想一直加點(住手)

但不知道為什麼 吃完我還覺得有點餓(摸肚)

===

下一站則是去銀座找「爆買救星GINZA KARAN」

為什麼叫做爆買救星呢

因為我已經好幾次被這間店救了XDDDDDDDDDD   每次去東京買到需要加一個託運大行李箱

我都會走到這間店買箱子(官網請看這邊)非常好找 就在銀座UNIQLO隔壁兩三個店面

28-32吋硬殼好推行李箱 只要日幣5400!5400!5400! (佛心來的呀~~~)

台灣隨便什麼雜牌的硬殼行李箱都比他貴好嗎~~~~~~

重點是他們家的行李箱很好推... 真的...(然後又可以買更多了ㄏ)

 

買好行李箱以後 差不多是我和哥大同學(代號粉紅戰士)相約午餐的時間

拖著行李箱立馬就衝到 這間「黑豚しゃぶしゃぶ羅豚」(官網看這邊

我們不顧店員的質疑 點了這個中午 黑豬肉涮涮鍋吃到飽

  

只要手一揮 店員就會直接上一整盤黑豬肉

   

店裡還有沙拉、青菜、甜點和飲料吃到飽

不知為何店員一直想阻止我們兩個繼續加點豬肉盤

粉紅戰士:是瞧不起我們嗎!!!!

我:為什麼要質疑我們~

粉紅戰士:我們已經吃光兩盤了到底是多想質疑我!那你還能吃嗎?

我:我還可以~~

 

就這樣我們加點了很多盤肉(不要問幾盤)(不要激怒生氣的日本人,他們卯起來吃也是很恐怖)

最後確定不加點以後  店家還會拿這個滿滿肉汁的湯底弄出一碗蕎麥麵....

    

天啊有夠飽的(嗝)

====

下一站粉紅戰士很堅持要帶我去東京交通會館

之所以硬要去 就是因為東京交通會館裡面滿滿的都是各地物產呀~~~~

博多、沖繩、札幌、秋田、靜岡、兵庫.....等地的物產都可以買~~~(詳細看這邊

(附近還有BIC CAMERA 總之那一區很恐怖根本錢包黑洞)

之前曾經在交通會館的北海道物產區狂買六花亭甜點(爽)總之很推薦給沒辦法一次去太多區域但想吃很多東西的人XDDDD

 

等我走出物產館的時候手上又是一堆東西...

粉紅戰士表示:你東西會不會太多,還有行李箱耶...

我:你遮住我一下,我來處理一下

粉紅戰士:什麼!你要幹嘛?

(於是光速打開行李箱並把所有的東西都塞進去)

粉紅戰士:NOOOOOOO你這和爆買的大陸團客一樣阿阿阿阿!!!不要這樣!!!!NOOOOO

我:Hi, I come from Guangdong. I love Siu Mai(燒賣)and  Cha Siu Bao(叉燒包).

粉紅戰士:夠了!快滾回台灣!

===

就這樣本肥宅帶著滿滿的行李從有樂町搭車往轉到水天宮前站

走地下道走往T-CAT(TOKYO CITY AIR TERMINAL)

是個有點類似轉運站的地方  去成田機場很方便 車程大概55分鐘可以到成田機場

旅上手は知っている T-CATから行く空の旅

如果搭地下鐵 搭到水天宮前站 出站沿者T-CAT方面出口

一路搭手扶梯和電梯 到三樓就可以找到往成田的BUS站

地下鉄改札口からリムジンバス乗り場へのルートのご案内

外國觀光客(例如我),只要拿出護照,就可以用日幣1900買到往機場的車票。

而且!他可以直達第三航廈(廉價航空航廈)!!超方便~~~~~

 

相較之下,京城電鐵的SKYLINER 單趟2470,還只能到第二航廈(需要走路或是轉接駁車到三航廈)

只要住在淺草線沿線上,我回程都是使用這個巴士去成田機場~

之後如果有人要去成田、又住在淺草的話,不妨使用這個巴士看看~~~

 

 

arrow
arrow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