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去了台北國際電玩展(宅)

本來沒有很想去啦 可是我和我弟一起養的PS Plus 帳號抽到Playstation尊爵不凡試玩體驗

確定抽中的那天就計畫要買預售票惹

預售票真的是很棒(門票從300直接砍到200;進場不用在那邊排買票)(總之真的很推薦買預售票)

捷運站出口上來看到第一個展場是Ubisoft

我還在暴怒刺客教條奧德賽讓我的卡珊卓被(嗶)又被(嗶)然後又(嗶)(禮貌性消除劇情)

很氣 而且他們家除了刺客教條以外我都沒有很愛

草草就略過他們(冷漠)

 

展場內很多超大型布置

看起來超級有誠意

本宅個人很喜歡這台飛機的巨型裝飾

但總覺得很眼熟(是否從哪個什麼展場出現過呢)(還是航空博物館之類的飛機)(失智)

這隻奇怪的生物前面超多人在拍

然後我就跟風拍了(腦弱)

 

終於到了Playstation專區

滿滿的巨型螢幕(爽)  

話說我和我弟沒什麼太大的目標

就是看看有沒有可以試玩的ps4遊戲並且適度調整下一年度的遊戲選購預算

(講得好像很偉大一樣)

 

PS4專區有一角落是[隻狼]的布置

  

下面的阿伯就是隻狼的主角

 

根據我弟去尊爵不凡會員試玩體驗包廂試玩的經驗

他說隻狼真的很難

連生死格鬥5(曾經的)台灣前3名(也就是我大弟) 都這麼說了...

我想這一款就先PASS好惹了...

===

話說PS4如果沒有抽到我弟那個尊爵不凡體驗包廂的話

得在下面和所有的平民排隊等體驗場次Orz...

首先到想要玩的遊戲去拿下面這張 試玩券

Damn 我10:15分去抽 惡魔獵人5已經是11:40才能體驗了...

之後就是繞著PS4區域沿路抽牌XDDDDDDD

10:30很多很紅的遊戲就發光牌惹(QQ)

 

====

電玩展的概念和玩迪士尼一樣呢

反正等待通關票的時間就去旁邊晃一晃玩別的遊戲

身為人中之龍的粉絲

我還是去試玩了一下人中之龍4

幸好人氣不太夠 我走過去就馬上可以試玩了(燈愣)

試玩時間只有10分鐘

可惡 我們平民一款就是只能試玩10分鐘呀~~~~

 

 

總之本宅因為很習慣人中之龍的操作

手把拿上來就上手惹

操縱堂島之龍在神室町走的時候

果不其然又被路上的小混混給堵上啦XDDDDDDDDD

馬上就超冷靜開打  操縱堂島之龍抄起路邊的三角錐和腳踏車幹死小混混(ㄏ)

正當本宅專心操縱堂島之龍用三角錐打架的摸門特

眼角餘光瞄到一個日本記者在拍我(what)(我沒有戴隱形眼鏡阿阿阿)(為什麼要趁亂拍我阿阿阿女宅錯了嘛!)

都沒有問過我有沒有想被拍嘛!(很氣)

  

就這樣快樂的十分鐘很快就到惹QQ

我就開始路過亂逛

看到路過的鋼彈與聯名遊戲

  

主角叫做凱凱呢~

但這鋼彈遊戲看起來很不吸引人(跳過)

繞了一下正好看到還沒去尊爵不凡包廂的我弟

竟去打了生死格鬥6的機台

覺得弟弟從背影透漏一股宅味 

(該不會我的背影也是...這種宅味)

   

弟弟難得沒有使用生死格鬥的大奶腳色(他最愛會晃動大奶的角色了~~~~~)

===

後來就晃到了我還在考慮的Jump Force區域

排隊等的時候一直看著這面電視牆

西索超特寫 我好喜歡

 Jump Force顧名思義就是Jump漫畫上的主角都來惹

目前主打的是七龍珠 海賊王 獵人 死神 火影忍者等

(好想看兩津勘吉和佛利札大人對打....)

我一邊排隊一邊看前面的人怎麼玩

然後驚覺排隊的人和正在玩的人總共30幾個宅宅吧

只有我一個女的(跌坐在地)

我一個人去排隊(是的,弟弟此時已經上去尊爵不凡包廂嗚嗚)(放我一個而立之年的女肥宅在這邊徬徨真是沒良心)

工作人員馬上把我和另一個單人排隊的男子湊一組

並表示:阿那等等試玩的時候就你們對戰ㄅ

 

由於我不是很喜歡輸的感覺(誰喜歡?)

一邊等就開始研究按鍵和大家選的角色

規則大概是一人可以選3個角色 3個角色可以適時換人(比如說第一個角色被對方打到快死就可以馬上出來換人)

前面有一組人馬超煩

兩邊都選 貝基塔+佛利札+另一個角色

重複率太高 打到一半我都在想說哪知道自己手上的是誰嗎?!真的好疑惑~~~

 

==

就這樣過了幾分鐘 終於輪到我~~

拉拉拉拉拉~

 

立刻選了 悟空+西索+佛利札大人~~~

我這個人為了在戰鬥遊戲獲勝

各種陰險的招數都會使用

我只要確定快被對手打到 馬上就使用換人(換人的話上來的人會從其他角度出現) 新上來的人馬上從側邊偷襲對方

馬上轉到西索的[伸縮自如的愛]把對手黏到我面前打個爽

之後再送悟空的元氣彈給他

大概一分多鐘我就贏惹ㄏ

 

真是不好意思我就是很不喜歡輸~

 

反正10分鐘還沒到

繼續和他打第二輪

馬上拿到西索+貝基塔+佛利札(西索真的很推薦)

佛利札大人超級棒derrrrr

長得很猥瑣(誒)但是攻擊很順 超級順

對方還沒機會換人我就把他幹死了ㄏ

 

1P 又再次獲勝啦~拉拉拉

 

第三場本宅選了 魯夫+索隆+ 鳴人

魯夫也是個會把人遠遠就拉過來的角色

對方血剩下半條左右就馬上把他拉過來打兩拳+下一位鳴人上來放絕招

輕輕鬆鬆  

1P又贏惹~~~~

 

對不起我真的是個擅長使用陰險招式在格鬥遊戲獲勝的女人(撥劉海)

事後大弟表示:遊戲設計不平均,你一直陰他都成功,表示這款遊戲性其實不高而且宅男找不太到遊戲平衡

我:這一副就PARTY+賣粉絲的,遊戲平衡還是什麼遊戲公平就算了~~~~~

====

打完JUMP FORCE 正好是我抽的Days Gone入場時間

這款風格就是陰屍路~~~

主角騎著一台機車 要在滿滿都是殭屍的城鎮內完成各種任務

進場前需要先接受大概5-10分鐘的求生技能影片

大抵就是說你要怎樣操作 如何攻擊 躲起來 暗殺殭屍 引爆殭屍等

  (想要看這遊戲到底多噁的可以看這邊 網頁最下面有影片)(噁)

 

 試玩的種類有兩種 一種簡單模式 (殭屍量還能接受) 一種困難模式(殭屍多到密集恐懼...)(超噁的)

 

  

本孬種真的很怕殭屍

選了簡單...

一開始暗殺殭屍很簡單 大概就和刺客教條 在標的後面按三角形就可以拿出刀戳爆對方

戳了幾個殭屍以後

發現沒有落單殭屍(可惡!)

 

剩下一組一組的殭屍聚在一起活動

我就想說那拿個槍研究一下一口氣打爆那幾隻的頭好惹

殊不知我記錯按鈕

本來想進行的射擊不僅沒成功 還失風被逮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還沒射爆全部的殭屍就用光子彈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抱頭)

有隻殭屍追過來咬我啦~~~(崩潰)

阿阿阿阿阿好近!特寫太近了!!!!!

不過還是及時掏出短刀戳死他 (得意)(挺)

就這樣試玩的10分鐘又到了(失落)

但我想我的精神可能撐不下太久

殭屍特寫太噁(吐)

 

==

走出來又看到惡靈古堡重製版的廣告...

殭屍今天是沒有要放過我的意思嗎?!?!?!?!

===

終於讓我晃到11:40 我去試玩了一下惡魔獵人5

一開始的時候旁邊的工作人員還一直和我提醒說[要是不會按的話就和我說喔]

我:謝謝.我會玩

工作人員:真的不會要和我說喔

我:我家有一到四代,我自己可以上,謝謝。

 

試玩的十分鐘內老子的評價就打到SSS了啦...

工作人員在看到我評價上到S的時候就安靜了(就和你說我會玩!)(為什麼不相信我!)

====

閒晃等我弟的時候又看到了木村這款 死神的遺言

依舊人氣旺盛 下一代什麼時候要出(急)

 

運氣很好 還亂入人中之龍4的配音員&製作人訪談會

( 阿其實我覺得台下宅男觀眾應該都聽得懂日文啦不用配翻譯才對)

====

回家的時候聽我弟分享了傳說中的 PS PLUS尊爵包廂

他說是在展覽館2樓一個獨立包廂

大家都有一整台好椅子

進去的時候還送甜得要死K牌甜甜圈與可樂

還可以試玩很~~~~久&好幾款遊戲

完全不是我們平民一款只能10分鐘的待遇(咬手帕)

 

弟:哼,惡魔獵人我打完整關評價都是SSS(挺)

據說工作人員有特別拍照記錄一下他評價SSS的畫面...

該不會出現在Playstation活動電子報裡面ㄅ...(吃驚)

====

 

 

 最後不免俗來一下傳說中的Show Girl

這位風格很微妙 我很難說出評價

下面這位比較傳統(?)的萌系少女?

我覺得拍到[有人在拍少女]的照片還滿好笑的XDDDDDDD  

 

是說會場人太多

實在很懶得待太久XDDDD

大概就這樣 下次要是抽到的話大概就是要拚進一早進場搶試玩票

安捏可以玩比較多~(飛舞)

 

 

  

arrow
arrow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