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 王國之心3 日文版發售

本宅一個忍不住 決定上網刷卡買了數位版開始打(急)

身為迪士尼的腦粉 這款遊戲期待了好久~~~

之前我錯過了前面每個平台的每一代

但看到這一代有大英雄天團和玩具總動員的劇情 就更想買了Orz

 

弟弟表示:這款劇情很多 你要不要看前情提要

我:不要,我只想玩迪士尼,剩下的我不是很在意耶(失禮發言)

弟:你這樣怎麼對得起花16年製作的製作單位?

我:反正你在旁邊,我問你就好阿

===

先上一張遊戲官方圖片

Image result for 王國之心3

簡單講就是本集的主角Sora(上圖中間那位屁孩)(他是中二生)(所以劇情很中二很裝逼)

為了對抗壞蛋(是個光頭,率領一堆黑暗物質) +Sora拿回他失去的力量+拯救跌落了黑暗深淵的Aqua

Sora 唐老鴨 與 高飛狗 三人踏上了穿越星球的旅程 (一個星球就是一個劇情關卡)

Sora的主要武器就是他手上的那把長得像鑰匙的東西 每個關卡破關後都會得到一把新的武器(容後再敘)

詳細遊戲預告與卡通角色請看VCR

 

===

總之Sora為了取回他的力量 先到了海克力斯的世界 因為海克力斯曾經取回他失去的神力

Sora覺得自己問問海克力斯可能可以得到答案...

 

「神奇海螺 圖片」的圖片搜尋結果

總之到了奧林帕斯以後發現奧林帕斯也被黑暗入侵

只好與海克力斯共同戰鬥  

  

看這張圖就想問說為什麼唐老鴨的臉這麼秋(結果牠在本遊戲內就是一個很秋很囂張的角色)

弟弟:唐老鴨可是米奇國王的首席魔法師,某一代心靈被黑暗侵蝕後變成一個狂酗酒的唐老鴨

我:WTF這什麼劇情(但狂酗酒的唐老鴨好像有賣點)

(家中的宅宅弟弟每一代都有打,還會適時發聲講劇情,覺得很不錯)(每個人都需要配備前情提要)

 

總之幫海克力斯打爆本關卡的壞蛋以後

海克力斯說:[我失去力量的時候,看到我女朋友求救,想要救她的心情就讓我取回力量]

主角:[那所以是想要拯救人的心讓你找回原本的神力吧] (之類的台詞)(我忘記細目了)(就當作是這樣好了)

 

===

下一站是Twlight Town 中文好像翻譯是黃昏鎮(我個人覺得暮光鎮比較有惡搞感呀~)

出現了唐老鴨的叔叔 亦即虛擬世界中最有錢的漫畫角色 是個有錢到可以買下全世界的人!!!!(詳情請參這邊)

鴨子叔叔在本關卡中開了一間店 

這間店的廚師是料理鼠王!!!!!(看到料理鼠王在餐廳鍋爐上跳來跳去煮菜就一直讓我覺得牠會因公殉職...)

料理鼠王有很多料理小遊戲可以玩  蒐集到食材就可以做菜&開發新菜色&增加餐廳的評價

我在這裡走一走 

就問我弟說[那所以三個紅綠藍鴨子跟班在哪?]

弟:有這種東西?

我:有阿有三隻小鴨子阿 紅綠藍帽子的屁孩鴨  (就和你說我是資深迪士尼粉絲了!!!)(不要再質疑我!)

馬上路邊就出現一隻綠帽子小鴨 (還叫我們在三隻鴨子開的店裡多買點東西)

另一隻則是和我說鴨子叔叔開的餐廳評價很好

真是會做生意的鴨子阿.....難怪叔叔是虛擬世界的第一大富翁呢(遠目)

唐老鴨真的是一臉很秋的樣子(想揍他)

===

把黃昏之鎮的劇情走完以後(但有很大部分與迪士尼無關的我已經忘記了)(只在意迪士尼的部分)

照理說我們應該是要進玩具總動員的關卡

但一個失手我走錯了哈哈 我們走到了魔髮奇緣(遊戲設定對手等級比我們當時的等級還高了4等以上...)

一進場就是魔髮奇緣男主角被追殺的場景XDDDD

由於我們越級打怪  打得很辛苦 不過還是有把魔髮奇緣的故事走完

包含女主角的頭髮被剪短(之類的)

 

這一個關卡有一個超級煩的活動 就是在廣場上和主角們跳舞

喔NOOOOO 我根本不想和他們跳舞 

節奏和人都轉來轉去  連我弟都打了很久才過這邊呢(遠目)

 

好不容易離開了魔髮奇緣(因為和卡通沒什麼大差別 就不多說)

我們接著飛到玩具總動員(開心)

胡迪 巴斯光年和REX都好可愛(但是沒看到蛋頭先生WHY!)

胡迪正在和主角解釋他們的世界

玩具總動員角色一起和主角三人在玩具百貨探索

在此之前  壞蛋首腦說他們要取得新的[七個光]  把光的力量納為己有

我們還以為七個光都是公主(自以為要救七個妹子)(想太多了)

沒想到本關卡的光

是巴斯光年(恍然)

還以為有七個妹子的呀~~~~~~~~~~~

===

四個關卡打完  馬上出現另一個星系可以跳躍

這時候奇奇(還是蒂蒂?)就會出來說[挖 出現新的星系囉~]

話說奇奇和蒂蒂在遊戲裡面超可愛的

扮演大法師梅林的僕人 會負責打視訊電話給你~~~(就是下面這個)(視訊電話ing)

  

教你使用相機~~~(覺得牠們的動作很可愛)

 

  但我之後竟被他們兩個推到了深...淵... ...

 

===

總之我跳到了下一個星球 --怪獸電力公司

主角到本關卡內連外觀也變成了怪獸style

(大概是這樣的外貌)(請原諒我手震)(找不到主角與高飛狗嗎?就是紅色頭髮有尾巴的那隻和右邊的綠色毛絨物)

這關卡的壞蛋又是之前那隻變色龍(竟然回得來)(就是這傢伙)

不過打這關我都是在看大眼仔賣萌啦

  各種大眼仔

  還是大眼仔  

 

  嘟嘴的大眼仔也很可愛

忙著操縱機器的大眼仔  

大眼仔與變成單眼怪的唐老鴨(what)  

  大眼仔真的很可愛(心)  

 本關卡有一個全體合體技

 

 

大家一起做鬼臉之後就可以把大眼仔當成武器拿起來丟了(誒?!)

====

下一關是冰雪奇緣

不過進到冰雪奇緣之前 我們的壞朋友奇奇蒂蒂打來

和我們說魔法師梅林找我們喝下午茶

奇奇蒂蒂:阿可是梅林沒講在哪邊集合柳~

燈愣

你們這兩個小廢物

  

眾人一陣討論後 覺得梅林約的地方甚有可能是唐老鴨牠叔叔開的餐廳

我:我想先看冰雪奇緣

弟:但萬一我們錯過了什麼重要劇情怎麼辦

我:那我們先看一段冰雪奇緣的劇情再跳躍去唐老鴨叔叔的餐廳阿

 

於是乎我們就看到了一邊哭一邊跑 還把湖面都弄結冰的愛爾莎從我們面前經過

我弟:安捏可以嗎

我:好ㄅ來去唐老鴨叔叔的餐廳ㄅ

 

然後 媽媽咪呀 超級失策

梅林法師拿出小熊維尼的故事 說時遲哪時快

主角Sora就被吸到書裡面 小熊維尼的世界啦!!!!!(挖靠!)

一看到維尼 問牠問題

牠就在那邊摸下巴,一直[呃....嗯...]

怎樣都生不出答案

氣得我們都要摔手把惹  看了就覺得很煩

搞了半天是兔子先生的農田需要人手  

兔:麻煩您囉

維尼:那弄好農地我就可以拿蜂蜜了吧

(沒有人答應你好嘛!!!!!)(也太蠻橫)

 

此時發現玩家在本關卡的任務是幫忙農務...

但我已經失去耐心

準備使用以往的跳出大法回去冰雪奇緣:

(1)走到存檔點 (2)找到跳出其他星系的選項 就可以跳出

等我到了存檔點,竟發現...

 

WTF竟然不能這樣離開!??!

是怎樣沒做完農務不能走的概念???

下圖的維尼 :Sora 去幫忙兔子的農地阿


乾!你這是勞改命令吧?!?!沒勞改不能出來的概念嗎?!!?!?!?

只好去打小遊戲-蒐集蔬菜

還以為這樣就可以走了

沒想到主角疑似得罪了方丈

兔子先生說他還有個水果田要人手處理

中間維尼還會一直和你說牠要蜂蜜(乾 沒答應過你好嘛!)

 

 

維尼之後就會叫我去幫忙兔子先生的水果田採收

系統:往水果園移動,採收水果吧~ 

馬的 這絕對是勞改 而且是我在本關卡第二次勞改命令(崩潰)

 

 

 我在往水果田的路上走

維尼還會問你說[阿我的蜂蜜還沒好嗎]

就沒答應要給你蜂蜜啊!!!!!!!!!

 好不容易收成很多水果

機掰維尼又來了

牠說:誒兔兔,我想在水果上沾蜂蜜啦~~~~

 ...

此時真的想衝上去殺維尼

對牠的殺意已經到了高點

兔兔(湊到主角旁邊小聲說):其實這一切農活都是為了維尼

 

motherfucker 維尼這個個性就是妳們這些王八蛋寵出來的!!!!!

 

主角(低聲):花田是為了維尼所種的嗎?

  所以下一個農活就是...

維尼:去幫忙採收兔子先生的花田~~~~~

 

花田的小遊戲是 你一邊採花 間隔中會有蜂蜜罐掉下來

維尼會在旁邊等著接掉下來的蜂蜜

如果一直沒有蜂蜜 維尼還會在旁邊講[肚子好餓] (真的是在靠么)

如果掉下一整罐蜂蜜 維尼會立刻接手然後在旁邊吃給你看 (也太沒家教了吧......)

遊戲結束的時候 會有過場動畫

大概是兔子先生把維尼的蜂蜜給牠

維尼:謝謝你 兔兔

等等你這王八蛋

沒有要謝謝主角嗎????我們幫你做農活柳?!?!?

竟然還就地吃起來!!!!  

不過至少我們可以結束這個勞改行程

脫離這個世界...

(順帶一提  這關卡根本不會影響主線 只是結束以後維尼會給你一支很棒的武器)

=====

 

終於回到冰雪奇緣(呼氣)(勞改弄太久了)

日版愛爾莎是松隆子呢  她一邊講話我腦子都一直浮現HERO的松隆子

 

這一段也是幾乎把冰雪奇緣的故事都走一輪

故事超長

打冰宮和找雪寶的身體找到很不耐煩

想快點結束(怒)

本關卡唯一的收穫就是我和我弟發現我們裝備的某個戒指

可以招喚獅子王~~~~~

大絕招放完會把附近都燒爆 非常好用 推薦大家(誰)多多使用XDDDDDD

 =====

接著是神鬼奇航的劇情XD 傑克船長有夠像的...

綺拉奈特莉沒有很像(其他兩個老頭都滿像的)

  

 奧蘭多布魯超級像本人啊!!!(尖叫)

主角三人再次亂入本世界

最後出現了這種超級突兀的合照XDDDD

  

  還有這樣

 

  

  傑克還教主角開船呢(好怪異的合照呀...) 很像PS上去的合照...

劇情一樣走到威爾最後變成新一代海底霸主(燈愣)(和電影沒什麼兩樣ㄏ)

===

大英雄天團的關卡 一開場就是BAYMAX!!!(開心)

 

  

  大英雄天團的城市[舊亰山]文字設計得很美(想去)(誒?)

  Big Hero Six眾人都來了~

 

  

  

  這一關內除了要打一直會冒出來的魔物以外

壞蛋的手下還弄出了一隻壞的baymax!!!!

看起來很強 頭上還有角!?!?

最後還是打倒壞baymax 並且讓他變回正常的baymax

阿廣(Hiro)最後得到2隻正常Baymax

(羨慕)(我需要一隻請問去哪兒登記?)

 ===

打完大英雄天團 迪士尼世界就結束了(好快~~~~)

之後就進到主線

包含米奇國王在黑暗世界的故事線(對,米奇是國王而且滿強的)

奇奇蒂蒂:去了黑暗世界的國王殿下失聯啦!!!怎樣都找不到他~~

  奇奇蒂蒂:國王殿下有把前往黑暗世界的門打開ㄡ~

言下之意就是要我們也去黑暗世界找米奇啊!!!

 

  

總之主角還是去黑暗世界了

不僅救了米奇國王 連AQUA(我想很多人已經忘了這是誰)都救起來

還以為這樣就破關

乾 

光頭和他的手下們(一共13人)

在KEY BREAKER墓地等我們

打了很多場大戰

還有分區大戰

打到12個人都被幹掉剩下光頭本人的時候

光頭還瞬間移動到不同的地方(WHAT)

一直移動 

只要光頭快要輸 他就又移動到新的地點再重打Sora一次

 

保安保安

打到後來我弟都沒耐心了(脫離迪士尼以後我就無心打下去了)

後段竟然我弟一直掛掉

他只要中招一兩下就掛掉

害他一直重打某一兩個地方

 

直到今天我才發現

阿原來那關是要先練到55等才能打的呀...

我們還在45等就去挑戰了呢...難怪血扣這麼多

是說這樣也可以打贏打到破關的弟弟...真的是滿厲害的宅男(ㄏ)

 

總之這片遊戲超推薦給迪士尼粉絲XDDD

扣掉會被維尼抓去勞改以及最後光頭很賤一直換地方戰鬥以外 都還滿好玩的~~~
 

arrow
arrow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