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魯在情人節這篇發文 

料想今日閱覽率不高 畢竟今晚情人節大家大概都OO去了(OO請自己填空)

於是乎決定推出日本同學裡面 最不熟且可能人氣比較低的人物-殺手米奇

===

本宅在開學那年的七月中認識他  這傢伙是法學英文隔壁班的學生

但大家都知道 日本人是一個合群的民族

即便把他們拆成兩班 下課後他們會自己合體XDDDD (並不是金剛戰士那樣五台動物合體成一隻戰鬥機器人的合體)

大概第一周本宅就認識所有七月中來上法學英文的所有日本人

這個人給人的第一印象真的很微妙

他身上像有個黑洞一樣

並不是說很帥或是什麼眼神深邃讓萬千少女被他吸引過去的那種黑洞

(不好意思今天情人節,本宅放點少女心的文風應該不過分)

 

而是這位同學年紀輕輕...

只要有他在的合照照片 他的附近都會圍繞滿滿的陰暗感

即便是PARTY的合照 這傢伙雖然是帶著笑意

但是你看著他的臉 

不是一邊笑一邊帶著[來單挑阿]的表情 (是古惑仔膩?)

就是他一邊笑 笑得看照片的我心裡發寒...

「心裡發毛」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沒有虎藍!看過他照片的人都這樣說!)

 

這位同學到哥大的時候大概28歲吧 

早稻田大學法學院畢業以後就去了某個日本大商社當法務

是個堂堂正正的社畜...喔不,是受薪階級

25歲那年因為他英文很好 被外派到了菲律賓

 

根據吾友阿岩轉述 認識他的人覺得他

活像在菲律賓殺過3個人XDDDDDDD

先不說殺過人的梗是怎麼回事

到底為什麼是殺過3個人阿~~~~~~~

到底為什麼阿~~~~~

到底為什麼是3個!

 

至今都是不解的謎團

不過此人真的是一直在哥大校園內以這種行動凶器的氣場行動(怕)

===

殺手米奇的成名作大抵是十月那場萬聖節Party

日本人的團結再度顯現在萬聖節趴前夕 明明十月的party很靠近期中考

但日本小夥伴非常早就開始盯各位的cosplay進度(幹 好積極)

疑似還有先確認各位的扮裝角色沒有重疊

本宅因為討厭人群 完全沒有去萬聖節趴體<--莫非這就是CCR失敗的原因......

但那天半夜  本肥宅收到好多恐怖的COSPLAY照片... (不過吾友阿岩COSPLAY月光仙子倒還有模有樣)

最恐怖的就是殺手米奇

這位哥以一個殺手的眼神 穿上了米老鼠全套COSPLAY

 

我的媽呀

這隻米奇恐怖得根本小孩看到要做惡夢三天+去收驚吧吧吧吧吧

是個連華特迪士尼看到都會跳出來說[這傢伙給我進萬聖節驚魂夜]的那種恐怖呀~

我對著提供照片的阿岩表示: 這傢伙不是一般米奇,是殺手米奇!!不!!

之後他的代號就是殺手米奇了

後來學校附近發生了兩件槍擊案 我們都會去問說[是不是你幹的]<--真是大膽的行徑

 

有一次我在宿舍地下室洗衣服 還在把洗好的衣服準備全數移動到烘乾機的瞬間

驚覺隔壁就是殺手米奇

我:!!!!!!!! Ki...killer..(震驚)(瞬間忘記他本名)

殺手米奇: Oh Hi?(疑惑)

我: Hi, Miyakawa桑...... (差點忘記他名字)

那時候好怕叫不出名字被滅口啊!

本宅已經想不起後來發生什麼事了

還好我現在還活著(喂) (是說剛剛也是在臉書上找很久才找到他本名)(非常失禮的同學)

 

===

這位同學其實人真的還算好 而且把社畜的性格溶在血裡

粉紅戰士每次要辦什麼大型活動

要他做的跑腿都很快就做好... ...

連粉紅戰士凹他上去致詞 他也是很快就準備好英文講稿呢(遠目)

 

不過這位同學快畢業前我就沒和他講話了XDDDD

只知道後來他在時代廣場搭訕了一個台灣女孩兒後來有交往一陣

再之後就不知道還有沒有繼續XDDDDDDD

 

是說一介公司法務經理 可以這樣殺意充滿而持續升官 也是滿厲害的(遠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哥大 紐約留學
    全站熱搜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