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點懶得發旅遊文(喂

正好不肖友人nj逼我交出日本同學的聯絡方式以便她找日本律師

讓我想到還有哥大同學可以逐篇出賣XDDDD

 

為此我還回去看了2016年7月&8月份的臉書到底都在寫什麼

8月份大概有5成的發文在抱怨美國憲法很無聊XDDDDD (美國憲法真的很無聊!)

7月那時被學校要求上一個月的法學英文課 滿多篇找回了當時碰到這些奇人的回憶

今天要講的就是 站在日本同學頂端的「粉紅戰士」

是的 說到金剛戰士(嗯?)大家心中一定會浮現下面的畫面

「GOGO POWER RANGER」的圖片搜尋結果

以及GOGO POWER RANGER的歌詞

(沒浮現這個畫面的一定年紀太小了和我有代溝)

 

依照慣例(什麼慣例?)紅色戰士都是隊長

但是我這屆哥大JAPAN TEAM可是由吾友-粉紅戰士 當隊長ㄋ

粉紅戰士就是一個站在金字塔頂端的女子

來哥大之前她的學經歷是.... 

慶応大學法律系  明治大學法研所  日本最大所西村朝日律師  日本某超大上市公司法務經理

 

據稱大學時代常常看到櫻井翔 (好羨慕)

 

家裡很有錢

老公是大她很多歲的檢察官,為了愛入贅她家

有一個很溫順的兒子 

怎麼看都是人生勝利組阿阿阿阿阿

====

我和這位姐的相遇是7月的法學英文班

她看起來就是一個日本leader 很自在地使喚本班剩下的幾位日本人XD

日本人因為發音的關係 法學英文雖然分成ab兩班,但兩班都有5位以上的日本人(但哥大法學院一年約收18個日本人)

總之看起來勢力很大

 

後來我才知道 是因為這位姐在日本人階級制度下 各種分數一直加上去

導致大家自然而然就讓她站在金字塔頂端

她的加分有...

學校(當然慶応加分的分數還是沒有東大高)

事務所(日本第一大所  加分)

公司現職(超大上市公司 加分)

執業年資(很久,大加分)

已婚+有小孩(加分) <--我覺得這個加分很欠打,不過這是日本人和我說的

公司留學補助額度 (超級加分,因為公司幫他在紐約租的公寓大得可以給大家開趴) 

 

綜合評量之下她就站在日本TEAM的金字塔頂端了(燈愣)

所以所有日本小組相關的活動 都是 粉紅戰士說了算

 

舉例來講 通常日本人會有日本同學限定的聚會 大概每個月一次左右

讓日本同學+妻小一起聚會

一起赴美的日本太太因為英文不太行 在美國適應困難

藉此機會可以多與其他日本太太交流 (只是後來我看到的根本不是交流...呵呵)(恐怖)

但是!只要粉紅戰士本人爽

就可以邀一些不是日本人的同學加入這個一個月一度的PARTY 

本肥宅和瑞士同學Andy(這傢伙的事蹟可以看這篇) 因為很北爛(?)

順利地在7月底就加入大型日本人烤肉party..............

 

因為粉紅戰士本人開口邀請 大家就不會(ㄍㄢˇ)有意見了啦...

 

===

粉紅戰士她本人有很多神奇的事蹟

比如說 因為她家很有錢 所以他本人1買東西不看價格 2 對帳戶餘額毫無概念

當年她從日本第一大所跳去當上市公司法務經理的時候

她一直到換工作第三還是第四個月 才發現公司一直沒匯薪水給他(其實是匯錯帳戶而她本人沒發現)

....

到底是要多有錢 才能夠絲毫未察自己少收好幾個月薪水

 

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力呢........

===

自從本宅當年發現Jersey Garden  一個從哥大出發也很方便的一日來回購物景點

興奮地分享給大家

粉紅戰士就詢問(X)下令(O)本肥宅帶她去見識一下

想當然本宅已經把那邊摸個通透 去了也就是把購物清單上超高cp值的東西買一買

沒想到集合時間一到 哇靠!!

她...竟然買到多一個28吋行李箱(該行李箱還是就地買的28吋tumi)

更不用說裡面都是滿滿的Gucci/MK/Kate Spade

光是A&F的衣服她就買了22件 ...............

22件.....

22件.....

 

到底是多愛這個牌子阿

(她說光結帳就搞了快半小時 店員折衣服很慢結帳也很慢)

 

看著時間到而只裝了一個TUMI摺疊包的我 <--摺疊包還是我從宿舍帶去的!很勤儉!

戰鬥力好弱阿......

====

讀書的時候粉紅戰士就經由各種方式表現出她本人雄厚的財力

比如說為了看錦織圭而買了一張573美金的美網公開賽門票

(很貴的位置,還好她後來有和錦織圭合照到)

 

為了看獅子王買了最前排一張要數百美金的百老匯門票(仔細想想好像還是美網比較貴)

想看田中的比賽就全家買了洋基本壘板後方的位置 

但因為球賽太無聊 後來有一半的時間在球場內購物(這......)

某天晚上揪了日本同學以美金295元的價額 搭上遊艇吃套餐+看曼哈頓天際線(真的好有錢阿...)

 

本肥宅後來以「阿母會控制本宅的資金調度」為由 打槍了一些來自粉紅戰士的邀約

(有的活動真的貴得離譜阿阿阿阿阿)

 

本宅與哥大同學比起來

真的很像當年誤入英德學園裡面的窮人學生阿阿阿阿阿

===

喔對了粉紅戰士對於番茄炒蛋有異常的熱愛

故事是這樣的 

哥大門口有幾台餐車每天在那邊賣便當

有一間便當應該是福建人開的 (菜色就很福建) 

有天粉紅戰士強力推薦我去買那個便當

她說「裡面有一道菜 一吃驚為天人!」

 

搞半天是番茄炒蛋  這有什麼好大驚小怪!!!

 

我:番茄炒蛋有什麼好AMAZING~~~~~~

粉紅戰士:你不懂,我們番茄都生吃,不會把它當作料理阿!

我:有很難嗎!而且這間用了很多太白粉勾芡!不好吃~~(我當初直接用日文「片栗粉」和她說太白粉,還真不知太白粉的英文是啥)

粉紅戰士:阿不然你教我煮台灣口味的啦

 

事後我去他家還真手把手教了她正確的番茄炒蛋怎麼煮...

他兒子表示:喔喔喔喔喔!這才好吃阿~~媽媽上次亂煮就弄出奇怪的東西,超難吃QAQ

後來還教了粉紅戰士怎麼煮蒼蠅頭(她一開始光聽名字還不敢吃呢...)

以及真的會辣的麻婆豆腐 (據調查,七成以上的日本人到中餐館第一個瞬間都是點麻婆豆腐)(懷疑是料理鐵人陳建一害的)

 

總之 粉紅戰士是個在日本圈內很有威嚴

但是如果拿她好奇的東西和她交易 她就會變得很平易近人的人XDDDDDD 

(還好這位姐一直很疼我)(本肥宅一直靠她的庇護而換得很多日本人才拿得到的筆記和考古題...)

===

最近這位姐被分派到管理公司的亞洲投資計畫和部分北美公司投資計畫

每天都飛來飛去

據稱她每天睜開眼睛需要15秒想一下她現在在哪邊XDDDDDDDDD

 

然後有一陣子因為要被派到印度出差五天

為此她買了一整組女扮男裝的道具去印度XDDDDDDDDDDDD

但她死不給我看女扮男裝的圖片

只和我說她終於活著從印度回來(可惡!想看圖)

===

目前想不起粉紅戰士還幹了什麼

不過我想以一個很好笑的小故事作結

粉紅戰士近年雖然一直外派而不在家

但她對兒子的課業非常嚴厲

日前她發了一張照片 是兒子今年暑期作業的「我的夢想」欄位填上了

「我沒有夢想,媽媽會幫我決定未來要做什麼」<--感覺兒子很絕望

 

....據稱她兒子兩年前是想當義大利餐廳的主廚...

 

不禁想問她到底對兒子做了什麼(遠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哥大法學院
    全站熱搜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