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弟弟到美國安頓的日子從降落起就是各種崩潰

接著第(1)集 阿弟一大早硬拉著我陪他到JFK機場失物招領窗口陪他去找遺失的I20(沒看過的點這邊)

才早上幾點 失物招領窗口當然還沒開 眼看旁邊還有一位大陸學生也是昨夜把護照與I20掉在機場

本宅一邊在旁邊喝咖啡等阿弟

幾分鐘後 窗口還沒開 

阿弟一臉菜色: [喔幹.... ]

我:又怎麼了

阿弟:宿舍很機歪耶 剛寫信幹譙我沒付租金

我:你付款期限何時?

阿弟:8月13號啊!明明今天就還沒結束!才一早就說我沒付錢?

我:.......今天8月14日,你昨天降落的時候就應該要完成線上付款.....

阿弟:....今天不是13?

我:我們8月13晚上出發 到美國也是8月13晚上 那你覺得睡一覺起來是8月幾號?14號阿!!!

阿弟:一定是我昨天晚上發現I20不見以後就傻了~~我都怕得睡不好覺 怎麼會記得付款

 

唉  降落還未滿8小時 阿弟至少出了兩個包

接著本肥宅一邊喝咖啡一邊指示阿弟快點回信 說因為飛機降落得晚 來不及13號匯款 

今天中午前一定會把租金搞定 等語 

阿弟此時大概也不好意思再多說什麼 邊發信邊等失物招領窗口開門

遺失護照的陸生表示:哎呀我朋友的護照與I20也一起弄丟了 等等他會來會合呢

... ...

到底為什麼同一天有這麼多國際學生把重要文件落在機場?

JFK是什麼樣的奇妙的地方?入境自動智力-10?

 

本宅當下就打算一邊喝咖啡等看戲 (這種重要文件大概當天就會銷毀吧 以免有心人士利用)

反正阿弟要問就給他問 只是本宅那時真的很想睡覺RRRRRRRR

 

過不久 眼看阿弟在那失物招領窗口講了許久

工作人員消失幾分鐘後又回來

得到的答案是:[沒有.昨天失物招領並無收到任何遺失文件]

阿弟:........

我:寫信請學校加發就好了 就你在這邊白跑一趟

 

弟:......

====

為了繳他宿舍租金 還得回民宿用筆電操作系統

又要再跑回去 我覺得很累(而且睡眠不足) 肚子還是很餓

再三和阿弟說確定該辦的都辦了以後 莫名就到了中午 

我們決定直奔原定午餐地點-->位於韓國城的姜虎東燒肉店 (官網看這邊)

 

小菜品質很高 一開鍋就是蒸蛋和烤青菜實在很棒

  

 

  滿滿的肉

雖然看不出來 不過這鍋泡菜鍋裡面放超多高級豬肉DERRRRR

本宅吃很爽以後 

心中想著應該否極泰來了吧

和阿弟討論下 決定去一趟BOA順便完成開戶大事

用GOOGLE查到最近一間分行

進去之前 和阿弟說他得全部自己講 我在旁邊發呆 文件也是阿弟自己盯

總是得習慣沒有阿姐在旁邊的日子(遠目)

帳戶開好以後 我當然就想開始走原訂行程 

晃到Hudson Yard的新建築這樣 

路上很熱 拎北走到腋下都濕惹

 

大概走了12分鐘 都快到目的地了  本宅靈光一閃

我:阿弟 你的護照呢?銀行剛拿去驗護照以後有沒有還你阿?

阿弟:....應該有吧 我好像拿了他護照才出來的

我:你確定嗎?要不要開包包找?

 

然後我倆就在大馬路上找個安全的位置 開始讓阿弟翻包包

那天路上有32度呢 很熱  美國太陽很曬 

弟:糟了 不在包包內

 

  

當下本宅覺得很絕望

眼下我們記憶中護照最後出現的地方就是銀行

我:你自己走回去銀行找喔 

弟:.......

我:走之前你沒檢查文件有沒有全部收回來嗎?

弟:.....

我:你都丟了一次i20 還學不會走之前檢查文件?

弟:你自己也沒有發現!

我:唉等等 說好了我不管的 你的護照也不是我的責任吧吧吧吧吧吧吧.........

最後本宅放阿弟自己跑回去找護照  我直接走去Hudson Yard吹冷氣

 

大概過了半小時  就在本宅爽吹冷氣喝飲料的時候

阿弟傳簡訊表示[護照果然在銀行]

............

真是超棒的呢(遠目)

還真的掉在銀行

飛機降落不到24小時 阿弟就搞這麼多梗

本宅身心俱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