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烤鴨控啦

今天中午我同事再度以她想吃烤鴨為由  點了飯店烤鴨外送啦!!!(送啦)

這次我們挑戰的是沒吃過的南港六福萬怡 粵亮廣式餐廳的烤鴨外送(NT$2380)+擔心大胃王女孩吃不飽而加點的經典港式點心合集(NT$599)

送來的整桌在下面!!!!!看起來很彭湃!!!!   (隔壁部門表示:幹為什麼天天中午在開趴)

   

烤鴨第一吃的片皮鴨 我感覺肉有點兒少(哭)  片皮鴨給了三套醬汁 蜂蜜金桔醬、金蒜燒鴨醬及招牌甜麵醬  

不知道是否我們距離比較遠 來的時候鴨肉和鴨皮有點兒涼  

(但也可能是我今天早上開會開到心寒所致)(不好說是哪個原因感覺不夠熱)

片皮鴨給的配菜很怪異XDDDD 哈密瓜真的很微妙不好說(吃到哈密瓜的同事表示:天鵝阿那是哈密瓜...)

倒是蔥和小黃瓜都切很大塊 搭配店家的醬汁還滿有咬勁的

 image

喔對了飯店有給一個很謎團的配料-跳跳糖

跳跳糖本人放在一個小袋子裡 長得很像花生粉 我們一開始想說ㄝ花生粉配粥吃吧

然後比較早陣亡進入吃粥的同事女孩把粉倒進去以後就開始整個碗啪啦啪啦啪啦啪啦

我:...等等他不是花生粉嗎

同事A:他...在...跳...是跳跳糖...

我:我以為他花生粉他長相也花生粉!!!

同事A:他還在跳

然後大胃王同事表示:ㄝ那我也來試看看!!!(把跳跳糖加到粥裡)

彼時那個劈啪聲此起彼落大珠小珠落玉盤...阿不是 更適合點小丸子片頭的批哩八拉逼哩啪啦叭叭叭拉叭

同事A:我必須說這東西不適合配粥

大胃王同事:(看著另一位同事F妹) 我覺得你該試看看,會體驗人生的新風景

????????

然後F妹仔一個腦弱就加入了(真勇者)

就在F妹仔吃下一口皺眉的時候

大胃王同事:ㄝ沒想到你這麼好騙耶(冷靜的語氣)

等等等等等你剛講了什麼人生風景都是在拐人啊!!

IMG_7511

最後我們還試了拿跳跳糖配片皮鴨 以及跳跳糖夾鴨鬆 (竊以為配鴨鬆很棒啦比較清爽)

後來認真上網研究才發現原來跳跳糖是要配片皮鴨的(燈愣)真的是發現的時候都吃下肚了為時已晚~

 

另一個讓人驚慌驚訝的配料莫過於這個三色餅皮

他真的很讓人卻步XDDDDDD當時在點的時候同事也是有一度想說 到底該不該換別間烤鴨

畢竟餅皮的口味真的太特立獨行 菠菜汁馬告 / 全麥老麵 / 紅蘿蔔刺蔥 

我第一輪拿了紅蘿蔔刺蔥 有一種奇妙的紅蘿蔔味道 我不行(皺眉) 但其他比較不挑食的同事表示還好啦紅蘿蔔味道不重(好那麻煩大家吃掉他)

第二次拿了綠色的菠菜汁馬告  我也...覺得這個搭配有點Errrrrrrr (不如直接夾鴨肉吧)

和我一樣挑食的同事他拿了正常的全麥麵皮 表示還不錯阿(同事:你為什麼明明挑食還要這樣挑戰新事物呢?????)

烤鴨二吃的鴨鬆  有點鹹 但搭配很生的美生菜就還行

在此很拍謝和大家縮我忘記拍三吃的鴨粥(下跪)

只好拿第一張合照角落的鴨粥來給大家看一下

image

店家給了兩盆鴨粥 裡面的料有很多透抽和炸豬皮 以及滿滿的鴨肉

鴨肉滿嫩 粥來的時候很溫 鴨粥味道很好 個人滿推薦鴨粥

接下來進入加點的港式點心集合環節  蘿蔔糕我覺得就是個一般的蘿蔔糕

(蘿蔔糕我覺得台北市真的沒有人可以勝過西門町香滿樓)

image

同事說蝦餃皇很飽滿 我個人吃了燒賣 覺得是中間水準(可能是因為送到的時候冷了) 

調味還行  但一樣是飯店燒賣我覺得大三元的外送燒賣比他略好一點

鳳尾蝦燒賣肉很扎實 但缺點和前述相同 送到的時候不是很熱 有點影響美味度

 港點大集合還有下面的各種包  

image

叉燒包的味道就是很一般叉燒包 不是非常驚艷但就是還能吃 就是皮有點乾

在今日獲得盛讚的是奶皇流沙包 他打開的切面很棒真的會流~~出乃 甜鹹甜鹹的餡料

吃得出鹹蛋的比例比較高 不會過甜 屬於本日很滿意的一品

雪山桂花包 吃的時候我想說他看起來有點像添好運波羅叉燒包的長相

但又說是桂花 一陣疑惑 打開來以後確定了 確實是外皮酥炸波羅包

內餡放的是叉燒桂花餡(請看圖片內有一絲一絲桂花的痕跡) 口味也帶有桂花的甜 

一樣是酥炸波羅叉燒的路線 這個好吃多了 添好運的版本整體比較膩

最後上的是烤鴨餐送的炒蔬菜與港式甜點送的綠豆糕

炒菜就是很平穩的水準 不用多說 倒是綠豆糕他...

同事A:我看像是棋盤

我:我看像是綠豆糕 ㄝ等等第三個是啥

大胃王:稿紙,是稿紙

我:挖年輕人果真厲害

同事A:不是,妹子你才幾歲你的年代應該沒有雅量了阿

(吃個綠豆糕一定要複習一下宋晶宜的雅量???)

阿回到綠豆糕 綠豆仁的氣息非常濃厚 應該是不想做太油膩所以雖然綠豆糕很扎實但就是有點偏乾 想要喝點茶水

(一邊吃一邊想到生計食品那帶有麻油香氣入口即化的綠豆糕...推薦大家去買)

一樣是萬怡體系的烤鴨外送 我感覺這次六福萬怡的鴨子肉比較少阿QQ  中途一度怕我們家大胃王妹子不夠吃(怕.JPG)

感覺六福萬怡的搭配 比較適合在餐廳吃 ...

 

===

國泰萬怡 怡享美食烤鴨外送 請看這篇>> https://spongingoff99.pixnet.net/blog/post/35383093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六福萬怡 粵亮 烤鴨外送
    全站熱搜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