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吾家弟弟到達紐約後  大概是因為弄丟I20

整個慌得像腦沒搭飛機過來一樣 (本系列第一集看這邊)(第二集看這邊)

幸好降落過了24小時 阿弟的腦終於飛過來了

我們兩人在美國終於睡飽

最重要的行程是去Jersey Garden大採購

Jersey Garden位在紐澤西  但距離紐約不遠

從紐約Port Authority搭巴士 沒塞車大約40分鐘內可以到達 (來回車票美金14元)

總之是個非常方便的購物好所在 

8/15號早上 我拉著阿弟就從皇后區帶著空行李箱 殺到Jersey Garden

上車的人不多 阿弟坐在我前一排 

 

阿弟是個愛刷存在感的人

我就只是在和朋友LINE以及聽音樂殺時間

突然發現阿弟從前一排的位置呼喚我 還以為是什麼大事情 拿下耳機,我說

[阿弟,要幹嘛?]

阿弟: [....嗷嗷?]

 

... ... 

搞半天是路過一個紐澤西州的機場 他想問下那是哪裡  (謎之音:是紐華克機場~~~)

早說阿 在那邊嗷嗷叫........

===

阿弟是個很注重形象的男子(所以這系列文讓他氣得跳腳 呵呵)

買衣服不像我很快就下手

本肥宅必須先挑幾件衣服給少爺-->然後讓他穿上-->拍照(必須拍得好 手機角度需正確)-->少爺看照片再選衣服

光這樣就搞掉我一上午Orz (姐姐覺得很累)

 

中間去買CK內褲

我:你要買哪個SIZE阿

阿弟:我這麼具大當然是買XL阿

我:.........你確定我們東亞病夫穿XL不會太大?你要不要去問店員?

他問了當下最靠近的男性店員

結果店員好像覺得阿弟也是甲甲 阿弟說我自己在店內亂逛的時候

該店員給了他很多性暗示(燈愣)  

連結帳的時候阿弟都叫我去櫃檯付錢 (因為該店員後來又去了櫃檯)

阿弟完全不想靠近櫃台

沒想到該店員在我付完錢之後 還對我阿弟拋了媚眼...

阿弟:.........(怕)

我:剛是怎樣 他幹嘛

弟:他剛剛一直以為我也是甲甲還給我很多暗示QAQ,他好壯,我好怕..............................

我:好吧 是我錯 我剛沒提早和你說,在某個年代,買CK內褲的男生會被推定是甲甲

弟:....

====

另外,必須強力推薦Jersey Garden的A&F 我和阿弟買了10件T SHIRT 竟然才美金107(WTF?!)

要不是還得留空間買其他東西 我們可能會在那邊買一整個下午...

===

有鑑於我與阿弟心中都是肥宅

中午我倆說好各自買想吃的肥宅速食

我:我要買肥宅指數滿分的POPEYES啦

弟:我要吃漢堡王啦!XL超大漢堡

阿弟最後拿出這個套餐登場

「BURGER KING US XL MENU」的圖片搜尋結果

漢堡真的很大 

當然我手上的POPEYES也是不惶多讓的肥宅食品 那炸雞超大(後來逼弟弟吃了一塊)(弟弟的功用就是人肉廚餘桶)(棒棒)

68575491_1416331215183629_1343788884873445376_n.jpg

我:POPEYES薯條超好吃

阿弟:真假...喔喔喔喔喔喔喔好吃耶

我:你知道為什麼嘛!是雞油~~~薯條有雞油的味道好好吃~~

阿弟:幹,真的很肥宅,雞油超不健康~~~那我要繼續吃我的XL超大漢堡

我:明明我不能吃薯條但是這雞油薯條豪棒(流淚)

 

真不愧是姐弟呢,肥宅基因可能就刻在我與阿弟身上.........

===

幸好弟弟的腦真的有長回來(可喜可賀)

過了數日之後他也只幹了一件傻事(不把刷存在感算進去的話.就只有幹了一件傻事)

 

那蠢事是這樣的

我們移動到DC後(他學校在DC) 

某天早上 我們決定帶著空行李箱去Target採買 看看有什麼小東西是買了可以先帶去宿舍

其他大型貨品再用店家快遞送去宿舍

我:反正空箱,沒什麼好偷,我看你就不用鎖行李箱了

結果到了Target 

快結帳的時候 我發現阿弟....不知為何出門還是鎖了該行李箱

鎖上行李箱不打緊

他沒把行李箱的鑰匙帶出來...

阿弟 你是要整我嗎?

整個行李箱就白拿出來了呀~~~~~~~~~~~

幸好所有的東西都可以用Target當日運送送到宿舍

不然我沒租車  是要怎麼搬呢

 

後因阿弟學校新生訓練改時間 他本人得提早一天進宿舍

放生阿弟以後 他整個人就活起來了

也沒幹什麼傻事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所以連載就結束惹)

 

希望阿弟可以安然度過之後的每個學期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