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肥宅近年在台北想唱日文KTV

都跑去在復興北路上的艾莉森(Elysion)

前幾次唱的時候朋友的妹妹發現了名偵探柯南的主題

並且一邊唱歌還要和柯南玩[真相只有一個]的羞恥遊戲(請看這篇)

 

日前本宅又與朋友P與她擅長發現KTV機器新設備的妹妹

再去了一次艾利森日文KTV

 

一開場本要唱最近最紅的鬼滅之刃

不過音太高惹 中途就放棄了(並且還沒開嗓唱這個根本鎖喉)(失策)

話說鬼滅之刃真的滿好看的 彌豆子豪可愛(手比愛心)

我前一個公司有個秘書長得好像彌豆子!超可愛~~~~~

====

後來本宅覺得老動漫主題曲才是王道

再度回到了幽遊白書的懷抱 (小閻王豪可愛)

還有等很久才拍到的妖狐藏馬

本次出現的新歌(?) 朋友的妹妹練了犬夜叉的主題曲change the world (這首明明是我國中的歌.......)

唱完會想回家複習一下殺生丸的外傳(主角就不是很有興趣)

這次再度點了風見隼人/閃電霹靂車的片尾曲Winners 請認明有s的Winners才會點到正確的片尾曲

===

上次發現柯南小遊戲的強者妹妹

這次又發現了Dam機台的新玩法!!!

在Option裡面 點選中間[選べる背景映像]

會跳出三個主題可以選

由左至右分為 [讓人胸口一緊男子] [心動女孩] [美景]

想當然耳我們三個第一個就點開號稱有很多帥男的讓人心口一緊男子

點開之後 看到這個大頭照 我覺得不是胸口一緊

老子的拳頭很緊!!

還寫最多一首歌可以選三人

選什麼三人 

這個頭像我一個都選不出啊!!!

 

於是我就想說 挖靠搞不好女生那邊的選項比較好

好的 看看這個頭像 感覺都滿可愛derrrrr

然後我們就隨便點了三個人

想說喔喔喔喔喔喔喔應該等一下就會來泳裝妹子了吧

就這樣下一首歌 很正常 是一般的卡通歌

嗯 等等

正妹呢

說好的三個正妹呢 在哪裡我沒找到阿?

回去系統看 發現剛點選的正妹跳掉了好像得重選一次

又選了三個

再度期待等等點的Arashi音樂 背景可以出現正妹

就這樣...

正妹依舊沒來

突然讓我想起以前一個卡通 搞笑漫畫日和的一個小故事

一對父子約了女大生家教,這兩人心存不正,還妄想女大生來的時候會有草莓味,不過父子望穿秋水,即使打給客服詢問,家教一直沒到

相關圖片

最後父子屏除雜念 修練到快升天了 女家教還是沒到

「搞笑漫畫日和 家教」的圖片搜尋結果

所以說我們三個是要等到沒雜念了

正妹才會來嗎???????

就在我們快放棄的時候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泳裝妹來啦!!!!! 

(不過為了安全起見我們在重要部位有打馬賽克)

這個mv中間的表情有點讓人疑惑她在做什麼...

雖然只有露胸我看還是遮一下好了(喂

個人最推薦下面這位叫做Ramu的女生 她出來的影像都很漂亮身材也很好...

(字幕:時間暫停吧 就這樣我們兩個人)<--連字幕都切得很好!!!!!!

總之中間還出現各種很糟糕的角度 以高仰角看泳裝妹的胸前

及近似於跟蹤狂的角度尾隨泳裝妹的各種偷拍角度

「我好興奮呀」的圖片搜尋結果

總之這個泳裝背景系列真不錯XDDDDDDD

後來我們才發現 原來是要先選好背景的妹子 按確認-接著點的那首歌才會出現妹子背景!!!!

所以要小心點歌呀~~~如果要點歌手本人映像的歌 千萬注意點歌順序呀~~~~(我的怪醫黑傑克主題曲沒有卡通影像但變成讓人拳頭一緊的男子登場)

===

是的 我們後來還是在男子那區勉強選了一個當背景 不過這個與妹子水準差太多

好想問廠商有沒有良心

這差太多了吧

====

大家可能不是很在意的[美景] 可以選擇如下

世界遺產1的話莫名其妙會出現拉斯維加斯!!!(這地方哪是世界遺產?!)

===

最後 我和我們日文KTV社社長講了這個功能

他一開始以為我講的是Joysound系統可以自己上傳惡搞照片當ktv背景乙事

(社長貼給我下面這個) (說有人用這個系統編出了唱得好有女優,唱不好會出現大筋肉的假故事)

 

我:...不,社長,我那是Dam內建的寫真妹子....不是手機上傳Joysound的惡搞圖

社長:哎呀這麼厲害,我現在就想衝去艾莉森點歌...

 

嗯,總之大家閒閒沒事可以嘗試下日文ktv的各種新玩法(到底)

話說我們後來沒有點女孩兒畫面以後就變得很沒幹勁

搞得整個場子像是3個40歲大叔在唱歌一樣Or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ysion 艾莉森 日文ktv
    全站熱搜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