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吾友PUPU姊妹人超好 

每次想去日文KTV艾莉森的時候

總是會幫忙訂到位置(相較之下我總是在關鍵時刻忘記訂這間KTV...)

 

雖然加班到快要死掉 今天早上難得有早上9點到12點的時段可以衝去唱日文歌 覺得感動。

台北市要唱到日文KTV,現在最好的場地就屬艾莉森了

因為(1)離我家很近 (2)裝潢乾淨又大方 (3)廁所超乾淨 (4)日文歌非常新 (5)電視螢幕超級大derrrrrr

缺點就是很難預約,常常開放預約的瞬間,包廂就滿了(登楞)

 

先來給大家看一下走廊長怎樣(圖片都是艾莉森FB粉絲團截下來或我們的手機拍der)

ELY1.jpg

IMG_3953.JPG

包廂燈光滿明亮,棒棒

 

IMG_3955.JPG

廁所的標語很煩XDDDDD

 

總之這地方和平常去的鬼島KTV不是同一個風格

最棒的是某一個包廂有三個大螢幕連動,還可以直接把B'z演唱會點出來唱阿~~~(好想唱B'z全集阿~~~)

= = = 

這一次強者我朋友預約的是DAM XG5000 機台  (預約和價目表看這邊

聽說卡通歌很齊全(喂)

 

加上大家又盡量不想唱之前唱過的日文歌(像是新世紀福音戰士 或是 星野源的「戀」這種唱到爛的...)

就形成了今天充滿宅味與Mr. Children的場子...

 

本肥宅點了AKB48的365日的紙飛機(下面這首)(好像是阿淺來了的主題曲)

 ​​​​​

殊不知按送出前 機器突然問我「要調KEY嗎」

誒明明其他歌都沒有問我要不要調KEY 就這首要問

吾友(妹):我想應該是因為這首歌都是宅男在點吧,可是KEY很高

好吧

副歌確實是連女生唱都覺得KEY有點高的歌 

宅男來大概要降好幾KEY吧(遠目)

== =

接著我們不知怎的就開始使用了卡通歌連發攻擊(喂

首先妹妹先點了灌籃高手  無奈我只截到眼鏡仔的圖(乾!說好的藤真呢?)

IMG_4095.JPG

(教練:我想打球~~~~)

IMG_4096.JPG

然後吾友(姐)接力來了閃電霹靂車!!(Winner)

阿斯拉與14歲就拿賽車冠軍的風見隼人~~~~~~~~

(14歲我還在上課的時候偷看漫畫阿~~~)

IMG_4097.JPG

我:記得有個賽車手角色是個熟女控

吾友(姐):我想你是說布里德吧(一邊唱一邊指)

IMG_4098.JPG

我想看到下面這張一定就懂 我的日本同學阿岩和我在美國唱日系KTV也是要點這首

IMG_4100.JPG

魔法騎士-雷阿斯

我:我最討厭紅色主角惹,她有病

吾友(姐):真的主角很不討喜

 

 

反正要卡通歌就和他拼了

於是我點了  幽遊白書~~~

IMG_4105.JPG

有點中二病的主角浦飯幽助

IMG_4107.JPG

好啦一邊唱一邊拍到飛影我也是很可以 (藏馬的圖好截呀~中間一直出現戶禹呂兄弟真的很煩)

IMG_4108.JPG

= = = 

中間有一度姊妹使出了 Mr. Children連發

然後我們驚覺

Mr. Children如果不是本人映像的話,mv總是由一個長得像草彅剛的男子和一個長得像深田恭子的女子演

連續好幾首都這樣 總是他們兩個人在演阿!!!!!!!!(差點想要點一整排Mr. Children確認這幾首是不是劇情還連貫)(冷靜!)

 

就到了某個時候 吾友(妹)突然點了 名偵探柯南 「猜謎卡拉ok」(可能他以為是什麼組曲ㄅ)

殊不知螢幕上突然就出現了這個(WHAT)

原來是個互動遊戲!!!!!!

(出現了笑臉表示唱得很好)

IMG_4102.JPG

唱完歌以後柯南會考你問題,要在你覺得正確的那個選項大喊日文的「真相只有一個!!」

(挖靠根本羞恥PLAY)

IMG_4103.JPG

然後...

我下一首點的一個冷門歌 戀愛革命主題曲

就這樣活生生被柯南的人亂入惹(登楞) (說好的藤木直人和江角真紀子呢!!!!)

tttt.png

這輩子頭一次看到灰原哀在那邊談吉他.....

唱完以後就會出現柯南!!!!

IMG_4104.JPG

那所以說要幹嘛!?

謎題其實很簡單,請看下面!!!

(一開始還在想說他嗎的沒有遙控器阿 到底要怎樣選)

(完全忘記剛剛拍照的時候明明有拍規則XDDDD)

 

 

 

 

 

答對以後 還會大合照.....

大家有沒有看到這個合照很恐怖的地方....

柯南合照.jpg

不知為什麼柯南的頭沒有惹 QQ (WHY)

話說這樣是要怎麼大合照呢 人湊過去不就擋住柯南的衣服嗎...好讓人疑惑的一台機子阿~~~

 

這個柯南的系統...你不給他按停  他就會一直玩下去(很難退駕的概念)

結果本來想要看西川貴教超羞恥MV-HOT LIMIT的

又被柯南亂入(靠XDDDDDD)

總之是還滿好玩的啦....

但喊出「真相只有一個」的瞬間真的好恥阿~~~~~~~

 

 

阿阿下次不知道啥時有空再去挑戰一下好玩的機台~~~~

好想挑戰B'z和Exile演唱會連發喔~~~~~~

 

 

 

arrow
arrow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