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小海龜本人每次在臉書看到我發文

總是給一個[氣]的心情

姐姐就是爽~~~~ 硬要發~~~

===

4/2 早上七點 小海龜的愚人節東岸晚餐是超級大碗的牛肉麵

image

對此肥宅姐姐覺得他真的過得很爽

弟弟這天不知為何睡得不多

4/2將近中午12點睡覺,當天下午五點半就起床(等等這不就是東岸時間清晨5點半起床的概念?!)(實在很不像一個專業肥宅的生理時鐘啊!)

馬上傳Line給他(至今Line都是我們主要溝通方式)

弟:不知道為什麼睡不好><

我:那你現在是要吃東岸時間的早餐嗎?

弟:對阿,餓了

(等等你幾個小時前吃的那碗牛肉麵很大碗耶)

我:你真的過很爽,像在坐月子一樣,還沒有嬰兒也不用擠奶,超爽

弟:幹你才坐月子,你說你肚子上的肥肉幾個月了?

    

養老鼠咬布袋就是在說我弟,馬的。

話雖如此還是烤了一塊麵包加上水果給他。(長工就是這樣沒人權)

 

過沒幾小時又要開始煮他的東岸午餐

4/2 11:00PM 因為姊姊超想睡覺 很懶得弄,準備了巧之味干貝水餃10個、韭菜水餃10個以及自製的酸辣湯一碗

image

(別看這拍起來很少,那個紙碗容量超大…)

小海龜表示:酸辣湯好棒!!!DC沒有道地酸辣湯可以吃~~~家鄉味好感動嗷嗷~~~

 

4/3早上6點半 小海龜自主檢疫第8天

毫無疑問,本宅再度被煮飯聲叫醒,不過這天的我已經可以自己睡回去了,真是可喜可賀。(還是其實大家並不關心我的睡眠)

image

阿母這天早上決定清理一下冰箱XD

於是把剩的滷蛋豆干切一切(我家的常備菜竟然是滷蛋與豆干,是小吃攤風格)

燙地瓜葉

炸雞腿排+咖哩飯

  

話說這天準備咖哩飯是有個小故事的

日前小海龜對於水果的量多所抱怨

阿母:竟然還說「再給我水果我就丟掉」!兇個屁阿!我今天就給他吃大便(咖哩)啦!吃飽吃滿啦!

自己要知道檢討一下啦

原來這就是把最後剩的咖哩醬全倒在小海龜飯上的原因(遠目)

千萬不能得罪廚師啊!亙古不變的道理。

 

這天趁小海龜睡東岸時間的美容覺

我們悠哉地去了沒有啥生人的地方吃了鬆餅XD

Café trico 綜合水果鬆餅好棒~~~熱水果茶也好棒~~~

image

(此圖可能是本連載看起來最好吃的一張照片)

 

4/3 晚上約9點 小海龜本人還不起來

他這樣我很難弄東岸時間的午餐(早餐和午餐有夠近…)

這天最後決定直接給他早午餐了(懶惰)(姐姐很想睡)(覺得弄什麼東岸時間的餐點實在是折磨人)

為了來點變化(?) 這天拿出了絕招Mizkan的雞肉口味拌飯粉(下面這個)

image

只要和白飯混在一起,自動變成雞汁拌飯~

接著把拌好的飯搓成圓球,丟到保鮮膜中間,保鮮膜把圓球包起來,甩一甩就會變成圓形定型了(超簡單弄出圓形飯糰)

接著小火煎醃好的雞腿排(外層先上一點太白粉)、鋪上筍絲,旁邊附一份燙好的青菜….

image

不過弟弟一直幹譙燙青菜他本人不尬意(拍謝我手上就只有這個青菜)

倒是他快把我的拌飯粉存貨用掉>”< 這下子不能去日本捕貨,豪崩潰R

【下集待續】

小海龜觀察日誌Day 0   請看這篇

小海龜觀察日誌Day 1&2   請看這篇

小海龜觀察日誌Day 3&4   請看這篇

小海龜觀察日誌Day 5&6   請看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