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郎才盡本肥宅又到了拿出Netflix騙點閱的時刻(?)

IMG_6713

這次想和大家分享的是Netflix的電影  在台灣沒上過院線/或是很古早的那種~~

(最近上過院線的很多人看過,我們就不用多說惹)

話不多說馬上進入本肥宅精挑細選的Netflix踩雷紀錄(x)

1.殺戮戰警(SHAFT 2000) 4星(滿分5星)

殺戮戰警-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圖片來自官網)

演員:山謬傑克森/凡妮莎威廉斯/克利斯汀貝爾/理查朗崔

老實說我是看了後面要介紹的新殺戮戰警才往回追這一部前傳的~~~

但沒想到這一部其實是接著理查朗崔[黑街神探]的後續(登愣)(一串粽子RRRR是要補看多少部!?)

主角是我們最喜歡飆罵MOTHERFUCKER的山謬傑克森

他演一個紐約警察,原本查某個地產大亨之子(克利斯汀貝爾)在餐廳外打死某個黑人青年的案件

本來有個關鍵目擊證人完全消失 

而這位大亨之子在交保後就逃到瑞士(自己有私人飛機就是爽額~)

兩年後大亨之子私下回到紐約竟被抓到看守所(送啦!) 以為可以抓起來審他了

沒想到大亨之子在看守所內認識了毒梟 毒梟答應幫忙殺掉男主角及關鍵的目擊證人...

想當然爾最後一定是邪不勝正的結尾(是很老梗的故事)

但那個劇情轉折就是看得很輕鬆 各種髒話與動作都還滿好笑的(搞笑片我總是給比較高分)

喜歡山謬傑克森的夥伴真的是路過不要錯過阿~~~~~

 

2.新殺戮戰警(SHAFT) 4星(滿分5星)

新殺戮戰警-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圖片來自官網)

演員:山謬傑克森/傑西T亞瑟/理查朗崔

好ㄉ這就是前面那部的續集,故事主軸從山謬傑克森換到他的兒子。

片中還有阿公登場,所以是三倍的Motherfucker髒話連發(個人覺得很爽!)

image

前傳故事裡面 山謬傑克森雖然抱得美人歸

但是老婆實在受不了他危險的生活環境 最後帶著兒子離開  兒子只知道自己有個很久沒見面的老爸

兒子體內的正義魂(?)正常發揮 從麻省理工畢業以後奮發進了FBI

某日戒毒已久的童年玩伴突然死於用藥過度  兒子認為玩伴根本是被殺死的(事後也有證據顯示如此)

於是乎兒子先去找到轉任私家偵探的老爸山謬傑克森... 

兒子使用現代科技查案 老爸依舊使用硬漢老派做法(二人間相互火花很好笑)

最後還出動了爺爺加入戰局RRRR

爺爺也超好笑的呵呵呵呵

這部片子一樣是當搞笑爽片看過去 很舒壓 不太需要動腦 棒棒

 

3.驚天營救(Extraction)3.5星(滿分5星)

Netflix《驚天營救》:120分鐘瞬間消逝,超爽快激鬥由頭席捲到尾- 【追 ... (*圖片來自官網)

演員:克里斯·漢斯沃/邦卡吉·崔帕帝/蘭迪普·弘達/大衛·哈伯

這部片要不是有克里斯·漢斯沃才不想給3.5星

IMG_0061

克里斯演一個因為無法救自己孩子而一直想死的傭兵

(嗨~想死就拿槍轟自己就好惹在那邊糾結整部片,有必要嗎?)

總之他的團隊接下了一個超難的案件:深入印度毒梟B的地盤把印度毒梟A那位被B綁架的兒子救出來

挖~超棒的任務 一看就覺得本任務有去無回RRRRR

話說這部片子就不要想劇情和合理性了

總之就是看男主角帶著肉票小孩(帶子狼,是你?)逃跑和沿路武打

裡面有另一個印度男角的武打也很強

這部片就是一路打  一路打以及一路打

但中間克里斯和肉票小孩突來的談心橋段真的是殺我一個措手不及!!!!

你有必要這時候談心嘛!?(完全只有加強我覺得他死定了的預感)

想幫他點一首陳奕迅的預感~有一種預感~想挽回太難~(下音樂)

最後結局那一幕倒是有出乎意料

整體來講劇情很普通 如果是想看無腦動作片那我想本片動作也是滿不錯的(只能看動作的意思)
 

4.鬼影特攻以暴制暴(6 undergrounds) 2星(滿分5星)

影評.鬼影特攻:以暴制暴6 Underground .Netflix電影心得|勝利永遠 ... (*圖片來自官網)

演員:萊恩·雷諾斯/戴夫·法蘭科/馬奴·賈西亞-魯爾福/安卓·亞霍娜/柯瑞·霍金斯/班·哈迪/梅蘭妮·蘿倫/佩曼·莫阿迪

大家知道萊恩雷諾斯最雷的片是什麼嗎?

我想一定有九成九會回答[綠光戰警]

在此我要宣布 這部與麥可貝合作的動作片已經超越了綠光戰警

IMG_E6025

真的是完全超越綠光戰警的難看~~(會不會寫了以後會有人想去看有多難看?)(不要怪我沒提醒你)

這故事的大綱是 有位百萬富翁(萊恩雷諾斯)自覺現在的政府還是會基於政治角力沒辦法維護世界和平

富翁本人偽造了自己的死亡&其他成員的死亡 

而且富翁本人是個科學天才喔什麼都會發明什麼都會破解!

富翁與小組成員在本劇一起殺下去執行某個超大的政變活動

哇~~~聽起來這個劇本根本是

滿滿的中二病

IMG_0056

照這種片子的公式 一開始就是會有很多個小段落在介紹每個人的背景(例如軍人 醫生)什麼的

這部片阿,我看了前面10分鐘關於成員的介紹就超不耐的,想說你他媽這什麼鬼?

第二次點開這部片大概是我第一次點開這部片的20天以後(可以看出我到底多不想看下去嗎?)

再看了25分鐘以後我真的有一度懷疑為什麼自己要看這個????拿時間去組模型都划算到底為什麼要看這個中二片RRRR

是因為萊恩雷諾斯嗎? (一定不是因為麥可貝)

我想本片唯一的優勢就是主角那邊的角色都長得滿美的 

光看美女的話還行啦(點菸) 想要認真看劇情就...算了吧下一位

 

5.戰略陰謀-終極獵殺(Sniper-ultimate kill)  3.5星(滿分5星)

戰略陰謀:終極獵殺| Netflix (*圖片來自Netflix縮圖)

演員:查德麥克柯林斯/丹妮加西亞/湯姆貝林傑

這部片最驚奇的大概就是出現了有頭髮的印和闐(x) (因為有頭髮我看了超久才認出來)

這個好像是有一系列沒上院線片的電影  已經不知道演到第幾代 但是單獨看很okay

不會因為不知道前傳角色影響觀看 反正前面幾分鐘該有的介紹都以很簡潔的方式帶過(麥可貝,和人家多學學啊?)

劇情圍繞在查德麥克柯林斯飾演的狙擊手

狙擊手第一次去中南美出任務就被派去哥倫比亞 政府懷疑當地有個毒梟打算掌握全部市場

該毒梟的競爭對手都莫名被殺了 看現場覺得應該是有個狙擊手

所以決定派現役且活著的最強狙擊手去出任務...

中間不多說大家都知道一定會出現這種片子的三寶 正妹 內賊 敵人的黑科技 

以動作片來看就是一個無腦(內賊很好猜)的愉悅動作片

殺時間的話可以看一下啦

 

6. 想哭的我戴上了貓的面具(泣きたい私は猫をかぶる) 3.5星(滿分5星)

想哭的我戴上了貓的面具-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圖片來自官網)

配音員:志田未來、花江夏樹

這部片子看預告充滿了青春的氣息,想說最近看太多打打殺殺和充滿屍體的影片

換一下口味好惹

就這樣點開了新上架的想哭的我戴上了貓的面具

女主角父母在她小時候離婚,她和爸爸一起,爸爸的新女友對她也不錯

但她總是覺得沒有自己的歸屬

在校則是因為她勇於追逐喜歡的事物(與喜歡的男生) 獲得了[無敵]的綽號

某天女主角獲得了面具 可以讓她在短時間變成了貓咪

她就用這招靠近男主角wwww 

前面看起來是個想追愛的青少年動畫電影

中後段在女主角思索自己該往哪兒走&是否該變成貓(等等,永遠變成貓竟然是一個選項?)

接著是在獵奇的貓的世界找回自己的臉....

好窩可能我是個內心冷漠的大人了

可能年輕一點看會覺得這個找自己臉的冒險很有趣

我現在看就覺得有點歹戲拖棚... ...但也可能跳過這個冒險

男女主角就沒有辦法坦承心意... (阿真是難抉擇)

整體來講是無聊的時候可以看的動畫  但也不是一定要看就是了(遠目)

=====其他Netflix 片單====

Netflix 第一彈 看這邊

Netflix 第二彈  看這邊

Netflix 第三彈  看這邊

Netflix 第四彈 看這邊 

Netflix 第五彈 看這邊 

Netflix 第六彈 看這邊 

Netflix 第七彈 看這邊

Netflix 第八彈 看這邊 

Netflix 第九彈 看這邊 

Netflix 第十彈 看這邊

 

arrow
arrow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