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最近肥宅我本人一直狂叫外送

臉書也開始瘋狂餵我飯店外送廣告

就這樣有一天我看到了台北國泰萬怡酒店MJ Kitchen的外送廣告

我說這鴨的圖也太棒了吧1,999(!!)

(當時才剛吃完頤宮4888烤鴨 看到還想說不知道要等多久才能叫)(畢竟烤鴨就不是那種長輩會常吃的東西)

(圖片來自官網)

(網頁這邊走https://www.courtyardtaipeidowntown.com.tw/news-detail/MJtakeOutJune1999/)

裡面有兩款超吸引人!!!!

掛爐片皮鴨四吃套組 NT$1,999  
第一吃 片皮鴨肉與鴨摸摸皮  (附蔥、小黃瓜、甜麵醬、冰梅醬)
第二吃 鴨腿斬件
第三吃 XO醬爆鴨架
第四吃 皮蛋生滾鴨骨粥


龍蝦海陸套組 NT$1,999
薑蔥龍蝦煨粿條、照燒蜜汁烤雞腿
波士頓龍蝦一隻 / 青花菜 / 粿仔條 / 照燒雞腿三隻 / 烤節瓜
MJ招牌蝦鬆套組 NT$1,999
紅酒燉羊膝、蘿蔓炒蝦鬆、蒜仔蛤蜊雞湯

每組均附 精選小菜2種、手作蔥燒餅4顆、手工豆花(附紅豆、花生、糖水)

燈愣!很多飯店外送光主菜就已經1,999以上,國泰萬怡也太划算了吧~

而且他訂購單上寫10km內可聯繫外送

哇~也太方便了吧~~~

在觀望很久以後 終於決定先訂烤鴨外送回家吃~~~~~~  

 

訂購方式:

先打電話0916-696-863 專線確認外送日期、運費(如有)、外送地址和訂單價額

確認全部資訊後,匯款到指定帳戶或回傳刷卡單,用email寄送匯款證明/或刷卡單到 cy.tpecd.mj@courtyard.com

上周六下午,我一邊打電動一邊訂,email傳送付款證明以後,約等了一小時左右 

手機就收到國泰萬怡來電確認訂單,電話確認完畢才算訂成功喔

(接著滿心期待烤鴨)

結果昨晚七八點左右接到國泰萬怡電話,說是蔥燒餅的原料物流卡在半路 

原套餐內的蔥燒餅將會換成蘿蔔絲餅 問我可否接受

好啊當然好阿蘿蔔絲餅感覺更好吃(咦)

(這種先打電話來講一聲的服務讓人覺得很很有禮貌^^)

 

就這樣今天中午12點整果真盼到了套餐本人!!!!!  (國泰萬怡使用Lalamove外送,可以用手機查看外送狀況,這點很棒)

來的套餐和網頁照片幾乎一模一樣(真有說哪不一樣就是送來的鴨粥比網頁上的粥大了N倍...)   

對~1,999套餐就是有這~~~~~麼多東西~~~沒有加點~~~

先來看送的小菜X2 今天得到了涼拌海螫皮與木耳 都是清爽的口味 海螫皮好吃!!!喜愛

接著是蘿蔔絲餅 好的,確實和網路上的手做蔥燒餅長不一樣(廢話)

這個蘿蔔絲餅的內餡滿滿的蘿蔔香味 

皮不油(但就會比較乾一點) 內餡走的是絲絲分明的路線 (有的港式餐廳蘿蔔絲餅是那種內餡糊在一起的) 

總之這款滿美味的 阿母也說好吃(阿母是個美味的指標)(她說好吃就真的很好吃!!!!)

接著來看主菜烤鴨!!!!! 

打開下面這盤鴨肉的瞬間根本興奮到模糊RRRRRRRRRRRR

  

片皮鴨真的給很多肉!!!!!!!很多!!!!是充滿誠意的片鴨啊!!!!!(吶喊)

給了蔥味麵皮和原味麵皮  他們家麵皮比較厚實 也很大片~~(總之很飽)(可以包下很多肉/蔥/小黃瓜! )

小黃瓜和蔥給得很豪邁 一整個小餐盒滿滿的小黃瓜/蔥/兩種醬料(甜麵醬和冰梅醬)

麵皮口感很扎實我個人非常喜愛

接著是鴨腿斬件  我必須說這鴨腿真心美味  皮厚度很香脆 腿的油嫩度有直逼鵝腿的程度 

沾上帶有濃厚梅子味的冰梅醬非常爽口 (不小心就吃光了哈哈哈哈)(靠腰是多會吃)

  

XO醬爆鴨架  鴨肉炒得不乾(有的店鴨架會炒太乾) XO醬香氣明顯

但我希望可以更辣一點!!想吃很辣!!!!(謎之聲:那你自己準備一盤辣椒阿北爛)

給大家看看鴨粥本人(有夠大!大到我需要倒在一個大鐵鍋和一個瓷碗 才夠裝)

鴨粥裏面有很多鴨肉和皮蛋 料很扎實 重點是這鴨粥真的就像是在香港吃的那種~~~~~~

口感很棉的粥 不會太鹹 而且鴨肉在裡面還是很軟嫩(重點) 非常美味的一道 真的推薦

在這邊還想稱讚一件事情 就是鴨粥本人登場的時候是包在下面這種保溫袋裡面!!!!

鴨粥拿出來的摸門特真的是又燙又香又美味~完全是在最好吃的時候吃到鴨粥 這點必須給予高度讚賞!!!!

好的終於要吃到傳說中MJKitchen很強的手做豆花 訂餐前我想說 不就豆花嗎

為什麼國泰萬怡每個外帶套餐都搭豆花

他們家豆花是什麼一定要吃的神仙級美味嗎? ???(當時的我真是太傻)

總之打開外送包 發現飯店送了兩桶純的豆花和糖水、紅豆、花生等配料

     

驚覺這張圖可能無法表達當時我在分裝豆花的震撼 這豆花很棉 

而且湯匙下去再拉起來的時候還以為是在拉麻糬(!!)  

   

總之先來弄一張豆花與配料的合體  配料滿好吃的 重點是豆花口感真的很扎實

保留了豆香但又有種在吃糯米製品的錯覺哈哈哈哈哈哈

  

但因為配料本身夠甜 糖水也甜 最後丟了自家有的無糖豆漿下去做成豆漿豆花 也很美味!!!

(推薦大家可以在冰箱先準備無糖豆漿備用)

  

好的一餐過去了 我們母女三人吃到剩下這樣(戰鬥力卓越)

   

===

同場加映同事提供的外送照片 她的就真的是蔥燒餅 給大家看看蔥燒餅的長相&謹以她家超大鍋子表達鴨粥到底多~大~

  

(鴨粥真的很大大到裝鴨粥的袋子有夠沉!!!!)

國泰萬怡烤鴨外帶真的很優質 不管是口味還是菜色變化度 我覺得超越了頤宮哈哈哈阿哈阿哈哈

有生滾鴨粥就先加分加爆!!!!!

想吃鴨的真的可以來叫一波國泰萬怡(是民生東路萬怡才對呀~~~)

====

更新:周六又叫了一次烤鴨套餐還加點了蝦鬆

這次吃到了蔥燒餅 真心好吃 

蝦鬆很大一盤 但不知道是不是悶在塑膠盆的關係 總覺得蝦鬆有點濕 口味還行 蝦子真的給很滿很有誠意

S__141156355.jpg

但不知是否周末客戶多 這次的鴨粥沒有上次那種滾燙到爆的感覺 還不錯吃但更熱更好~

這次的豆花也沒有初次吃的時候那~麼~有彈性 就可能大家還是避開周末高峰期訂餐可能會獲得更好的體驗XDDDDD

 

arrow
arrow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