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宅人生首次自駕到羅東

就碰到了車子半路壞掉的慘劇(慘劇容擇日補陳)

總之在把媽媽與妹妹丟在傳藝中心以後 

閒閒沒事幹開始找晚餐地點的我 

和修車廠阿姨聊天才知道修車廠後面的巷子竟然 有一間私廚!

而且看起來是好吃又停車方便的地方(重要!因為我開休旅車!)

一確定車子弄好,馬上叫阿母打電話預約阿賓私房菜!!!!還好約到了~~壓線成功(爽)

   

阿母:店家很良心耶,剛我和他說三個人預約,還和我說「三個人預約的話低消600可以嗎?」當然可以啊我中午沒吃飽很想吃好料! 

啊總之我車子一開從傳藝老爺過去才五分鐘 

很快就到惹

一開到門口想說糟糕不知道要停哪

「直接停在對面工廠的空地就可以囉」老闆娘說。

那個工廠的空地大概可以停四台以上的休旅車吧

真的是超方便停車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Googlemap評論誠我不欺~真的很好停

  

===

一進門老闆娘就很親切~確認過眼神

阿母就是下午那個訂位的人

過幾分鐘洗個手馬上就把這個螃蟹火鍋放上來

  

 

 老闆娘千叮萬囑 裡面有很多料  還有滿滿的米粉 百頁 芋頭丸 蛤蜊 高麗菜 蟹肉棒等 (總之族繁不及備載)但要等他滾了才能吃(登愣)(只好等了)

我們是上了很多道菜以後才開始吃這砂鍋 芋頭丸超好吃的芋頭好濃呀~~~ 蟹肉棒和蛤蜊都給超多,每一勺都有! 螃蟹肉很鮮甜 滿滿的肉(爽)湯頭也很好 不會太淡 真的好棒(手比愛心

接著上的是他們的創意菜 涼拌過貓

在過貓菜上放了柴魚 海苔肉鬆 美乃滋和芥末 拌在一起豪棒!清爽又有一點直衝腦門的美味 

下一道是白切雞 老闆切很大塊給很豪邁

我覺得這個調味偏鹹了一點 不過肉本身很有彈性      

我超愛下面這道 超級新鮮!完全吃原味!有彈性又美味 豪棒根本想清盤!!!!

接著上的是超大明蝦!有夠大隻!超大!一隻抵三隻蝦喔喔喔喔喔喔喔超棒的喔喔喔喔(語無倫次)  

宜蘭名物 糕渣 有點像是炸高湯的感覺?很蓬鬆然後調味好棒!超喜歡的~~~~沾胡椒和配蝦餅都超棒    

接著上的最後一道是 這個魚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真的很厭惡吃魚並且任何魚都覺得很腥(即使是吻仔魚我也不行)

但是!他家的魚真的沒有腥味而且魚肉很有彈性 湯汁不會太鹹也不搶戲 

而且我吃掉了將近半條⋯

(媽媽表示:世界奇觀)  

最後上的水果也超豪邁 明明三個人但是滿滿的西瓜

 

吃超爽的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今天明明平日晚上啊

然後我們吃到一半常常碰到有人沒預約過來 然後老闆娘說「誒誒今天已經沒材料不接客人囉」

哇靠我們好像是沒有提前一天預約而搶到最後材料的人!!!!!!超爽的!!!!

連我離開要去開車的時候還有一兩組人馬在門口被老闆娘打槍XDDDD

此時剛吃完的自己真的是滿滿的勝利感(呵呵)

所以說如果要來得先預約才不會白跑一趟~

*老闆娘服務很滿,每道菜都有說明和分菜,但不收服務費

*老闆娘很有趣,她先和我們說店裡有白飯可以自取但是料理量很大所以真心不推薦一開始就配飯⋯事後證明真的沒有吃飯的空間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