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在信義區上班的閒人

日前看到下面這個新聞

 

然而後就想到了我那因為武漢肺炎被取消的義大利機票⋯⋯(哭倒在廁所)

本來行程也是有要去義大利本家吃這個冰淇淋 

但既然冰淇淋都來台展店了好像不去不太對XD

馬上找了個請半天的日子去吃

(外觀長這樣)  (果真很貴婦的店面) 

第一次去的時候碰到他們在拍記者會⋯

然後眼看架上有黑巧克力口味但沒法吃(登愣)

接著之後在假日路過或是週五下午三點左右就變成下面這種人山人海的光景  

或是這樣滿是採購人潮

 

啊總之就是很多人 不禁思考到底多好吃

(期望值無限累積)

 然後就到了昨天,我又一言不合請了半天假哈哈哈哈

大概十二點五十分看到前面只排了三人!!!

當下想說誒誒誒誒就是這天了終於輪到我本人來吃義大利高端冰淇淋嗎!

這天現場只有七種口味(還沒有傳說中的純巧克力?!)

左邊往右分別是草莓巧克力、開心果(綠色)、榛果(綠色上方)、芒果、佛羅倫斯奶油、榛果巧克力、覆盆莓  

哇這麼多口味一定要直接買一人三球的選項啊

抱歉了錢錢,我真的想吃這個歐洲來的酷東西(馬上結帳拿出240)  

然後就是漫長的等待⋯(咦,前面不是只有三個人嗎?)

老實說我覺得店員對這個人龍要負很大的責任

他一球挖超級久

我印象中以往挖義式冰淇淋 老闆都會拿個鏟子 

很隨性挖冰以後就抹在甜筒上

然後呢這家店的店員啊 拿鏟子挖料大概要在冰櫃裡面尻2-3下 

我一開始以為他要塑形所以除了用三下鏟子左右確認了一球的量以後

一直拿鏟子在冰櫃敲敲甩甩冰(?)那種敲打方法我覺得哪邊看過 一種熟悉的影像浮上心頭

啊~~和我在做漢堡肉一樣、打一打肉會比較有空氣煎漢堡肉的時候比較不會散⋯⋯⋯

誒不是,冰淇淋之後不用煎,孤陋寡聞如我真不懂挖一球要搞好幾十秒到底是什麼意思 

總之等我拿到的時候冰淇淋長這樣

嗯?怎麼有點怪?我覺得好像和想象中不太一樣?  

    

我說你們公關稿放圓圓的冰淇淋樣結果現場給我這個⋯

而且因為店員挖一球真的很~~~久

導致等我拿到的時候 最底層的那球已經離開冰櫃很久

第二層冰淇淋離開冰櫃也很久 

我本來想好好享受最上層的開心果 他看起來很紮實

但是吃兩三口我就感受到下面兩球恍如土石流要這樣飄移下來

靠⋯⋯只好加快吃的速度

融這麼快都不能慢慢吃⋯(氣)

大家這時候就會關心一下口味對吧?!

首先是開心果口味,他真的很紮實,真的有開心果味!因為一吃進去我的腦馬上就想到「萬歲牌」三個字

完全如實傳達開心果的味道

第二層的榛果巧克力,沒有懸念就是意料中的味道 吃完身後沒有宮女跳舞的美味⋯

如果不用排隊的話是可以吃啦

最下層的佛羅倫斯奶油 我看他產品介紹牌上面寫「卡士達奶油」我當然就覺得 應該口味就是泡芙裡面該有的內餡口味

結果吃了以後就覺得「啊這是一般奶油或牛奶的口味」⋯⋯誒說好的卡士達呢?

吃得我滿臉疑惑

但壓垮我的最後一根稻是因為他冰淇淋融超快 只好在冰一邊滴一邊吃掉但把奶油那球吃掉的時候看到這個光景⋯⋯

喔天啊你挖這麼久的冰淇淋沒想到下面好空⋯⋯⋯

嗯⋯就如果有要來吃 可以選用紙杯

不然看到這麼空的餅乾⋯抱歉了錢錢我不該亂花錢的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