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嗨嗨嗨嗨嗨嗨

本肥宅在敝社終於體會到敝社請假系統的友善與美好~~~~~~

就是臨時抽到特映會門票可以立刻請半天假去看~~

興奮到模糊

昨天下午發現自己抽到新解釋三國志台灣特映會  (預告片請看下方)

抽到的活動資訊還寫說 台灣這場會連線主角群們!?好像還可以問問題???

哇豈不是可以這樣那樣(並沒有)

猥褻皮卡丘.gif

總之請了下午半天假的我 差不多時間到了西門町

發現自己在一陣年輕人之中非常突兀 

約莫開場前一小時已經有超多人等著領入場門票

領到票以後 發現樂聲戲院準備了超大背板可以拍!!!!!   

手上的票是第2排第14號....拎北心都涼了想說也太前面 我老人家脖子不好這麼前面的位子會脖子痛嗚嗚嗚嗚嗚

IMG_0057

台灣首映比日本還早 日本第一場是明天呢(登愣)

台灣則是連線記者會結束以後就直接播放電影了(送啦!!!!!!!!)  

好不容易走到第二排(場子很大)(花了很多時間)

突然發現我位子在正中間 而工作人員就在我正前方拍照(第一排並沒有坐人)

現場配了一個看起來很可愛的主持人和一位翻譯

還在坐等主持人講解流程的時候

刷一刷ptt和推特發現 戶田惠梨香宣布和松坂桃李結婚 (本肥宅嚇壞了,這兩個沒被拍到很不科學)

日藝】松坂桃李戶田惠梨香閃電結婚!事前緋聞全無震撼日本| 劍心.回憶 (*怕有人不知道我還是貼下這對新人的圖)

推特馬上就把戶田惠梨香的螢幕配偶 室剛(電影內演孔明的人)刷到趨勢前幾名

(大家是不是覺得戶田惠梨香結婚一定要問室剛)(當初大戀愛讓戶田與室剛配對真的只想吶喊室剛必須死)

主持人:強調一下,等下會點人問問題,但問必須和電影有關喔~

當下的我心想:阿本來想問室剛戶田惠梨香結婚的問題(住口)

活動大概遲延了一下下才開始

影像是從日本電視台某個場地同步(佐以東京鐵塔當背景)(真的好想去日本!!!)

首先是主角大泉洋 (他演劉備)以一個走紅毯的姿勢走出來 不知道為什麼一邊走還要送飛吻和拋媚眼

大泉洋詮釋惡搞版「三國志」劉備開拍首日遇大危機| 電影| 噓!星聞  (其實我們沒有看您送飛吻與拋媚眼的需求....)(失禮發言)

但因為他很好笑 現場反應很熱烈

第二個出場印象中是室剛 (最近這傢伙合作太多正妹了只要打室剛 google就會出現"室剛必須死"的關鍵字)

邊個演小喬?橋本環奈山本美月顛覆《三國志》 | on.cc 東網| LINE TODAY

現場大家也滿喜歡他的XDDD畢竟他就很鬧(他哪個腳色不鬧!!!)(大戀愛應該算比較不鬧的主角了)

小栗旬接著登場 靠杯全場根本高潮喔

演完信長演曹操小栗旬確定參戰《新解釋三國志》 福田組全員到齊! | 日刊電電

飾演趙子龍的岩田剛典接著登場 因為他很帥所以女性應該都嗨了(喂~)

新解釋・三國志】貂蟬選角極創新顛覆觀眾對三國固有認知|香港01|即時娛樂

最後一位登場演員是演周瑜(嘟嘟~)的賀來賢人

影史最ㄎ一ㄤ「三國」終於來了!渡邊直美飾演「貂蟬」《新解釋.三國志》12 月爆笑登台! | GQ Taiwan

不知道為什麼登場的時候一直比"CALL ME LATER"的手勢(WHY)(要我們打過去好歹把電話放上跑馬燈阿)(不是)

當然導演福田雄一也來了

話說這部片因為很鬧

前幾天釋出的官方宣傳影片  就發現大泉洋和室剛兩個人對於這部鬧劇還會海外發行乙事非常擔憂WWWWW

兩位演員一直想把責任推給導演福田 說這麼鬧的東西都是受到福田指示(之類的)

果真今天連線的時候大泉洋馬上就表示

「誒誒我只是依照導演的指示做的,絕對不是我亂演繹三國志」 (真的很怕)

(好想介紹他看冷淡熊喔因為冷淡熊的三國調性和這部很像XDDD)

連線一開始讓各位簡單自我介紹&角色名稱  (在此覺得自己日文聽力堪用真是太好了~可以即時抓到笑點不用等翻譯)

大泉洋:阿大家好我是主角大泉~~終於熬到我當主角~~~YEAH

室剛:大家好,我是演孔明的室剛,沒想到在本活動一小時前我的螢幕老婆戶田惠梨香宣布結婚了,祝她幸福

大泉:等等,她不是嫁給你喔 (接梗的大泉很懂)

室剛:殘念阿,是嫁給松坂桃李~新郎不是我 (這傢伙完全知道我們想問這題?!美列布魔法師難不成還沒退駕嗎?)

勇者義彥胸罩位移- YouTube

小栗旬:阿大家好我飾演曹操的小栗旬~好久不見了大泉先生~~

大泉:挖終於等到你本人耶,之前幾次錄宣傳影片我都在問小栗旬呢,工作人員都說你很忙,頂多擺個你的背板在後面應付一下,今天終於來了,阿你又不是主角但是你剛剛出場的時候連線觀眾歡呼聲你最大聲,這是怎樣??

剩下兩位美男子(岩田/賀來)好像有稍微打個招呼不過應該是沒有什麼有趣的梗所以我忘記內容了(登愣)

IMG_0058

日本那邊的主持人說了一下這電影會在台灣香港韓國上映~~

先連線了韓國與香港的合作公司人員

大泉:阿尼哈SE呦~~~好想去韓國玩~~

日本主持:聽說韓國引進的電影公司可是片子都沒看就直接引入韓國了呢

大泉:等等這不對吧你們知道這片在幹嘛嗎???

韓國電影公司人員:因為我們認識福田導演,他的電影在韓國當地反應也很好

福田:等等我看你們兩個的臉很熟悉,之前去韓國是不是你們招待我阿

韓國電影公司人員:我們之前引進銀魂到韓國,你和小栗旬來的時候我們都在呀~~

小栗:阿對,真的是看過的人!!

(因為韓國那邊的對話都很中規中矩我也忘差不多了)(好像有故意問說現場演員誰在韓國最紅,因為大泉洋是主角而回答了「當然是大泉」讓主角龍心大悅)

接著就轉香港電影公司連線

大泉洋再度表示:這片子真的可以嗎?

香港電影公司人員:可以的可以的,這卡司裡面每個人在香港都很紅!

大泉:別說謊喔~

香港電影公司人員:沒有說謊啦~~~~~~~~

這時候應該是室剛,突然問說「可以在我們五個人之中說出一個在香港最紅的人嗎」

香港電影公司人員:當然是大泉洋~~~

(應該是主角加持吧...實在不覺得大泉洋在北海道以外的區域,支持率會高過小栗旬

大泉:終於等到這一刻阿~~主角94爽

室剛:那第二紅的呢?

香港電影公司人員:小栗旬~~~

(真是無懸念的答案)

室剛:那第三紅的呢?

(覺得他一定覺得該輪到自己)

香港電影公司人員:賀來賢人

室剛:等等等等等依照剛才邏輯你們應該要回答我才對!!!

香港電影公司人員:你也很紅啦嘿嘿

終於結束兩個國家連線 日本那邊主持人馬上說[嘿嘿~還沒完]

一秒就接台灣這邊了~~~~

第二排的價值就是 挖靠超容易被拍進連線畫面!!根本開心到升天~~~~

挖歐好棒喔

(畫面照到一群興奮到模糊戴著口罩的台灣人)(演員看到台灣連線紛紛表示"好多人""好嗨""大家都戴口罩呢"的發言)

大泉:各位晚安(日文)~我是 大泉洋(中文)

大家:??!!

大泉:有一次我帶我老婆小孩到台灣玩阿,有個路人走過去看到我突然就衝回來用中文指著我的臉喊「大泉洋!」喊了幾次,我就學會自己名字的中文怎麼說了

大泉:這部片老實說發到台灣真的是...台灣人應該比我們日本人還瞭三國志在幹什麼吧...真的很怕之後我再帶老婆小孩去台灣,路人會說「ㄝㄝ他就是那個亂演劉備的笨蛋大泉洋」,我都照導演的指示!!!他叫我演的!!(再度試圖推卸責任)

日本主持:對了,台灣是全球最早上映的喔,等下連線完就會現場播放電影了

室剛:這部片真的不是大家心中的三國志,如果看到一半覺得無聊你要自己轉Netflix請自便... (這發言自由度真高阿)話說我一直覺得這部片這樣搞三國可以嗎?不是應該日本低調拍一拍發一發就好了,怎麼就搞到亞洲好多國家發行,真的可以嗎?不過可以發到全亞洲真的是太感謝了阿~~~~

日本主持:我們這場有開放台灣民眾問問題,請台灣的主持人點問題~

台灣這邊舉手的畫面其實當下演員都看得到

第一個問題的時候突然就有一個cosplay成貂蟬的女子很搶鏡

然而女主持沒有點他XDDD

大泉&室剛:(失落)還以為要點貂蟬上來....

第一個問題:請問你們所有演員裡面,誰在拍攝的時候最亂搞也最不鳥劇本

所有人(一秒):室剛

室剛:是我嗎~~~

大家:對就是你

室剛:我覺得山田孝之也很鬧,喜歡脫稿

大家:喔喔對他也滿鬧的,不過你最鬧

大泉:是說這部片導演滿容許大家亂搞的,很多地方都覺得該剪了吧結果就讓我們一直亂演或笑場,沒想到沒剪掉還放正片...

(正片有一整段某人笑場片段真的一刀沒剪,超鬧,笑到肚子很痛)

第二個問題 主持人終於點了COSPLAY貂蟬的人上來

大泉&室剛:太好啦貂蟬來啦~~

(大家對貂蟬是有什麼執著???)

貂蟬:大泉和室剛~我好愛你們阿~~~~~~~~~~

(結果是上來告白的嗎)

主持人:你的問題是??

貂蟬:為什麼渡邊直美沒有來~~~~

大泉:她人在紐約來不了阿

(貂蟬黯然下台)

大泉:等等她的問題是問渡邊直美嘛!?

(是的她就是問渡邊直美)

第三個問題來了一個很上道的女子

「除了你們現在的角色以外,片中最想挑戰的其他角色是?」

大泉:雖然我應該沒辦法,但真的很想要挑戰岩田剛典演的趙雲,好想演一次帥哥喔...

(鏡頭轉岩田靦腆的笑)(真可愛阿)(但大泉你死心吧)

室剛:想演曹操呢,和我的孔明是兩極的角色,應該很有挑戰吧

小栗:ㄝ~我沒想過這個問題(開始想)

大泉:你想好久喔~是說只能回答本電影的角色喔,你不要回什麼龕門炭治郎之類的答案喔

室剛:鬼滅嗎XDDDDDD

小栗:可能是孔明吧,那個角色好鬧~~~

岩田:想當周瑜呢,本片的周瑜一直大吼大叫,之前沒碰過這種角色

賀來:(我忘記他答案了)(明明他是帥哥但常被我自動刪除記憶...)

總之問完三題又再讓演員們簡單打個招呼,終於結束連線(沒想到在下竟記得這麼多資訊)

===

電影內容就是 呃....喜歡冷淡熊三國志的人會很喜歡

電影劉備的北爛程度和冷淡熊的大哥真的有87像XDDDDDDD

這部片裡面所有的帥哥都在耍帥與耍白爛之間拿捏得很好(但小栗旬與岡田建史是認真耍蠢並沒有帥的成分)

搭配後製音效有莫名的喜感與嘲諷感

頗有那種回到早期過年賀歲片的那種白爛感

如果想要那種無腦放空的喜悅 超推薦大家去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因為真的超無腦

貂蟬和趙雲的所有段落都想無限循環播放XDDDDD真的超好笑~~~~~~~~

閒閒沒事真的可以進場支持一下賣布鞋的劉皇叔與他快樂的夥伴~~~

阿對了,最後記得要看完片尾曲和工作人員清單,福山雅治的歌唱完以後還有一段彩蛋~~~

大家別急著走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肘擊寶 的頭像
    肘擊寶

    寶哥的肘擊教室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